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想
2013/04/14

復仇女祭司+打怪歷險記



<她殺了他的孩子 Medea and Argonautica>

好啦是我自己很不認真,只看到"米蒂亞"沒看到"亞哥號"

 

繼續閱讀
2013/04/11

大階梯上的男公關



寶塚招牌大階梯真的超華麗

 


繼續閱讀
2011/10/11

[預報] 很多男主角的<我是女主角>


《愛情放映中2─我是女主角》
地點︰文山劇場 (台北市景文街32號,景美捷運站1號出口)
場次︰10/14-16、10/21-23
售票:兩廳院系統

繼續閱讀
2010/11/15

《地獄之門》的門裡門外


對於亡者的所謂為榮耀、彰顯、欣慰...其實都是為了我們生者自己。

繼續閱讀
2010/11/03

光溜溜吃午餐


「恩,我的男孩們有一天也會變成這樣,」我陷入哲思:「人生不是很詭異嗎?」~ <裸體午餐> p.30

繼續閱讀
2010/09/17

《天鵝賊》上癮與追尋的故事



上癮的是畫家,追尋的是醫師

繼續閱讀
2010/06/01

犧牲or成全


.

繼續閱讀
2010/05/10

《遺失的薩林魔法書》:人心最邪惡


從小看鬼片的結論:人比鬼還要恐怖呀

我沒兩個小孩,所以可以大聲說邪惡,都"事過境遷"了,還要消費周小姐→看 人心多險峻呀 XDD

繼續閱讀
2010/05/02

《食夢者的玻璃書》:好多待續喔


暴力加色情(or情色),如果不是太糟糕亂胡鬧,基本上就有一定的吸引力

繼續閱讀
2010/04/10

《背叛》(夜之屋2):萬人迷真好


覺得第二集有比第一集精采喔。

繼續閱讀
2010/01/11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大家都愛貴公子和大豪宅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古典混B級恐怖趣味,挺妙的混搭。

作者:珍‧奧斯汀、賽斯‧葛雷恩-史密斯
譯者:吳妍儀
出版社:小異
出版日期:2009/12/25 (小耶穌生日ㄟ,嘖嘖嘖~)
ISBN:9789868584709
頁數:328


繼續閱讀
2009/12/06

誤讀<夜之屋>:希望我們不會變次等公民


覺得有點被騙的感覺,因為應該是系列書,所以會有後續的漫長等待。
就像不喜歡還沒出完的漫畫,等待下一集會很痛苦
→基本上是還不錯看的意思,所以會有等待的不耐。

作者: 菲莉絲.卡司特、克麗絲婷.卡司特
譯者: 郭寶蓮
出版社: 大塊文化
出版日期:2009/11/25


繼續閱讀
2009/11/20

通通ㄊㄧㄚ牟~《海神家族》部落客體驗會


海神家族,兩廳院12月要推出的大製作

(唉呦~好害羞,被稱做部落客ㄟ)

繼續閱讀
2009/08/17

宛如邪教



罰站馬克白,實在是一場過激的觀戲經驗

繼續閱讀
2009/03/22

春天讀書天:黃昏老爸的煩惱習題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繼續閱讀
2008/12/08

阿闊的簡單力量


周末帶阿闊去simple live玩
他把手環帶的很像幼兒園的好寶寶背章

繼續閱讀
2008/11/24

整理房間之收獲


整理房間時後發現的糯米團簽名海報
我就依稀記得我有她們的簽名T or簽名CD or啥的
原來是簽名海報呀,哈~

繼續閱讀
2008/10/29

Yes, Captain


有captain臂章的Captain Lu

繼續閱讀
2008/10/27

中‧年‧人 咩???



1976龍年世代的中年人如我們... by 大麻(1976,吉他手)

實在很想叫努特拿冰魚K藥頭
我想一直都當摩登少年



繼續閱讀
2008/09/29

秋天的聲音



入秋的9月聽了3場演唱會
都是非常成熟有韻味的好聲音

繼續閱讀
2008/09/01

牙套兄妹愛馬尿


馬念先大概是我們家兄妹
除了小比、阿嘿、巷子口的抄手、宅童表弟、傻瓜青蛙和CSI...外少數的共同喜好

繼續閱讀
2008/07/30

青春的肉體


上上周看戲時候
作者,娜娜小姐,親自販售的節目單
所以我還有作者簽名喔 呵呵

繼續閱讀
2008/02/04

風雨生信心的ㄌㄟ



為了螢光棒
在大雨旁沱中去聽了演唱會
可是到了現場後發覺 好小根喔>_<

繼續閱讀
2008/01/28

通通都是為了螢光棒



演唱會必備~螢光棒
繼續閱讀
2007/11/29

她給了他一個四季

四季
作詞:陳珊妮 作曲:陳珊妮

秋天搖著尾巴
說他其實愛著夏天
但已經是過去的事
冬天又來了
要秋天多給一點時間
還偷偷想著春天
春花秋月最寂寞
冬雨不討人喜歡
你像夏天只愛自己
我卻等你一個四季

看<窒息情慾>時候
一直想到的是這首歌

繼續閱讀
2007/11/29

駕御坐騎 四海遨遊


雲中君真是太神奇的說

繼續閱讀
2007/10/29

螢光棒是演唱會必備

這是肺腑之言
去聽演唱會一定要帶螢光棒
否則手會很無聊
high起來會不盡興

為什麼不讓我買米老鼠的電動螢光棒呀??

繼續閱讀
2007/08/19

所謂的催淚CF呀



<明日的記憶>長版廣告

繼續閱讀
2007/08/13

酸棗令人昏睡 王子自以為是 西行前的西遊


最近看的戲都不令人驚喜

繼續閱讀
2007/03/25

陵墓終至? 哈,只看懂了謝幕

如標題呀

繼續閱讀
1 2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