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9/02/04

歡樂滿貓屋


上回[金銀滿屋](連結)裡, 魔怪曾說沒興趣鑽小貓屋;
但看著Toffee和Soda玩得高興, 怎麼總覺得魔怪口氣酸溜溜;
我們一起來看看牠, 到底是不屑還是小氣。


魔怪: 我要做家居衛生檢查, Soda, 快把貓屋交出來!
Soda: 什麼茶? 你說要泡茶嗎?好丫!
我也要喝。
魔怪: 不是!我說要檢查… ︿, 不用煩怎麼騙你這個白目…
          反正你把貓屋給我就對!


Soda: 不可以!Toffee哥哥說不可以給你的呀!
魔怪: 呿!Toffee又不在附近, 你給我看看吧!

Soda: 不給!
魔怪: 給我!
Soda:
不給! 不給!
魔怪: 給我! 給我! 給我!.... 氣死我啦!!!
Soda:
不給! 不給! 不給! 不給!... 嘻嘻!  好好玩丫!

      (宅貓: Soda快來, 我們要出門去拜年。)
Soda: 哎喲, 我要上街去。魔怪哥哥, 等我回來再玩吧; 你自己可別偷偷跑進去喔!


     魔怪: 四下無人, 我可以進去探險…


魔怪: 呿!原來沒什麼大不了…害我計劃了大半天;
         倒是躺在這兒挺舒服, 怪不得肥貓Toffee老是躲在這裡睡。

到了晚上,

   Toffee:  ︿, 魔怪! 聽說你偷偷跑到我的別墅裡…
   魔怪: 沒有!誰說的!
Toffee:  又說不喜歡我的別墅, 還不是偷偷跑來玩, 還想用超複雜的方法來騙Soda。
          早說嗎, 給我貓糧,
我可以讓你, 我是很大方的!嘻嘻!

魔怪: Toffee, 你的坐姿怎麼這樣奇怪?貓不是這樣坐…
Toffee: 不用岔開話題了! 哈哈! 你就是要臉子! 怎麼樣? 乾脆承認你跟我們一樣愛玩吧!


魔怪: 糟糕! 這倘Toffee大概會笑我好幾天! 真沒臉子!


Soda 玩樂法則←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逛逛香港年宵花市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