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公告

# 不求小朋友聰明,只求她健康

# 不求小朋友富有,只求她快樂

......................................................



我的 facebook:maggiehsu18s@gmail.com

快來加入我吧!
2009/08/29

我......又搬家了XD

我又搬家了啦!!!

沒辦法
新浪太不爭氣了,老是無法登入
只好另覓新房囉(噗)

我的新家

http://maggiehsu18s.pixnet.net/blog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喔~~~~~


繼續閱讀
2009/08/20

我的生產紀錄之小蘇霏的誕生(已補文)

經過29號這天的假訊號之後,隔天30號還是繼續我的跑趴行程跟朋友聚餐去
是醫生說要我過正常生活的
隔天7月1號到醫院做38週的產檢,醫生做了例行性的內診說你已經有落紅了喔~~~
我→(驚)那是快生了嗎???我才38週耶@@"(其實38週已經足月了)
醫生:這也很難說,也是有人落紅一兩個禮拜還沒生,你就多運動多走路會比較好生

接著醫生又說,現在生最好阿!胎兒體重大小都剛好會比較輕鬆喔~~~~~
我→ 呵呵,那也要看美眉願不願意讓我輕鬆一點啊!!

就這樣結束了38週的產檢!



繼續閱讀
2009/08/16

小蘇霏打預防針

其實這不是小蘇霏第一次打預防針,
新生兒出生後會在醫院先注射兩種,我也搞不清楚哪兩種就是了
這次是我們第一次帶小蘇霏回醫院打預防針,還蠻好奇霏霏打針的反應是什麼


繼續閱讀
2009/08/05

我的生產紀錄之小蘇霏的假訊號

6月29日晚上七點開始感覺到子宮收縮越來越頻繁
仔細看了產兆注意事項裡面寫道
"規律的每五分鐘收縮一次"請至醫院產房報到
唉額,不會吧?!當時心裡是這樣想的


繼續閱讀
2009/08/03

把拔與美眉

家裡有寶貝女兒都會有的現象。。。


繼續閱讀
2009/08/01

難忘的生日

97年底一直到98年七月這段時間對我來說真的很特別
直到七月沾美眉出生後生活更是有了重大的改變
七月恰巧也是我的生日呢!!


繼續閱讀
2009/07/14

美眉自拍

沾美眉:Hi,大家好



繼續閱讀
2009/07/08

家有新成員!

98年7月2日這天有了重大的改變!
屋簷下的新鮮事又將多一樁囉~~~
沾美眉終於在38週又4天當日來當地球人啦!!
真是猴急的小妮子,提早報到可是嚇壞一干人呢(噗)

美眉阿~~~~
你的到來對把拔馬麻來說是天大的幸福



繼續閱讀
2009/06/27

2008京阪楓葉紅。高雄 Part2

2008京阪楓葉紅。高雄 Part1

在山上慢慢逛待到中午,也該覓食了
山上的餐廳不多,也有專賣甜點的小店
這家店看起來還不錯,拍照也很適合



繼續閱讀
2009/06/26

2008京阪楓葉紅。高雄 Part 1

2008京阪楓葉紅第三天

第三天起個大早要上山,目的地是高雄
真的是高雄



繼續閱讀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