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14/06/18

[台北] 新體驗!不用出國,比利時咖啡美食一併俱全!

大家好,I'm 美食記者小編 (^ 0^)/,請多多指教喔~~~

話說,

小編今天來到比利時,欸...不是加入歐盟那個比利時啦!是...

位於台北一個小巷子內的比利時咖啡館!

雖然位於小巷內,當地人都知道這家咖啡館,當他們一有空有閒有錢時,

就會來這喝杯咖啡休憩,體驗異國風情~

 

不同於星巴克、丹堤,

咖啡豆、咖啡機為比利時空運回台,

裝潢擺設則有台灣風味加上比利時風情呢~~

走吧!!跟著小編的腳步一同前往比利時咖啡((。(^_^)。))

照片_11


比利時咖啡壺又稱為維也納咖啡壺,

當時為比利時人Weidy所發明~

咖啡在密閉的玻璃杯上冒出滾燙的小泡泡,

大家知道嗎?

它正醞釀著好喝的COFFEE呢!!!

國人喝咖啡的習慣幾乎已成為每日必備行程

那麼,大家絕對不能錯過這家比利時咖啡館!!!

照片_10

 

照片_12

為了講求快速好喝,老闆空運回好多比利時咖啡壺機,

真的好有心 ≧◇≦!!!

顆顆咖啡豆如同稻穗般挑選過後(粒粒皆辛苦),

每個步驟、每個環節都要注意,

放置玻璃杯後,

侯也要注意!要不然味道就會跑掉!

照片_13

 

照片_14

WOW完成之後,看似很苦的美式咖啡,

未加拿鐵的前身,喝起來卻濃郁可口

雖然沒有現在最新流行3D拉花圖案

但口味蠻獨特的喔,不用特地加糖,

奶精省去,走健康路線!

喝了還會回甘呢XDD

照片_15

即使位在一個不起眼的小巷子內,但每當吃飯、下午茶Time時,

人潮就會往這匯集

為了採訪內部,小編特地選在早上還沒有人潮的時候,

請老闆泡杯咖啡、分享開業心得~

照片_02

「如何吸引顧客?」
「除了好吃,環境氣氛也是很重要的!」
「招牌實在很難顯眼...」
「我們靠著口碑行銷,顧客好吃下次就還會再來!」
「為什麼以比利時咖啡為主要呢?」
「嘿嘿,這要說到我與比利時的淵源...留學旅遊最愛的地方就是那!」

原來,看似小小的店面,內部裝潢都是老闆精心設計,
為的是給顧客一個用餐舒適的環境!

不只是為了賺錢,
當顧客說出:「好好吃!Delicious!」
老闆臉上就會露出一抹笑容,
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PS 老闆講話時超有自信的!!!

照片_03

此限單身男女用餐區

老闆說:「藍色燈光有憂傷、悲觀的感覺,

反向思考,單身男女在此,就會孤單寂寞,

但喝到咖啡後便會認真思考未來藍圖!

不用懷疑,小姐,妳單身嗎?可以來這邊喝咖啡變思考喔!」

老闆真的實在是太幽默啦XDD

照片_07

不同星巴克、怡客,這家還提供附餐呢!!此為附餐區,當然,

咖啡還是可以搭配套餐會比較划算啦~

但...小編來的時間實在是太早了,唯有咖啡...><

照片_08

 

照片_09 

小編給"比利時咖啡館"評價為...★★★★

咖啡好喝、老闆幽默、環境舒適,

但沒吃到餐點有點low ><

下次提早準時中午一定到!並要吃老闆他們偷偷與小編說的私房招牌菜「椒麻雞」

 

比利時咖啡: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9巷16弄6號



[台北] 誰說咖啡一定貴!?_Louisa Coffee 路易‧莎 咖啡(民權店)←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台北] 市區中的秘密花園。以馬內利星空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