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12-07-20

兔寫真 | 草地上的兔毛飄 再次登場



■ 拍攝日期:2012.05.12 ■






哦~我又登場了..............

( 感覺是很熟悉的場景耶XD )






一看標題就知道這家老母好混喔

居然想拿寫過的日記來魚目混珠...............


絕對不是老母懶惰唷,大家看看上一篇有兔躺的東倒西歪又流口水的照片......


厚!都是流口水照片,難道是要叫兔狗仔寫 " 夏日趴兔流口水觀察日記 " 嗎?

又沒有什麼養眼得畫面,老母比較愛像是:露大腿啊、脫衣秀啊、性感毛肚照之類的








咳!其實是前幾天覺得硬碟貌似快升天了,所以突然想整理拯救它一下  ( 可見平常有懶XD )

才又撈到上次帶毛姐去拍照的相片

驚覺:咦~怎麼有這張、怎麼有那張,咦~這張怎沒看過...........











毛姐露出誠意的笑容:再看我一下嘛,不然跟我一起來草地上打滾嘛  


















覺得打滾不夠刺激的話

那.....那.......撲倒我也可以啦................





































呀!毛姐姐看起來好有熟女的感覺 



















兔嘴前方的草倒是啃的很整齊  >///<

















鼓鼓的臉頰,好可愛   


( 咦? 毛姐你啥時去把獅毛燙成玉米鬚了 )















































































































胖毛毛把草都躺凹了 >///<



怎麼每次都是用兔卡稱來結尾啊 囧rz



( 非常混的一篇日記,呵呵呵 )


- END -

 

 

 

 



兔寫真 | 草地上的兔毛飄←上一篇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