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公告

今年也要加油喔~~~!!





2007/09/18

怪哉...........

今天接到詐騙電話............
我匯款ㄌ.............
繼續閱讀
2007/09/16

請問大家想跟那個明星當同學ㄋ??

其實我不太追星的,只是~~想問問大家,如果大家有機會~~最想要跟誰成為同學呢??
繼續閱讀
2007/08/22

傻瓜

有一種人註定要當一輩子的傻瓜,從他們人生發生一件事之後
繼續閱讀
2007/08/08

令人想念的美食

〝拿手菜〞這名詞~~大概就只能用在像我這種不會煮菜的人身上
像煮泡麵ㄚ~下水餃~~餛飩湯~~貢丸湯~~或者蛋花湯~~只要用水煮的~都算是我的拿手菜
不過已媽媽或者阿嬤級的人物.........對她們來說,大概沒有拿手或不拿手的分別了吧!!

就像我無法比較出我媽媽的拿手菜一樣,因為吃習慣了,什麼都好吃!!
口味對了,就是美食!!

不過........有個人煮的粥,我卻想念了十幾年......................


繼續閱讀
2007/07/30

台南人~~愛挑剔~~!!!

會講這種話~~要追朔到在台北念大學時............
大概是北部的學校,所以高雄人不多...不過台南人倒不少...............
繼續閱讀
2007/07/19

好強的副作用!!

大家看過〝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這本書了嗎??


繼續閱讀
2007/07/16

介紹大家不錯的湯品~

我超愛味噌的~~~介紹大家不錯的速食~~~(沒照片~ㄏ)
不過有網頁可以讓大家先嘗鮮
繼續閱讀
2007/07/01

東京土產??!!

這是在淺草買到的鐵罐裝兩津餅~~不是人形燒唷~~!!
兩津的人形燒可是東京鐵塔的二樓也買得到唷~~真是哭笑不得~哈哈
(當然~~一定很多人對他很陌生呗~)

↑鐵罐裝的兩津仙貝~~一罐要640塊日幣呗~@@已經忘了價錢ㄋ~~
      



繼續閱讀
2007/07/01

終於被我買到了呗~~!!

第一天就在日本超市買到~~~
哈哈~~這就是正港~~前田京子書上的芝麻油啦!!
上次錯買的~~已經被我放在廚房了~~


繼續閱讀
2007/06/29

卡漫迷~~~第四天日本行

喜歡看日本的漫畫嗎???
我可是很愛呢...........即使快三十歲...仍會到漫畫出租店租漫畫唷!!

所以這次來日本.........有些地方是一定要去朝聖的啦




繼續閱讀
2007/06/28

趴趴走~~~~日本第三日

因為不是第一次去日本,所以就去一些非景點的地方晃晃,體驗一下某一部份~~日本人的生活


跳蚤市場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唷~~
繼續閱讀
2007/06/26

超夢幻~~日本行第二天

不管是家中有小朋友的,還是本身就是小朋的,
三鷹吉卜力美術館是一定要去的地方啦!!

↑在三鷹站痴痴等後訪客到來的totoro站牌


繼續閱讀
2007/06/26

好像在做夢~可是不是夢~

前幾天跑去日本~~!!哈哈哈~~~這次安排的超人行程~~會陸續跟大家分享~!!
回到台灣只能套用totoro裡面的一句對話~~〝好像在做夢~可是不是夢〞


繼續閱讀
2007/05/30

吃宵夜唷~~!!!

有沒有給它很懷念ㄚ???


一定要黑雞牌的才是真的雞絲麵啦~!!哈哈~~~~~~~


繼續閱讀
2007/05/20

模仿秀~~

跟大家玩個遊戲~~有沒有覺得這個皂很眼熟ㄚ??

 

來猜猜我是模仿誰的皂ㄅ!!


繼續閱讀
2007/05/17

專為~~油肌肌~

不只沒加橄欖油~~~椰子油的比例高達25%喔!!!
還加了三十趴的未精酪.......專為油肌肌的人做的。
↑黃色的地方不是油斑ㄛ,可能最後手忙腳亂已經over trace,
    又亂加一些有的沒的~所以就變這樣了呗~_~""

繼續閱讀
2007/05/15

炭~炭~皂!!(唉........一塊嘆~~皂)

最近不只懶的打皂,還懶得整理照片.........是因為夏天的關係ㄇ??



繼續閱讀
2007/05/04

最終還是酒肉朋友

男友之前公司的同事要離開台北,所以大家就約出來吃飯........

繼續閱讀
2007/04/29

似曾相識............

有沒有被認出ㄋ......... 不過這只是它的好朋友而且~~不是本尊ㄚ

繼續閱讀
2007/04/26

星辰~~~(別名~~星塵~~)

其實這跟左手香是一起做的澳,只是自己很懶加上工作很累所以就拖到現在才po出來..........最近工作很累,一直叫自己深呼吸,不要被客戶逼瘋 不由得想到電影中〝天下無雙〞的一句台詞~~〝我們不過是宇宙中的一粒微塵〞~~(只記得大概啦~不要太強求字句)~~~唉..不過,還是忍不住抱怨最近的人真的很不懂電話禮儀捏

繼續閱讀
2007/04/24

終於到最後一集..唉.............

相信...這陣子應該有人也跟我一樣...守著日劇〝華麗一族〞呗 明天...我會抱著衛生紙看完最後一集啦!! ↑三年前去日本時,在池袋車站拍的手機廣告(木村一點都沒變老...)

繼續閱讀
2007/04/01

左手香〝馬賽克〞皂~~~三月皂之一

不是馬賽皂~~~是做像馬賽克磚的皂~~哈哈哈(第一次這樣做) 現在一個月的目標是兩鍋皂.......yaya~

繼續閱讀
2007/03/29

喜歡吃沙西米ㄇ??

又到我的愛吃鬼~~日日記的時間啦~~不用多說~~ 這個任誰都看得出來呗!!

繼續閱讀
2007/03/24

哇~~~~好亮唷!!

最近覺得飄飄然~~

繼續閱讀
2007/03/21

快去買~~~

買油啦~~~~~~~~~~~~!!!

繼續閱讀
2007/03/11

起士蛋糕

這是我最拿手的蛋糕~~也是我最愛吃的蛋糕種類~~

繼續閱讀
2007/03/11

貝塔~~胡蘿蔔皂

今年阿噜拔(爸)~種了一堆胡蘿蔔~~所以就來拿來入皂啦!!
↑照片看起來像農產品特賣ㄇ?? 因為阿嚕拔種太密了,所以會有可愛的小小胡蘿蔔!!

繼續閱讀
2007/03/05

228~~賞花去

228那天~~開高中同學會~~跟同學賞花去

繼續閱讀
2007/03/04

誰殺了北極熊??

今天被抓去中正紀念堂看花燈,回程時坐上穿梭在仁愛路的公車上....

繼續閱讀
2007/03/03

發霉中的台灣

實在不想在這邊講有關政治~~但~~~現在台灣很像一團發霉的麵包~~ 算是一種白色恐怖吧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