首頁 » 台灣的四處遊歷
2007/04/30

20070428 - 華山藝文園區 百年榮耀(2nd edit)

正巧看到電視上的新聞 知道目前華山藝文園區有海岱仙的紀念展 而且還有布袋戲偶的展覽 竟然都有在看布布了 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展覽啊....
繼續閱讀
2007/04/08

20070407 - 士林官邸玫瑰季

台北的今天又是陰雨天 不過還是溜去了士林官邸的玫瑰季看看 其實主要是因為他那邊有賣那邊才有賣的玫瑰郵票啦 雖然今年的玫瑰郵票根本就不是今年新作的郵票 不過還是給他敗下去了
繼續閱讀
2007/04/06

20070405 - 明日博物館

之前看到這邊有賣很多罐的希望 就很想到這邊看一下 就在今天正好經過又有帶相機 就給他下去看看吧
繼續閱讀
2007/03/07

2007台北燈會

2007/03/03 台北燈會正式登場 今天天氣大好 就正好約朋友去那邊閒晃 拍點照片來看 只是 不去還好 去了吐血啊 唉.........
繼續閱讀
2007/02/25

2007 陽明山戲春

2007年的陽明山花季從年初三開始 看新聞知道台北這幾天的天氣都是很糟糕 沒想到週六的天氣有夠好的 當然要把握機會到陽明山拈花惹草一番 其實想順便試試看新買的鏡頭效果 嘿嘿..
繼續閱讀
2006/12/28

2006五百公里大作戰 第三天

清境農場上要推薦這家民宿-清境家園 說真的這家民宿很值得去一次 只是他位置在蠻高的地方 所以從霧社到清境家園還需要一段不短的時間 還真的要點耐心啦 XD
繼續閱讀
2006/12/21

2006五百公里大作戰 第一二天

12月通常是我的休假月 我習慣將假期留到最後再來一次休到自爆 所以12月13日起就給他來個五百公里大作戰囉 行程就從彰化出發 經過阿里山 奧萬大 再回到彰化......
繼續閱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