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10/09/26

這小傢伙撞暈了牠~

好久沒有鋪文章了
倒不是生活沒滋味
木屋太太的小筆電裡
盡是ㄧ些缺手斷腳的生活感想
木屋先生也勤奮無比的做了一堆東西
但苦於在瑣事裡瞎忙

有時遇到有趣的新鮮事
總是放著想好好整理好在鋪上來
可是這一擱
也就給它擺到地老天荒了~

所以有啥 就放啥
今天就先放 這隻小翠鳥吧~

前兩三個星期
木巫太太在樓上寫字
聽到
樓下戶外的木巫先生像做賊似
急切卻小聲的喊著拿相機下來~

拍啥?

拿相機衝下樓去
一時還找不到重點
就看有個人像苦工一樣
拿著鐵鍬杵在那

順著苦工的眼神
喔!原來鐵鍬上有個小傢伙

 

木巫太太一邊拍一邊問
這是什麼鳥?
綠繡眼!?
不對呀~
人家綠繡眼 靈巧秀氣多了

苦工不敢相信自己老婆如此寡陋無知
什麼綠綠的鳥就叫綠繡眼
還好沒講是綠頭鴨!!!

原來是愛抓魚的魚狗,也就是翠鳥啦!


 

看木巫先生把牠放到石桌上繼續拍照
怎麼都沒見牠拍拍翅膀飛走

原來是牠飛太快撞到木巫家窗上的玻璃
撞暈了~
才會傻呼呼的任人擺佈

木屋太太就笑著推論
看來翠鳥的視力應該不太好
不然
怎麼灰撲撲、盡是雨痕灰塵的另一個世界
也這麼義無反顧的給它飛過去
不撞暈才怪~

呵呵!
說是為無辜的小傢伙好
這下女主人可更理直氣壯不擦拭窗戶了。

 



我好渴~←上一篇 │首頁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