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公告

豆:會更新會更新!!小女僕說這兩天一定會更新
娜:長草啦!發霉啦!! ~~

● 笨豆呆麥開始噗噗浪可是小女僕照樣仆街捏XDD~

◎【小王子報告】 如發現環保局捕犬人員捕捉貓隻,
 請立即拍照蒐證,並逕電環保局(02)2728-7300檢舉。

●【徵求連署】為街貓發聲讓北縣街貓與流浪狗有同等的生存權!
2008/04/21

健康檢查企~

 嘿嘿~ 一年一度的大日子 又來嚕

 努豆OS:鼻要~偶鼻要~


繼續閱讀
2008/04/21

【送養文】型男型男大方送送送!!



愛說話的小慶‧小眼型男福寶

送‧養‧中

繼續閱讀
2008/04/10

♡ 相 親 相 愛 ♡


(肉球好可愛唷~好好吃的感覺)


繼續閱讀
2008/04/07

兄弟。這是真愛(?)


很兇狠的表情!?

才鼻訴咧!!  這是種粉Man的眼神 粉專注的表情!!

泥棉猜!! 偶要做蝦米!?



繼續閱讀
2008/04/06

這是偶的禮物!??!


不是說是偶的禮物嗎??

不是吧!? 
(喔賣喀的!!)






繼續閱讀
2008/04/02

【滿兩年了唷^^】可喜可樂。可喜可樂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努豆來我們家裡已經滿兩年了喔





繼續閱讀
2008/03/19

◎新裝發表會!!◎


你家養頭牛嗎?
我家養了一頭牛喔!!


繼續閱讀
2008/02/26

新人物《過年年 金鼠年》登場



元宵節都過了 年假也放完這樣久了
偶家女人到今天才把過年偶認識的新朋友PO上來
實在是很會拖ㄟ... ...


繼續閱讀
2008/02/14

禮物 (?)

卑微的僕人們買了一個禮物送給努豆小少爺
他很喜歡 喜歡到要把他吞下肚 喜歡到真的把他給拆了




內有噁心不雅照警慎入!!
( 絕對鼻費是臣灌吸的照片啦)


繼續閱讀
2008/02/13

台《過年年 金鼠年》中



新的一年
跟各位叔叔姨姨拜個晚年

祝大家
鼠年行大運鼠來寶鼠錢鼠到寶飽寶


接著
努豆要介紹一下 今年過年努豆的行蹤

(迷之音: 應該迷有人說想聽你說唄!?)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