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公告

DIY矽膠模~真是有趣極了!業餘玩家~請多多指教!
減肥下來的同時給人感覺就更清爽了喔!
這是我的糖糖和甜甜~

Lilypie 6th to 18th Ticker

Lilypie

2008/02/24

那那的恐怖片大公開

心臟不好的,吃過飯的....
都勸退喔,後果自理!!

繼續閱讀
2011/10/03

糖糖和甜甜的功文生活~

這之的親子座談會是加開的場次,原本早已結束了,,
但吳老師堅持要讓所以的家長了解..
所以加開了這之的親子加表揚喔!!很感謝吳老師的用心...



算算我們家糖糖和甜甜在這兒也一年多了,
小朋友的改變很大,真很感謝吳老師的耐心..
本來正傷腦筋,姐妹倆差了六歲,不知要如何一起共同學習哩!!
還好功文教室強調個別差異,讓我放心不少,,,
老師為了這次的親子會,澈夜把成積成長
完整的呈現給不能常在一起的家長們,很謝謝老師的用心...



很開心糖糖的蝸牛速進化成牛速...
.甜甜才大班,老媽没有在身邊陪,
但現在在功文的環境下可以自己慢慢的讀書喲!!
這是我看到孩子們在功文教室下的成長的驚喜!!



這個孩子的媽媽為了這個腦麻的孩子,
很用心的找到了功文教室,只因為聽人家說
這兒是以個人的能力來做學習調整的,所以來到這兒...
這孩子,從老師告訴媽媽只要孩子學會生活作息就好了,
寫字認字就別奢求了,,,到現在,孩子可以拿著筆:一筆一劃的寫子,
媽媽真的好感動...都講到哭了!!
他很想把孩子寫的字拿回去給那些老師們看哩!!...
看著,聽著,那那也跟著哭了...
身為媽媽的我們,都希望孩子們健健康康的…
這更讓我感受到媽媽對孩子的愛和用心…

繼續閱讀
2011/10/02

SAVON的歐洲進口芳療級精油合購又來了~

那那已經洗手没做皂很久了,,
但還是很喜歡去逛老朋友的部落格滴~
最喜歡去SAVON家潛水
好喜歡她做皂的風格,樸實美~
以前呢,買精油老買不到喜歡的
很感謝SAVON褔利大家,還不辭麻煩的為大家分裝
她也很忙,要不是自己也喜歡做皂,像那那這種事就做不來啦!
所以,基於好康報報,,SAVON也不知道那那會跑來偷偷的告訴大家
有需要的趕快去登記喲!慢了就没了..^^
歐洲進口芳療級精油又來了~SAVON家 





繼續閱讀
2011/09/28

星期三的午後....

我們家已經小五的糖糖..今天和昨天是市運會,,,妹妹居然是游泳二個第一名,和一個第二名!!
我第一個想法是:没人去比賽嗎?怎麼我們家糖糖有那麼棒嗎??嘿嘿,,我是不及格的媽媽!!
其實,這要最感謝的是...雅適的教練們,因為有好教練才有好成積的!!當然還有天天接送的爺爺..
不過,小姐要慶祝,,方法是:到三皇三家去吃下午茶...跟寫家課...呵呵



這對小妮子來說,,,,吃吃喝喝無,比幸福啦!!
後來遇到了隔壁桌的哥哥,.,有一台奇怪的相機..借來照一下!!



它叫120...搞不清楚,只覺得很特別的.,.有没有識貨的人認識它呢??!!




繼續閱讀
2011/05/14

泰國玩~~

我去泰國幾次了?這次終於開竅了....開始會搞怪了!!



反正天塌下來有人先頂著哩!!嘿嘿....




你看看這個小蠻腰....我也要...

繼續閱讀
2011/01/12

社會有愛~智障協會愛心園遊會




這是我們在温暖的夏天做的事,突然看到相片,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我們參加了智障協會愛心園遊會的義賣活動!!
甜甜也出來小小學公益~這是小妞的第一個客人喲!!
她超開心的,,,真的在甜甜的叫賣下,有人跟她買吔!!



從甜甜的瞇瞇眼你可以看出那天有多熱,太陽有多大嗎?
這是甜甜的第二個客人哥哥~好有愛心喲!!
謝謝你~因為你的消費,可以幫助一些人...



這是糖糖(比YA~的那一個!!)~姐妹一起出動~吼,,這個相片裡就有4家俱樂部店長囉!!



我們在燕琴總裁(綠色運動服的長髮美女^^)的帶領下,
好幾家早餐店長連客人和家人一起來參與!!



但最要感謝的是何老師(中間橘色的資深帥哥).,,,
因為他可是智障協會的理事長,因為他..
我們才有機會一起做樣有義意的事哩!!




跟一群年輕有活力的好朋友一起,連自己也覺得年輕起來了!!^^

繼續閱讀
2011/01/03

Lucky 星期一!!




今天有幸運的感覺...因為吃中餐的時候,我的滷蛋居然是雙蛋黃吔!!!



果不其然,晚上的減重班,小天使超性感演出.....大家衝上去想合照!!



太幸褔啦!!如果可以站在他們中間被表揚,再減五公斤我都願意啦!!



素芳....你真的是本人比照片美啦!!現在看你真的是腳長人姚迢!!一點也看不出已減了6公斤哩!!
看著小天使這樣穿有個衝動,,,偶們下次報名小天使好了,,,OK嗎??哈~
中間的阿姨,,,60歲,看起來像40,來了五個星期,都說没瘦,,,,
但數據說他瘦了6公斤哩!!(這很像那那之前一個客人,也是都說没瘦...但總共瘦了16公斤啦..哈)


繼續閱讀
2010/12/21

搓湯圓啦~!!!




看看我們的手...大家很認真的在準備喲!!哈哈...通通都白白的了...好多家店會員一起玩!




最喜歡跟我們家妹妹玩親親了,,,,,跟你說一個大密秘...小時候親習慣,長大了才會習慣讓你親
不然小朋友長大了,都會不好意思,..,那那的心機重,,我要跟我們家小朋友親到大,抱到大.,...
習慣就不奇怪了,,,^^

繼續閱讀
2010/12/14

糖糖運動會...小四囉!!^^




我們家老大四年級了...糖糖~拿著水壺的小女生^^老師是一位年輕而且很有熱枕的好老師..
為了這班小朋友,想出了好多點子~~


繼續閱讀
2010/05/08

增重六公斤,屁股居然變小的傢伙

就是她..氣死那那不償命的米亞美....


增重六公斤,屁股還變小,,,然後,,,
減重成功的那那..站在他旁邊還是像個胖子....
繼續閱讀
2010/05/08

那那要去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玩喲!!

哈哈....5/11~5/17要去馬來西亞海中天三天兩夜...再去新加坡....
回來照給大家看...只是先開心一下....玩...玩...玩..!!!
繼續閱讀
2010/04/18

最新最流行的髮型~甜甜

今天,決定要把老大的頭髮好好的整理一下....想好久了!
結果,跟小的說媽媽要和姐姐去剪頭髮,你乖乖在家喔!等一下,馬上回來..
結果一回來,發現怎麼小的看起來怪怪的,但說不出有那裡不同..
 

仔細一看...昏倒...小的自己剪了一塊頭髮,光了一片....
只能說,還滿有特色的....哎,,,妹妹,下次不能自己剪啦...
還有,我的剪刀要收好...!!!!

繼續閱讀
2009/07/31

那那在馬來西亞的早餐店 Part~8



這是馬來西亞的夜市群,很大哩......粉熱鬧!!



來!另外一邊...一攤接過一攤!!好大的場面啊!!



是不...人山人海的!!!愈夜愈美...燈光美氣氛佳!!



大家吃吃喝喝!!開心的咧~~!!




繼續閱讀
2009/07/31

那那在馬來西亞的早餐店 Part~7



在這兒已經不知道要吃什麼好的了,,,所以啊...自己煮囉....淡淡的台灣口味啊...
這時候就開始怪自己為什麼不學做菜呢!!!!!!



不管好不好吃...都好.只要有得吃就好啦!家鄉味兒~~^^



繼續閱讀
2009/07/22

那那在馬來西亞的早餐店~Part 6



這是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早餐店...看看招牌,覺得很有趣,你看喔!
健康到那裡都一樣,只是語言不一樣而已!



從外面看進來,裡面很美喔!!和那那在台灣的早餐店一樣,只是更大更美喔!



今天是開始的第一天,最右邊的那個背面短髮女生就是那那囉!正在努力跟英文會話大奮戰哩!!
這兒的人很神奇,可以說國語,廣東話,馬來話,英文和福建話...至少五種語言一個人喔!!
也很期待那那可以變神奇,.,..幫助很多人,像那那一樣:變!!變!!變!!



這是好多人送花來,馬來西亞的朋友們.....我們在關門前大家覺定要阿花一下!!
頭上很阿花啦!!哈哈!!吔!我們就是一家幫助人更健康的阿花哩!!呵呵.

繼續閱讀
2009/07/19

那那在馬來西亞的早餐店~part 5



吔...那那要很開心的跟大家說,雖然早餐店還没開,但已經有了第一位客人囉!!
這是幫我們馬來西亞店弄馬逹的老板!!看到我們每個人的效果,決定要試試..
我們一定要幫助他健康的瘦下來!!合照..合照!!
要不下次見到他肯定瘦了一大圈囉!!



吔!!這是我們的第一筆馬來西亞收入喲!!這真的很有意思!!我們是用幫助人們更健康的同時
也有了收入的事業哩!!



繼續閱讀
2009/07/19

那那在馬來西亞的早餐店~Part 4

馬來西亞是有很多人種的地方..黑的黄的白的綠的都有...這讓我好有感覺喔!
看那那的背面的可愛小姐們,...包起來在這兒很常見喔!!




這是在麥當勞拍照的...好有異國風情的感覺哩!!


當然是要拍來留念留念囉!!這是育偲...我們是馬來西亞共同相扶相持的好朋友!


繼續閱讀
2009/07/17

那那在馬來西亞的早餐店....part 3



在馬來西亞,很多食物都和台灣不一樣哩!!這是咖哩麵....珊珊說他要來吃到吐才甘心!!



這叫做炒魚麵豬腸粉....黑黑的,哇!!我最愛的就是黑嘛嘛的東西....好好吃喲!!
唯一的是...太鹹了!!



這是重口味的咖哩麵,..好多的辣椒喲!!



這是我見過唯一的清淡口味,,,,珊珊的...因為她發現自己懷孕了..不能吃辣只能吃清淡!!!!!




繼續閱讀
2009/07/17

那那的馬來西亞早餐店...part 2



出門在外,一切都要精簡省,...還有,要自己來!!猜猜...誰是誰?!



哈哈!!我們...在台灣是三家早餐店,在馬來西亞變成一家總店喲!!



話說什麼都要自己來,,,,所以,當然要拍一下自己來留念照囉!!



因為什麼都没有,所以什麼都要買,,,,結果...買到掛....哈



你相信嗎?我們堆到車子塞不下..連頭上都放了桶子了...大家笑到不行!所以,一定要留下爆笑照!



回家整理後,有人不行了,,,哈!小聲一點......



關門囉...晚安,明天再加油囉!!!




繼續閱讀
2009/07/17

各位同學.,那那的早餐店要開在馬來西亞囉~~!part 1



這是我們要去馬來西亞之前幾家店長一起計劃的喲!!



這是出發到馬來西亞之前的機場....我們要出發囉!!



這是我們在馬來西亞的早餐店的前身....裡面真的很神奇的亂啊~~~



施工中...我們也一起努力要把裡面變得超可愛..,.讓大家都喜歡!!



我們共拿了這些東西吔.....我們真的是太厲害了!!


繼續閱讀
2009/06/02

智障協會關懷之旅



和甜甜一起去參加了一件很有義意的戶外之旅...^^一共是四台遊覽車,一起出發!!



你知道嗎?全嘉義市二十幾家早餐都參加了這之有義意的活動喔!!



看著這些孩子,有的並不是小孩了,,,,不禁覺得有這些孩子的家庭真的很偉大!!親情真好...



我們學習一起相處,甜甜一開始甚至是會怕的....不過,就是要讓她知道和每個人相處...



媽媽帶頭教小孩爬樹啦...哈哈!

繼續閱讀
2009/06/02

走,騎車去!!



我就說嘛...車隊還是要有可愛的女生才好玩...至少.感覺比較活潑啦!!
不過,看起來,那那好像是太認真了,,,一身全武騎車裝備!!這些小女生可都騎小摺哩!



看起來聲勢浩大,,,,人很多了...應該是應有境盡有的車款



嘉義幫車友.,.,.基本上這些都是那那的羽毛球球友!那那為了想讓球打得更好..才去騎車訓練!



大家一起合照!!吔...!!
繼續閱讀
2009/06/01

那那剪髮記



這是那那一直留捨不得剪的頭髮....而旁邊的這位可愛的小姐,正是今天的口怕的幕後黑手...
那那的好朋友,也是那那的專任造型師......





嚇死我了,找了一間去也没去過的店,走進去就說要......
還好,可愛的造型師找到了一個無宇倫比的髮型,,,,剛剪完就很有型了,,,
你都不知道我剛走進來時,,,那那臉色有多難看,,,不對,應讓說:驚恐...想說,死定了,,,,



這是我的夢想版...我的造型師祖儀原本是要這個造型的,
誰叫我前面的頭髮不夠長,還要留哩!!
加油中...



這是我的使用後,和我的好朋友合照!!.....短髮果然清爽多了,,,
呵呵,,驚豔很多人哩.....感謝....李祖儀,世界上最可愛的造型師!!



繼續閱讀
2009/06/01

一直在玩的那那新事業^^





自從開了早餐店,那那發垷換了工作玩不停吔!這是去台北參加公司辦的健身會喔!!



那那跟貝克漢的專任醫生營養教練,今天就是他要跟我們一起健身喲!身材超好,超帥的啦!!



很開心這兒有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合格公司的活動,我們玩得很開心喔!!



繼續閱讀
2009/01/30

團慶拜年聚餐囉~!



有尾牙當然要有開春團拜囉!又是一頓吃喝...吃在中午喔!!很健康的那一種...

繼續閱讀
2009/01/30

長輩另類的逛街~逛大廟



通常都是逛熱區或是百貨公司...偶們家的長輩是粉傳統滴~~逛大廟
繼續閱讀
2009/01/29

2008尾牙~



這是去年尾牙的事,但那那一定要拿出來現一下,
有人尾牙比我們瘋狂的嗎?
看我們每家店的店長全穿成這樣..呵呵


繼續閱讀
2009/01/29

骨感美女~那那碎碎唸

 



和那那站在一起的這位清秀的小美女,你看的出來她是減重還是增重的嗎?
第一次看到這個小女生..那那就很納悶~
小姐....


繼續閱讀
2009/01/29

小孩的玩意兒?!




今天晚上,路過大賣場,很容易看到路邊有的”小孩的”玩具..
只知道小孩們都很喜歡,每個坐上去的小朋友,每個臉上都笑得燦爛..
這是我們家的糖糖和甜甜...一點也不例外的小朋友^^
繼續閱讀
2009/01/26

那那的健康早餐店~分店喲!




這是由一對優秀的夫妻開的喲!老婆減了8公斤是在醫院的護理人員,
先生是台大研究所畢業的高材生..之前是在高科技儀器公司主管..
先生也有很棒的減重跟一些身體方面的效果..要有興趣可以來問他喲!
繼續閱讀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