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喵的咧~聯播集
11/14/2006

【土播鼠站起來聯播】

 ←卡樂B家在辦(扮)土撥鼠聯播耶.. 大家快點一起去參加吧~~ ^____< 布丁:不過大家記得要先去卡樂B家看規則唷!!              開玩笑..  土撥鼠不是一般貓能"扮"的到的啦...哈哈(得意樣...) irene: 饅頭整隻"黑罵罵"的...臉看不清楚,噗...不過光看動作就夠可愛啦...

 


繼續閱讀
11/06/2006

大家來找喳!?- 躲喵喵聯播(公怖答案!)

咪咪媽家在玩躲喵喵遊戲呢... 呵呵..這是一個很好的互動聯播,所以我們也來參加玩玩嘍~~ 【遊戲規則】 活動時間: 從咪媽家的咪咪開始躲起來..... 聯播限制: 只限貓口參與, 眾貓奴只能當鬼 活動贈品: 依各家所規定. 要送別墅, 跑車,                   世界環旅票券, 獎金....等等 也行!!!     (各家貓奴"黑皮"就好.) 饅頭家的贈品:隨機布丁饅頭明信片各一張(最先猜到的朋友以回應順序為基準!) (布丁:噗...拿舊禮物當贈品,很沒誠意耶... ) (Irene:哈哈…哪會啊!!大家還是很想要啊...對吧!對吧!!? ) 那麼...躲喵喵遊戲開始吧!! 1...2....3 .... gogogogo!!! 找找看吧...過幾天再來把答案公怖  (其實還蠻好猜的...)   嗚...  大家都用偷吃步(調亮光度..) 好吧!!我來公怖答案了...大家都猜對了啦... irene:大家都好厲害唷...  第一位猜中的朋友 "serene" 記得到留言板留悄悄話唷! 我要寄明信片給您~
繼續閱讀
11/06/2006

抓抓樂大聯播..

饅頭: 小花貓家在辦「抓抓樂」聯播呢... 不管你是把家裡的沙發、還是爸比媽咪當成人肉抓板都可以參加哦~~ ↓媽咪看到小花貓家的貓抓板覺得很親切,因為與他新買給我們一樣...
繼續閱讀
09/07/2006

狗腿貓聯播

噗..~喵的咧!!聯播又來啦~~    今天要玩的是貓媽家的[狗腿貓聯播] 貓咪星球公約事務所 [狗腿貓聯播]

這個主題我想了一下,一直想想我們家到底是誰狗腿.... 想著想著...就想到我們家最近最狗腿的就非饅頭莫屬啦... 呵呵!! 每天晚上一定要來幫媽咪馬殺雞一下...hahahaha 害我每晚都粉得意溜...  所以貓媽家辦的這個聯播,我要拍這照片也挺容易的~ 因為每晚都會出現啊...(這炫耀過了啦~~~) 噗....是唷是唷!!(裝傻ing....) 看照片不過隱嗎!!? 那就看看之前PO的影片[踩踩樂]    


繼續閱讀
09/02/2006

【飛天貓聯播-下篇】成功飛天嘍~^_^

第二次引用 奶茶的大小事 -【飛天貓聯播】

啊哈~~今天我們要來貼布丁成功的飛天照嘍~~ hahahaha...今晚玩了一個晚上.... 而且這次連我阿母都請出馬了~~噗! 不成功怎麼行呢...

布丁有最喜歡的"阿罵"陪玩~所以玩的特別開心而跳的特別高吧~~噗!! 囧rz系列 而我也慢慢的抓到按快門的時間~~ 所以總算讓我拍到啦~~lalalala

【飛天貓聯播】飛不高的布丁 → 上篇

 


繼續閱讀
08/31/2006

【飛天貓聯播-上篇】飛不高的布丁

引用 奶茶的大小事 -【飛天貓聯播】 我們又要來玩聯播了..這次玩的真是高難度啊!! 殺掉我不少快門次數,而拍出來的照片又粉爛,哈哈~ 管他的效果達到就好咩!! 請大家加減看看嘍!! 希望別傷到你們的眼睛厚...呵呵呵 傷眼的話,再叫饅頭給你啾一下秀秀喔..  

布丁:飛天成功...  irene: 這樣算成功嘛... 人家椰果飛粉高捏~~ 你飛的這麼可以嗎可以嗎!!?   布丁:不管不管,一定可以的啦~~ 對吧!! 對吧~kenty姨姨...

往下↓繼續看失敗的鏡頭...


繼續閱讀
08/25/2006

窮人家小孩(串聯)- 沒錢買球

布丁: 這次偶棉要加家的聯播是.... 是什麼哩!!? 就是Beeru Kawaii家的窮人家小孩(串聯)

厚~ 這個主題實在是太適合偶棉家了... 偶媽咪每次都說偶棉家迷錢~迷錢!~迷錢!! 所以不能買球球玩具給我玩...

不過我想啊!! 一定是媽咪太摳了啦.. 才會這樣騙我對吧~


繼續閱讀
08/25/2006

心形屁屁大聯播

08/15/2006

搬家後,『心形屁屁大聯播』重新開張嘍!! 歡迎大家繼續參加 ^___________________^

(別忘了把我放上連播圖唷!!)  

 饅頭:大家都在玩聯播耶!!~所以媽咪說我們家也要來湊熱鬧玩聯播... >▽< ˇˇˇ 這可是我們家第一次舉辦聯播捏!! 好緊張唷~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參加... 嗚~~請各位姨姨叔叔...請帶著你們家的寶貝踴躍參加嘛~~  這次舉辦的是[心形屁屁大聯播] 你家喵喵的屁屁也像極了一顆可愛的心形嗎!? 也是跟布丁一樣有個心形大馬達的屁屁嗎!? 還是像饅頭一樣黑麻麻的黑心!? 還是個三色的花心蘿蔔呢!!? 還是你家的屁屁更是與眾不同捏....   快~~快來參加大聯播,把大家的屁....屁都串起來吧!!


繼續閱讀
08/24/2006

生態觀察大發現聯播-怪地方

08/18/2006

    本篇文章引用自薇歐拉大劇院 ˇˇˇˇˇˇ 呵~又有聯播可以玩了!! 這次的主題很有趣是薇小拉家的【生態觀察大發現聯播】 是以家中寶貝的"寄居"習慣為主 看到了各位寶貝的寄居習慣,真是讓我覺得太可愛了 沒想到有這麼多喵喵熱愛脫鞋,搞的有的貓奴家乾脆不穿鞋了 呵...(對對! snoopy姨我就是說你~^^") 不過啊..脫鞋在我們家可是沒什麼地位的,因為根本引不起二喵的注意 像麻吉熱愛電磁爐的習慣,更是我讓驚嘆@口@!!! 麻吉這樣比較溫暖嗎^^? 其他還有好多家的喵喵都有好可愛的寄居習慣唷!! 像皇后家的笨咪愛洗衣機,snoopy姨家的阿同愛烤箱~(哈...snoopy又出現了~~^^") 大家快一起來聯播你們家喵喵可愛的寄居習慣吧~>▽<


繼續閱讀
08/22/2006

腳開開大聯播-這是極限了!

08/04/2006

本篇文章引用雪兒家 iRene: 又有連播可以玩了呢!! 這回是 雪兒家 辦的『腳開開聯播』 所以我們也去湊一腳啦~~~ (這次還真的是參一腳呢~~~^^" {{冷}}


繼續閱讀
08/22/2006

濃妝艷抹大聯播-正妹

07/25/2006

  不脫襪的林小諾  家在舉辦 大聯播』   愛湊熱鬧的饅頭娘!!   怎麼可以錯過這麼好玩的大聯播呢!!


繼續閱讀
08/20/2006

喵演藝公會> 公告[何處該我留]徵求男女喵主角~~

03/10/2006

好賴屋國際大導演李不安以[斷掌山]一片勇奪拗豕卡金不像獎後 再一深情巨作[何處該我留]現徵求男女喵主角各一名 亞太地區甄選委由本會負責辦理,請會員踴躍報名! 上回屁爸-(ㄚ屁是隻壞喵喵) 來通知請饅頭娘讓二喵也來湊一腳 參加甄選[何處該我留]徵求男女喵主角的活動 一直到今天才動手整理照片~~哈哈~~還好趕在結稿的最後一刻完成啦!!! <SP+Sina聯合公告> MSN Spaces & Sina 公告圖係由[小Pat]所提供~http://spaces.msn.com/patchan/ 本版所有饅頭人均出自彎彎之筆,版權亦屬原作者,請眾貓造訪http://www.wretch.cc/blog/cwwany


繼續閱讀
08/20/2006

我愛貓咪-2006台灣貓節十週年活動

04/12/2006

萬人愛心喵連署 【愛貓宣言】 ‧我愛貓咪 ‧我願意與大家共同推廣愛貓文化 ‧我願意發展貓咪生活創意雜貨文化


繼續閱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