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麥麥喵* 碎碎念
2010/01/25

♥ 終於...更新&洗香香啦♥


唉~ 話說上禮拜三天氣超好
貓家小女僕不知道從哪裡拿回雪貂牌洗毛精
雪貂洗毛精不是應該洗雪貂的嗎?
可愛的麥麥我可是貓耶~怎麼可以亂亂洗捏?

各位客官哪~ 泥砍砍~~ 小女僕亂亂來的報應馬上就來惹!!


繼續閱讀
2009/06/22

OPEN!!麥!!



聽說,大家都很想念麥麥偶

沒辦法,貓紅是非多

最近小麥忙著拍廣告,台X啤酒 麥
最近很夯捏!!!

(小麥聽到廣告,都會回頭看電視是誰在叫他說XDD)


繼續閱讀
2009/04/19

小麥麥有小熊腳 XD

Oops!! 

小麥的腳腳養了小熊寶寶





繼續閱讀
2009/01/14

♡ sunshine boys ♡




當我們宅在家裡都在做什麼


繼續閱讀
2008/12/18

上菜啦~



麥:小女僕說他是公平的

僕:是阿是阿我是阿
(小麥麥偶對不起你啦~你的照片真的很難修的清楚)


繼續閱讀
2008/12/09

誰 是 大 屁 股



今天的主題是 

誰 是 大 屁 股


繼續閱讀
2008/12/03

我們的無聊對話(真的很無聊慎入)



(睡睡睡~)

起床時間:中午十二點半

努豆:蛤~要起床了喔? 好啦~


繼續閱讀
2008/06/26

◥小麥醬的新習慣◣




小麥最近有個新習慣 這個習慣跟偶哥哥比有關係
看也知道 麥麥偶都是學哥哥比做事情的!! (所以異食癖也是學哥比的啦)



繼續閱讀
2008/06/22

麥麥比哥哥還~厲害 >//<



今天還是麥麥當主角 

麥麥看 這BLOG要改名叫麥麥醬看世界了~(把哥哥踢一邊)
噗噗~ 小女僕說偶棉家人客太少了 叫麥麥來點重口味滴~


繼續閱讀
2008/06/18

偶是小帥麥 :P



咬~ 嘿嘿 這篇主角是偶 帥帥麥~~

哇~小帥麥~~ 哇哇~好帥好帥


繼續閱讀
1 2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