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8/08/16

盛夏的清涼飲品


冰透透的白酒
微酸的果香正適合消滅炎炎的日頭


喝了一支阿根廷的、一支義大利的白酒
還有台灣自釀的黑啤
及黑啤前身的奇怪液體

 

沒吃午餐 肚子非常夭
偷看到隔壁桌有學員拿洋芋片出來吃後
我們也不甘示弱 撈了Teresa牌的手工杯子蛋糕出來



黑啤喝起來沒有想像中的&舊有印象中的苦
順順香香的其實還不錯喝
配軟綿綿的細緻小點其實挺好的喔

但是
不是說有好吃的生巧克力的咩?
怎麼變杯子蛋糕了啦???

-----------------------------

拜四開始 上班上到一半突然好想喝啤酒
晚上yoga時候就一直想一直想
如果練瑜珈是一種修行 那我還好沒有走火入魔ㄟ
在把身體對折時候 就趴在小腿上一直想著好想喝啤酒好想喝啤酒喔
因為想的很專心 所以腿筋應該被拉的很酸的都沒啥感覺
老師說的動作 就都慢半拍


拜五晚上如願喝到 北台灣的荔枝啤酒
還配了德國香腸 真是美味呀



又香又甜的荔枝啤酒
玉環姐姐一定會喜歡的

 

牽絲的起司豬排

吃飯的時候 我一直覺的矯正器上的橡皮筋又被吃掉了
所以就抱怨橡皮筋不見了...云云
阿J看著牽絲的cheese就說:橡皮筋在這兒

其實中午放飯時候我就以為又吃掉了一根橡皮筋
還很開心跟同事說 已經吃掉5條了
肚子裡應該可以排成一個五環
(這麼心繫奧運 中華隊居然還...唉~)
後來發現沒有 它只是鬆脫了 沒有吞下去
晚上又來了一次 其實它根本好好的 還拉在矯正器上 
只是上面纏繞了許許多多的德式酸白菜



南洋風的德式香腸



最後桌子都收好 食物都打包好後
加點的北台灣哈密瓜啤酒
還有鳳梨口味的沒有喝到
好像得去關渡的水鳥才喝的到
不過嚵已經解了 應該可以撐一陣子了吧?

------------------------------------------------------------------------------

延伸閱讀

雨中續杯的夏日啤酒派對
夏日啤酒趴踢
北台灣麥酒溫先生日誌


關鍵字: 台灣 奧運 上班 中華隊

炎炎夏日的說←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能吃就是福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