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5-09-25

*哈奇寵物館

新浪部落-Kijiji日行一善活動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信義路與仁愛路中間)有一家哈奇寵物生活館。 我很喜歡它的裝潢與陳設,也很愛它的店狗-大寶^_^

這條大安路上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田中家泡芙,摩斯漢堡,麥當勞,鼎旺麻辣鍋(好吃剝骨滷雞腳),香茅火鍋....哎唷威...口水一直流下來... 哈奇寵物生活館的招牌是鮮綠色,很明顯歐:) 001
一樓店面外觀 有沒有看到大黃金!呵呵~他不是大寶~他是住宿的客人-Money 非常活潑親人,口水也很多~~(跟我一樣愛吃嗎?) 002
咦?Money你在做什麼??? 003
原來目前店裡還有一隻兔子呢!!Money跟大寶最愛跟兔子打招呼囉~ 004
入口處 有一塊寫真看板,開幕時大人小孩寵物都一起來祝賀!!留下溫馨的合照^_^ 005
改天我也想把Sharlin幫我拍的拍立得貼在這裡,讓大家看到我跟虎渣摩^_^ 006
商品 哈奇寵物生活館主要經營寵物美容,商品種類不多,但都走精品路線,主流商品也不缺~我在這邊買了一隻黑羽毛搭淺紫色羽絨的逗貓棒送給喵小豬~高貴而不貴喔^_^ 007
地下室 還有更多日本帶進來的精品在這裡可以找到^_^ 寬敞的空間足夠讓等待中的寵物們跑跳喔!~ 008
琳瑯滿目~誘惑消費的東西不必多,只要夠吸引人,就已讓我心動不已..... 009
像這款浴袍...超級可愛的啦!!!!每次來都要摸好幾下(要不是我家貓肥穿不下...T_T) 010
米奇項圈也很精緻,作工緊實~假如我有養狗狗一定給他買一條^_^ 011
寵物雨衣真的很好看~到底是為什麼...人的雨衣都沒這麼好看過...XD 012
超可愛狗玩具(這個應該寵物用品店皆有販售) 我個人很想買回家當隔熱手套....XDDD 013
哈奇寵物生活館-寵物精緻美容+寵物精品百貨 臺北市大安路一段211號 電話:02-27045576 喜愛哈士奇的朋友,經過時別忘了跟大寶打招呼喔!! map
點圖可查閱收費 CIMG0676


*手工客制化貓抓板←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貓薄荷哪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