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7埃及行
2007/11/30

【埃及行】Siwa 綠洲之 Shali Hotel (下)


上回忘了說,小氣旅行家族的我們,並沒有住在這家旅館。我們住的是價錢便宜了一半以上的普通旅店…..唉。

繼續閱讀
2007/10/19

讓人唉唉叫的埃及甜點 (一)


各位親愛的叔伯嬸姨
你們知道爲什麼在那烈日當空
每天徒步行走千萬里
還被我整得累兮兮的馬麻
爲什麼繞了埃及一圈後
居然還不會瘦的秘密嗎


繼續閱讀
2007/10/18

收到的請說 又!



生辰814,懶骨頭,土豆仁,Amy,Jill,

LaLa, 嘟嘟芯,Jessie,八月女生,凱利.....

以上十位【馬家世界地理雜誌】埃及明信片小放送的前十名好朋友,

你們收到了寄自埃及的明信片沒啊?


繼續閱讀
2007/10/15

逃出埃及 墮入火坑


嘿喲 嘿喲 嘿喲黑喲嘿嘿喲~~

太陽出來又落山喲~~

一天到晚比不完的稿喲~~~




繼續閱讀
2007/10/13

馬小熊出埃及啦!


吆呼~~吆呼~~
馬小熊昨天出埃及啦
喔 漏了一個字....
是....逃出埃及啦~~~~~

繼續閱讀
2007/09/21

【馬家地理雜誌】創刊活動小放送


2007.4.27  上海回台灣 在香港機場轉機的馬小熊


各位親愛的叔伯嬸姨們:

首先,《馬麻,馬克,馬小熊》 要感謝貴公司的人性經營,讓各位在上班打混,加班裝忙,還有便當午餐時間,信任地允許各位上網美言為蒐集資料實為閒逛部落格的寬容美德。

當然,更要感謝各位的慧眼和特殊品味的支持,長期選擇收看我們這不辛不麻不辣,小的沒毛老的不帥的,穿得太多曝的太小的無聊部落格,讓馬家的家事屎事芝麻事,有個暢所欲言的黃金樂園。



繼續閱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