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公告

八百年沒更新 & 長蜘蛛絲!!


2006/10/19

我要吃飯啦!

這二天,因為迪迪要吃處方飼料來整治腸胃, 所以,只能一天吃二餐。 藥,飯前吃。一天二次,每次要相隔12小時…

 


繼續閱讀
2006/10/15

【麥麥DIY】貓窩+製作方法

齁齁~~~麥麥DIY初登場啊!哈哈哈~~~~

這素大叔在水果報看見的,很簡單哦!

做好後,立刻讓小橘試試~~~


繼續閱讀
2006/10/14

看醫生---長篇大論~~~= =

最近這幾天~~小橘竟打起噴涕來~~~ = ="

在觀察了幾天後,總覺得她是“感冒”了!

所以,就拎著小橘去看醫生,順便也帶了迪迪去看醫生。


繼續閱讀
2006/10/14

【好康報你知】新書大放送

齁齁~~~之前我介給過的紅蘋果,現在要給大家好康的喲!

免費送給你/妳喲!


繼續閱讀
2006/10/13

顧腸胃

迪迪的腸胃真的不太好…

常常沒事就剉個賽…


繼續閱讀
2006/10/12

箱子的用處

因為迪迪長香菇的關係,所以無法使用任何棉被類的東西,但因為天氣漸漸轉涼, 深怕迪迪會感冒。。。 但素, 小花貓大人,給了麥非常好的意見! 那就素~~~“舖紙箱”啦!

 


繼續閱讀
2006/10/05

心靈受創


繼續閱讀
2006/10/03

Thank you for hurting me!

麥麥 & 小橘  真心推薦

作者:邱立屏


繼續閱讀
2006/10/01

歡慶中秋節

麥:中秋節要到了~~要做啥好呢?

大叔:看月亮!烤肉!吃柚子!

麥:柚子!哼哼!阿母昨天給了我二顆柚子~~呵呵呵~~(奸笑ing~~)

橘:我怎麼突然…有股不好的預感…


繼續閱讀
2006/09/28

姐弟關係

 麥:咦?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