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6安徽行
2007/01/16

多揹一公斤之旅 (再會啦)

啊 我還在教室裡面餵馬小熊吃香蕉 你們就先偷拍起團體照了 嗚嗚嗚...小熊長大一定會問:爲什麼沒有我 爲什麼沒有我....

繼續閱讀
2007/01/15

多揹一公斤之旅 (照片集4)

馬克叔叔上場囉

繼續閱讀
2007/01/15

多揹一公斤之旅 (照片集3)

各位小朋友 我們今天的活動 就要開始了喔

繼續閱讀
2007/01/15

多揹一公斤之旅 (照片集2)

"給我看,你拿到的是什麼獎品?"

繼續閱讀
2007/01/15

多揹一公斤之旅 (照片集)

這就是我們那天的教室。充滿黨的味道。呵呵。

繼續閱讀
2007/01/14

2007多揹一公斤之旅 (四)

八點我們從安徽屯溪縣出發,九點多到了蘇村,然後下車,走了四十分鐘左右的路程;一路上邊欣賞風景邊和特地下山來為我們帶路的大孩子聊天。有說有笑的,濛濛細雨中,我們到了石濟坑小學。

繼續閱讀
2007/01/08

2007多揹一公斤之旅 (三)

1月1日一大早,一齊登上黃山迎接新的一年,聽起來就是有為青年的舉動!

繼續閱讀
2007/01/08

看看馬小熊到安徽歙縣看什麼

唉 該和馬克早點看到這面牆的....

繼續閱讀
2007/01/08

跟我到安徽歙縣亂看一下

2006.12.31 願所有不好的事情 都隨著那一年而消失

繼續閱讀
2007/01/08

2007多揹一公斤之旅 (二)

2006年12月31日早上八點半,到達歙縣。

繼續閱讀
2007/01/07

2007多揹一公斤之旅 (一)

從一開始發現這個組織www.1kg.cn,我就一直在計畫,有一天,一定要召集朋友們,來一趟「多揹一公斤之旅」。

繼續閱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