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公告

Lilypie 2nd Birthday Ticker


已經兩天了 中國都無法進入台灣新浪部落格 馬麻是運用好心網友供給的網站才進來的 但也非常不穩定 再等等兩天 如果證實連台灣新浪也被中國封掉了 那...我們就只好pixnet見吧 ><"



2008/08/22

回籠嗎

馬麻問 我們該回籠嗎
既然PIXNET也被中國封鎖了
最近改版後又秀斗得很厲害
唉 寫個部落格 也那麼苦..><"

繼續閱讀
2008/04/28

Never Give Up.




繼續閱讀
2007/12/19

小美馬麻搬家了!!

各位小美馬麻的忠實讀者們,小美馬麻搬家了。
新家網址在這裡 http://blog.pixnet.net/KiteLoveSean 

為什麼會搬呢?請看下面msn極私密對話喔!(by 輕羽)
ps.因為小美進不來台灣新浪,所以由我代她發布喲~

繼續閱讀
2007/12/19

2008年的祖國假期表

早就聽說中國的三大黃金假期要打破了!也就是所謂的五一勞動節七天假,十一國慶七天假要取消,變成分散到各大節日中去了.

這怎麼可以!!!我好不容易適應了中國這唯三的大假期,終於都習慣了要早早把假都給累積下來,排到三大連假再一起休.這會,又把我的黃金算盤給打破了啦!

厚,氣死了啦!工作的目的,就是為了休假!!現在連休假都亂了,工作還有什麼意義啦!><"

繼續閱讀
2007/12/16

馬麻和馬小熊的週日對談 (別名:我那勤勞的小僕人)


「小熊,幫馬麻拿水過來好嗎?在餐桌上…對,小心走喔…謝謝!」

「小熊,幫馬麻拿那本書過來好嗎?在那邊,紅色的那本…不對,再右邊一點…對啦,謝謝你!你好棒喔!」

繼續閱讀
2007/12/15

冬天裡的太陽

嗯 就是他
他就是馬麻冬天裡的小太陽
夏天出生的馬麻 很怕冷
可是自從有了這顆小太陽
馬麻的世界不只圍著他公轉
連冬天 也都漸漸溫暖了起來..


繼續閱讀
2007/12/14

看我咿-咿-呀~~!


各位叔伯嬸姨大家好~~

媽媽這陣子都偷懶不放我照片
其實不止不放 連在家裡都懶得拍我呢
真是人老珠黃就算了 還懶散成性沒良心….

繼續閱讀
2007/12/13

人母的五夜噙聲


繼第一夜成功的閉眼騙技之後,馬麻一度以為馬小熊,果真是和他爸爸一樣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小子。沒想到,遺傳蕃薯血統的馬小熊,果然比單單奇異果血統精明許多;讓我這五夜的單身人母,只有夜夜與他四眼相望,噙淚入睡。

繼續閱讀
2007/12/11

我這樣做錯了嗎


小熊真的長大了,大到真的完全聽的懂馬麻說的話,而且,大到已經可以被馬麻騙了。

繼續閱讀
2007/12/09

關於生命的省思


一位認識了快20年的好朋友,前幾天凌晨接到家裡來電,她最敬重的爸爸,出車禍住院中,當時聽到的消息是,狀況不樂觀。

繼續閱讀
2007/12/06

大家評評理,真的不好笑嗎


讓大家來評評理之前,我先來說說這個笑話。

有一天,有個妻子直呼了丈夫的名諱,然後就被揍了一頓。

然後,她就很後悔,在史冊上寫下了這麼一句千古流傳的話…

繼續閱讀
2007/11/30

【埃及行】Siwa 綠洲之 Shali Hotel (下)


上回忘了說,小氣旅行家族的我們,並沒有住在這家旅館。我們住的是價錢便宜了一半以上的普通旅店…..唉。

繼續閱讀
2007/11/29

【埃及行】Siwa 綠洲之 Shali Hotel (上)


前景的牆上 是古城堡的原圖  後面的真景 則是現代的飯店了


Siwa 綠洲是埃及最靠近敘利亞的一片沙漠村莊。從埃及北部的Alexsandra 過去也要九個小時左右的車程。因為是長途巴士,又在偏遠的地圖路線上,當初我們也不敢奢想可以帶著馬小熊去那。


繼續閱讀
2007/11/28

受虐兒童 2


左上額和臉頰 就是受虐兒的證據!


馬小熊受虐的事蹟,已經引起婆婆媽媽界對肇事兇手的一陣閥達;一向以悲天憫人的胸懷為目標的馬麻,本應看到兇手得到各界譴責後就收手,就讓這家暴醜事隨瘋而去;但無奈,當初整理好的照片卻一再聚在那裡哀嚎,似乎要馬麻不應因男女私情而對馬克網開一面。

繼續閱讀
2007/11/26

馬小熊20個月體檢報告 2007.11. 26


最近小熊成長的速度太快了,每天都有新鮮事可以紀錄,可是,馬麻衰老和發懶的速度,也不慢啊 ><”… 。

還是快趁著腦子還清楚,手腳還能動,趕緊簡短記下來,今天帶小熊去打預防針,順便做一般檢查下的成長記錄吧。



繼續閱讀
2007/11/23

受虐兒童


注意看! 馬小熊左邊的額頭有個青色的傷口...
案發時間 :11月20的早晨
地點:我們家客廳
凶器:馬克的舉重小啞鈴
兇手:小熊他奶奶的...兒子!


繼續閱讀
2007/11/23

Why I Love Taiwan (The End)


I loved that I would wake up with that big sun, go surfing come back and I never knew what was going on. I remember waking up during a mid day siesta to the sound of a pig being slaughtered on the road. I went out to see what all the fuss was, and saw a dig tent had been erected on the side of the road, and it was the beginning of a non stop three day party (lots of bad karaoke) (卡拉OK).

繼續閱讀
2007/11/22

Why I Love Taiwan (2)


We had a great night, so the next day with a very large hangover, I decided to stay on in Taiwan for a couple of days holiday and delayed my trip to Xinjiang a bit longer. I said goodbye to my boss, who returned to Hong Kong, bought a mountain bike and decided to go to Hualien(花蓮).


繼續閱讀
2007/11/21

Why I Love Taiwan (1)


Kite asked me to write a small piece for her blog about why I love Taiwan, and especially why I like Taiwan’s indigenous people so much. Well I don’t know if this answers that question, but here is my reply.

繼續閱讀
2007/11/21

馬克與台灣的故事 前言


上上週收到了宏珍請朋友帶來的丁神父簽名書本後,馬麻和馬克一陣感動。馬克翻閱了一會,說:啊~~我好像認識這位神父,他就是當初我去台東時,第一位煮檳榔湯給我喝,會說流利中文,台灣話以及阿美族話語的外國神父。

繼續閱讀
2007/11/19

哈哈哈


哈哈哈 
看我們家馬小熊     頭髮再少 
還是有飛揚飄逸的一天啊~~ XDD
事實勝於雄辯 還好有圖為證 
哇哈哈哈哈哈~~

繼續閱讀
2007/11/18

怪怪熊(三)


哈囉Everybody   久違的怪怪熊又來啦~~

馬小熊最近一個月真奇怪

只要看見馬麻一拿起照相機對著他

他就會自動地把雙手舉起來

做出以下奇怪的姿勢...


繼續閱讀
2007/11/18

給一歲八個月的馬小熊



親愛的馬小熊
今天你20個月又2天大了

如果從人類平均70才開始的壽命來說
你就像一顆小樹籽
正從溼地上 慢慢地冒出芽而已

繼續閱讀
2007/11/17

【熊氏辭典】 第19個月收錄新詞



◎這個月的小熊,對於三個音節的生字,已經都可以跟上發音了。

◎但發音仍然很漏風。尤其是「子」這個音,總有兩個風從嘴巴兩邊露出來的感覺……。

◎整體而言,之前會的單字,到了這個月,發音愈來愈標準,十個字中只要猜個兩三個就可以了 ><”。

繼續閱讀
2007/11/14

師奶的春天又來了

  
明天,馬麻的小春天又降臨上海了。

分別這麼多日,再見,依然充滿緊張與期待........


繼續閱讀
2007/11/13

卡車司機培訓日記


那一天,爸爸帶我上街去。

走啊走啊走,突然他停下來,
很興奮地問著我,
小熊,看! 那是什麼?!


繼續閱讀
2007/11/12

共共澇 + 酷酷嫂 + 碎碎唸 = 馬家三口的週末


馬小熊同學, 請先把左邊的鼻涕擦乾淨再來照像好嗎? 唉


馬家原本計畫的《週末狂歡睡衣派對 + 動物園認親一日遊》,完全就在兩管鼻水共共澇 + 醫生聽了也害怕的酷酷嫂之“馬氏父子聯手出擊週末大破壞”行動下,被迫取消。而馬麻,也當了兩天宅媽,過了一個碎碎唸的悲慘週末。


繼續閱讀
2007/11/10

BEST BUY (一) 馬小熊最愛的一本書



馬小熊有許多書。有叔伯阿姨們送的,也有我和馬克買的。每本書,都曾受過小熊的青睞--------一陣子。

在那一陣子,當要吸引小熊的注意力時,就可以搖晃著那本書吸引他過來,或是帶著他在那本書上亂說一通,至少也可以打發個十分鐘左右。

但一陣子之後,他就會變心,轉移到另一本書。就這樣,小熊喜歡的書,總有一些週期性。而這陣子,小熊最愛的書,輪到了這一本.....
《I  Love Trucks》!

繼續閱讀
2007/11/09

流水帳 + 吐苦水 = 沒營養的一篇文


◎ 好累。下週四師奶殺手又要帶來小春天了。但到今天早上,還去參加一場日韓大戰;連腳本內容都還沒確定,五天後是要拍鬼影啊?!

繼續閱讀
2007/11/08

【蘇州遊3】到博物館去裝氣質


這篇,咱們就來介紹蘇州博物館展覽的物件部份。

原諒馬麻才疏學淺,對這些古物藝術品一竅不通,
不過沒關係,咱們就來外行看熱鬧,
反正再怎麼遜,只要不說話,就沒人會看穿 XD

好了,馬麻不說話了,大家靜靜來看吧~~
(哇~~不說話的馬麻 真有氣質耶~~ XDD)

繼續閱讀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