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公告

希望大家的小朋友都乖乖平安的在家~
2006/09/04

神阿! 你有聽到我許的願嗎?

阿姨說他今天提前過 26 歲 (加x8個月) 但她不想變老 所以把3個生日願望讓給我 (她以為生日不許願就不會長一歲喔?!) 女人真單純!!

繼續閱讀
2006/08/23

[置頂]小小黑開放認養囉

請仔細評估自己的能力 包括「時間、空間、金錢、愛心、耐心和常識」 並請仔細考量未來出國、當兵、結婚、移民...等因素所可能造成的影響

繼續閱讀
2006/08/18

[聯播] 腿開開喔~

9頭身貓男模"捏捏" 首次登台亮相喔~

繼續閱讀
2006/08/18

人性

人的情緒真是奇妙阿~ 一天之中有這麼多種感觸

繼續閱讀
2006/08/17

貓咪的報復

到底是誰幹的呢??

繼續閱讀
2006/08/08

小黑看醫生

沒啥大礙,只是菌種不平衡 (那不是喝優酪乳就好了嗎?!)

繼續閱讀
2006/07/31

【美國貓訊】美國研究:家中養貓、狗 有助新生兒抗過敏

吼哩鄒罵聽清楚 丟貓沒有藉口, 會有報應的!!! 淦!!

繼續閱讀
2006/07/26

小黑變食客

唉! 還是忍不住把她帶回家了

繼續閱讀
2006/07/25

小黑酷比

每次碰到想照顧又無法照顧的貓咪時 就會有種無力感

繼續閱讀
2006/07/25

樓上奶奶的樹在樓下昏倒了

人家是貓在鋼琴上昏倒了 我家有貓沒鋼琴 所以只能上演 樓上奶奶的樹在樓下昏倒了

繼續閱讀
2006/07/17

心肝寶貝咪

咪咪從小乖巧聽話又可愛 真是三千寵愛於一生呢

繼續閱讀
2006/07/13

招牌奶酥麵包

Gina & 達達可是它的死忠fans

繼續閱讀
2006/07/13

最好的安慰

當然是來自我的寶貝

繼續閱讀
2006/07/12

小白

呆呆小白真可愛~

繼續閱讀
2006/07/03

balls up week

真是他媽的一個爛週

繼續閱讀
2006/06/30

咪捏探險記

代價是一星期沒有罐罐 零食

繼續閱讀
2006/06/30

很會塞

塞什麼呢??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