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10/03/22

西華飯店下午茶

三月....下著細雨的午後.....跟姊妹約喝下午茶.......偶爾過個愜意的假日也不錯^^



↑首先,服務人員會請客人先選一道茶,我點的是龐貝的容顏...很有地中海風情的感覺


↑餐桌上的叉子,吃西餐大家都知道餐具是從外往內使用,但為什麼ㄋ?是一種用餐禮儀還是
有其它特別原因??這我就不特別清楚的,如果是我,拿筷子我一定能吃下午茶..
.唉ㄚㄚ~
我又陷在自言自語的狀況了
繼續....

↑在這邊用下午茶,我只能說東西都很講究....果然有貴婦的幻覺!!但...花茶還是要加糖才好喝唷
別怕胖,有代糖可以使用!!哈哈


↑因為陰天,在這半室內的空間光線不夠,我也沒特別調整亮度,所以照片有點暗暗的。
有另外補拍個別的餐點^^先讓大家看看鹹點的擺盤
這是我今天的第一餐哩!!


↑這是吃起來像PIZZA的薄片,甜椒味十分香甜,雖然冷掉了,但仍算美味


↑燻鮭魚三明治,切成薄片的燻鮭魚配上麵包,真的很美味唷!!
呵,會覺得好吃的原因有一半以上是因為我個人很愛燻鮭魚阿....


↑好吃到捨不得一口吃下肚!!再拍一張照片留著想念吧!!


↑上面是帶著糖葫蘆甜味的番茄,下面是菇類...非常清爽


↑重頭戲我留給干貝....自小我就愛干貝,拿來入菜或當湯底都很鮮甜,所以很期待這道


↑斷面秀...........ㄜ!!看起來差不多.....哈哈!!但真的很不錯!!爽口又令人口齒留香,讓我想起
在築地市場的炭烤扇貝....這道菜做法很中式,上面是有點鹹鹹的調味!!蠻搭的


↑司康的兩種沾醬,這個盤子入座前就靜待著伺者將熱烤後的斯康遞上來,好讓客人品嘗


↑令人食指大動的斯康!!上桌囉


↑先來的酸奶口味吧 ^^清爽~~


↑再來個草莓的口味~~香甜~~^O^


↑吃完鹹點以及斯康後,甜點來了!!


↑最上層的草莓塔!!草莓上面是配著斯康吃的酸奶,下面的脆皮是蜂蜜口味,所以整個
口感是草莓的酸和香配上蜂蜜的甜.....超好吃的!!!


↑第二層的草莓拿破崙和....像冰棒的東西!!@"@那是啥我真的不知,吃起來像棉花糖膨膨的
但又不像是慕斯的質地.....中間那個棒子是餅乾棒做成的!!下面綠綠的不是開心果唷,又是
一個不知名的東西.......但容我說一句!我已吃甜吃道有點膩.......所以到後面我就沒那麼花心思
去記錄了........我的舌頭只一直傳達甜...甜...還是甜....的訊息@":@


↑第三層的點心!!一樣是草莓系列....是因為產季ㄇ??雖人身為苗栗人,但對草莓並非瘋狂!!
我是覺得不用全都是草莓....好膩人的!!
最底下這一層我只能說,賣相普通,吃起來也還好.......因為............
我想吃鹹的啦!!!

老了,我真的是老了,雖然是把東西都吃完,但還是有點小皺眉的吃完它,只因它的甜度
對我來說....是一種連續性的攻擊讓我招架不注,比起一開始的鹹點,我不認為甜點有甚麼特別之處,除了最上面的草莓塔吃的很愉快外...哈哈哈!!因為對老人來說,對甜點的接受度果然大大降低,這不是西華的錯.....甜點對我來說,已經不是那種高度的依賴關係了

如果之後出不同的餐點,有機會還是會去的


關鍵字: 人口 攻擊

阿圖麻油雞...........失望←上一篇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