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公告

迪麼已順利遷往火星,火星政府封鎖台灣新浪部落,所以這裡暫停更新!

*抵制虐待動物的最好方式是透過教育,請跟你身邊的大小朋友持續傳達尊重生命觀念!

*歡迎潛水。


2008/08/21

訪美多海宇之補充篇

上周日到艾家探望我的小多

DSC01244.jpg by you.

我的小美女

DSC01129.jpg by you.


跟小宇跟大海。(恩?!有很明顯的偏心嗎?)


瑪X 已經有很詳盡的記錄當天可怕的內容了,所以我在這裡補充兩件事就好,
分別是
一、【SIZE MATTER。大小很重要】

二、【怪怪的姑姑】
請大家欣賞∼
繼續閱讀
2008/08/18

【咪達寵物精品】8/22早上11點開張!

本文內容摘自:http://blog.yam.com/littlemi1122/article/16751465

今天要宣佈一件大事!!! 那就是小咪馬麻家的咪董&鈴董要在PChome商店街開店惹!!!

店名是「咪達寵物精品 」(MiiDaa's Pet Shop)
網址是http://store.pchome.com.tw/mida/

8/22星期五早上11點開站!!!

咪達寵物精品

星媽實在是樂見有更多的好物被引進台灣啊!

期待咪董跟鈴董嚴選好物造福台灣貓貓們!

狂賀!

 

(本文不允許回應,請直接到小咪馬麻網誌或咪達寵物精品走走喔!)

 




繼續閱讀
2008/08/13

有東西忘記收

<故事一>

馬麻:【迪阿寶!迪阿寶!醒醒!!!你有東西忘記收了!!!】

DSC01003.JPG by maywenmiao.


阿迪:【恩∼∼∼∼∼?!】

繼續閱讀
2008/08/05

相親相愛

是的!這一天終於來了!我們要公佈麼迪姐弟相親相愛的照片啦!
挖哈哈哈哈哈!!!

麼開飛機ing:【麻在大笑啥?】
迪開飛機ing:【不解。】

DSC09846.JPG by you.


哼哼哼哼∼
大家跟著我一起大喊口號【相親相愛】吧!


繼續閱讀
2008/08/01

美容貓掌浴

放水準備泡澡。

孝順的阿迪:【ㄟ?水聲?】



繼續閱讀
2008/07/23

不肖算命迪

上次誤請不肖顧問的某客戶 收到一張傳單,上面說有個知名的算命老師在附近開了算命館,某客戶就前往算命館,希望透過老師的指導迷津,走出總是請錯顧問的命運....


迪老師:【呦,來啦!坐坐坐!我們開始吧!】



某客戶:【老師我覺得你好眼熟........】
迪老師:【我知名度這麼高,你當然覺得眼熟啊!】

某客戶:【是降子的嗎......】


繼續閱讀
2008/07/22

2008年過生日

警語:
本篇是個人流水帳記錄文,不用回應;若要進入,請在旁邊領取墨鏡可魯,並作好心裡準備後進入!



繼續閱讀
2008/07/14

爭寵

先來個猜謎,請大家猜猜看,以下行為,是我們家的哪個小朋友會做的呢?

1.(      )誰會把浴缸當作超大貓砂盆恩恩?
2.(      )誰會把桌上的小東西都用手撥下來,並且玩到不見?
3.(      )誰會半夜爆衝,路線難以預測,還會毫不在乎的踩過父母親的臉跟肚子?
4.(      )誰會搶著睡枕頭,還一付嫌擠的樣子?
5.(      )誰會跳上馬桶,試圖用手去撈馬桶的水?
6.(      )誰會隨地亂睡,不管地上是有水還是有垃圾?

大家填好答案了嗎?
答案要揭曉囉!

繼續閱讀
2008/07/08

阿迪拆房子

阿迪來家裡之後,沒有固定的睡覺地方,為了讓他更有歸屬感,幫他買了一個貓屋



很好搞定的阿迪(什麼都吃,貓砂屋怎麼移位都可以,各種貓砂都適應...),也不辜負我們,很快的就進去睡覺,養成每天晚上都自己睡貓屋的習慣。

(我其實有點後悔買貓屋,因為他降子就很少陪睡了,但是讓他有安全感還是比較重要啊)
繼續閱讀
2008/07/01

迪顧問&麼秘書

迪顧問雖然實力不足,但台灣這個市場還是大得很!經過上次挫敗,迪顧問又接到案子了!

迪顧問(低姿態ing):【您好!我是迪顧問!為ㄌ更好的服務客戶,容我為您介紹我的秘書!】
麼秘書自言自語:【哇∼好大的辦公室喔∼】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