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18/06/18

人氣NO.1!【恐龍親子寶貝】千變萬花筒 Cars2


【恐龍親子寶貝】千變萬花筒 Cars2

超強FUN價?閃購節?

超厲害超殺價格

只怕你不敢看????

慎入?誇張便宜,膽子太小別點?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930987&memid=6000013861&cid=apuad&oid=1&osm=league










★轉一轉 千變萬化的小世界 盡在你的掌中~

本體尺吋: Ø3.7x16cm

◆使用方法:

1. 將萬花筒前端對著光源。

2. 將後端的視窗置於眼前,調整並找到視覺焦點。

3. 轉動萬花筒前端,欣賞千變萬化的小世界。

注意:請不要蠻力彎折或拉扯此產品,會影響至產品損壞。






折疊式紗門








規格
  • 益智遊戲
  • 其他
分齡閱讀
  • 4-6歲
學習教具
  • 生活教具
評量/練習本
  • 其他


皇龍建設



好瀚建設

紗門














時事分享

連建建設

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中有許多令人臉紅心跳的片段,刺激程度令人咋舌,但大多數保守的父母可能都難以接受。不過,一名網友日前就在《Dcard》發文,表示媽媽和姐姐說想看《格雷》,沒想到竟還在進場前問「要不要帶大黃瓜進去?」,讓姐姐相當崩潰。

原PO在《Dcard》發文提到,「剛剛我姐崩潰地打給我,她竟然跟我媽一起去看格雷哈哈哈哈。」原本兩人要看「樂來越愛你」,但媽媽卻說「我比較想看格雷!」,甚至還在進場前問「要不要帶大黃瓜進去?」,之後更詢問邊吃吉拿棒邊看電影的姐姐「妳不覺得尺寸太小嗎?」,讓原PO忍不住笑稱「還好不是我跟媽媽去!」

文章一出,立刻逗得網友哈哈大笑,紛紛留言「媽媽表示:當年我跟妳爸來看的時候還帶了白蘿蔔呢!」、「媽媽好猛喔哈哈哈」、「然後快吃完妳媽又說:這吉拿棒又小又短」、「大黃瓜也太狂了吧!一般人都是用小黃瓜吧」、「看來妳爸爸很厲害」。

延伸閱讀


96CEC8132BC36121


網紅勸敗的噶瑪蘭賞鯨-宜蘭頭城龜山島不分平假日賞鯨趣-←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2018品牌好貨!【美娜圖塔】有機橄欖好吸收護手霜100ml(歐盟有機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