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不知悔改
2010/02/17

一年容易又...


牛步也是會走完滴

繼續閱讀
2009/05/09

矛盾極了


原本預計的17天旅行因故取消
但還是很認份地上著周末的班 累積著放不掉的假

繼續閱讀
2009/02/26

等待比較美



等待了一天的戚風中於在17:00前送達
繼續閱讀
2009/02/17

阿公阿嬤之活死人樂團




不懂,明明應該是部不錯的片子
WHY挑了張 殭屍風 的當宣傳海報

繼續閱讀
2009/01/22

真的沒有很愛基金會


真的沒有在愛基金會
但挺愛放她們的訊息
怪哉~

基金會與某人壽公司合推的"鏈鏈包"
橙果設計的ㄛ

繼續閱讀
2008/07/22

得到報應了啦!!!


每天認真晃呀晃 不認真做事的報應終於來了

繼續閱讀
2008/06/04

好想豎白旗ㄛ~


完全被打敗
被我們的院長秘書PETER嫂給打到滾到樓下去了啦

繼續閱讀
2008/05/26

破表了!!!


拜一一早就這樣

繼續閱讀
2008/05/20

恐怖呀~


轉眼間 送了一份文回來
現在病毒數已飆升至 "1797"

繼續閱讀
2008/04/23

給我康莊大道


最近的工作狀況
完全全陷入泥沼

繼續閱讀
2008/04/02

辦公室的樂趣


本周開始使用新的辦公室
之前臨時辦公室最大的樂趣就是 
俯瞰隔壁門宅遮雨棚/屋頂上的貓

繼續閱讀
2008/03/25

常懷感恩心


拜日是復活節 拜一有發復活蛋
感恩小耶穌的捨己為人

也謝謝今天下午捎來點心探班的丁


繼續閱讀
2008/03/21

海景辦公室 來著


沒有海景辦公室
先來點 海味 頂著

繼續閱讀
2008/01/17

混帳!!!!!



今天早上一直很火
表情就是這麼氣
繼續閱讀
2008/01/12

阿闊,超娘的說~


週六一個人上班
超無聊的說

只好不斷對阿闊說:你這隻CC暴牙兔

繼續閱讀
2008/01/04

不存在的騎士、莫名其妙的叛逆

最近在打年終考核
就不知為啥開始叛逆了起來
故意表現的很差

遲到很多點、一問三不知、下班撤退地比賽快...

繼續閱讀
2007/12/16

假出差之名 行玩耍之實


顏水龍的馬賽克太陽花
這樣應該就知道是去台中了吧

第一次和同事一起離開台北去外地上工喔
以往的外出公幹範圍頂多到八里or陽明山
終於,走出了台北

繼續閱讀
2007/11/29

花花&恰恰


最近換新主機
網路芳鄰裡的代號被資訊室給了個怪編號
索性把C、D槽都取了新名字

繼續閱讀
2007/11/29

辦公室的午茶時間


下午吃完點心後
肚子反而開始餓了,怪哉~

(這張圖的背景很亂,因為辦公室就這樣很亂
但有那麼一點
螳螂呀 蟬呀 黃雀呀的感覺,還滿可愛的 ^_^
上班不上班,吃點心就算了
還拿辦公室的400D拍點心
這麼不認真上班的人是我主管不是我喔
我是黃雀啦)

繼續閱讀
2007/11/15

真是折騰人

上禮拜搬辦公室
大伙兒被搞的人仰馬翻
繼續閱讀
2007/08/21

交辦給主管的購物清單


下班前半小時
主管很開心地說大潤發在冰品大特價
在得知我在便利商店買冰的價錢後
主管就很好心地問要不要幫我買特價的冰
所以就趁他講電話時候 列了這份清單

繼續閱讀
2007/06/06

有肩膀or有魄力??

這2天很愛講肩膀&魄力
要嘛就是有魄力把工作指派下去
要嘛就是有肩膀把事情承擔起來
因為老是纏著同事要東西
就一直逼問人家是有魄力呢還是有肩膀

繼續閱讀
2007/05/20

漂流辦公室


上週一一早進辦公室
出了電梯 居然是這種局面

簡直懷疑自己在演漂流教室

繼續閱讀
2007/05/05

為誰辛苦 為誰忙

這兩週的苦日子 今天下午終於結束了 但是反而覺得分外心酸

繼續閱讀
2007/04/16

兇手是誰?

在公司新大樓的電梯裡發現的 文字創作

繼續閱讀
2007/04/09

無法理解的思考迴路

8小時後應該要到草屯 但是到現在我還不知道要坐什麼車、幾點出發... 而且行李也沒收 該充電的也沒充電

繼續閱讀
2007/03/29

我是好青年所以329放假

手上的積假多到我可以4月再去上班 因為3月底要把積假出清 又昨兒個被主管"大聲" 329,決定以不上班這樣的行動來宣達我是好青年的事實

繼續閱讀
2007/03/23

在禮堂玩遊戲機

今早 進公司的第一件事 就是拿了單槍 要去禮堂接wii來玩

繼續閱讀
2007/02/21

今年也請多指教

大過年後的第一天開工 一字以畢之 "混"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希望今年都可以這樣悠哉平順

繼續閱讀
2007/02/14

好事成雙 then 接二連三

今天是充滿禮物感恩的一天

繼續閱讀
1 2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