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公告

你知道南投除了日月潭之外,還有哪裡好玩、好吃的嗎?就讓小金來告訴你吧!
2017/01/12
2016/10/17

銀杏森林

銀杏森林.jpg

每年這個季節,都是溪頭開始人潮變少的時候。但我卻最愛這個時節的溪頭!十月份的溪頭,涼爽、不下雨、最重要的不用人擠人XD


繼續閱讀
2016/10/14

鹿谷袖珍夜市全攻略(周三、周五)

鹿谷袖珍夜市1.jpg
繼續閱讀
2016/09/22

好吃又好玩~南投美食景點不求人!港澳自由行旅客最愛南投美食景點推薦

南投美食景點1.jpg

金台灣山莊美味餐點

 

繼續閱讀
2016/09/13

中秋賞月景點大集合~想知道全台中秋賞月景點推薦看這篇!~

中秋賞月景點1.jpg

金台灣山莊頂樓景觀

 

繼續閱讀
2016/08/09

2016中秋連假南投旅遊景點推薦,這篇中秋連假南投旅遊景點介紹整理必拜讀

中秋連假南投旅遊景點推薦.jpg

圖片來源:https://goo.gl/K83FU9


繼續閱讀
2016/07/13

溪頭妖怪村住宿推薦首選金台灣~部落客最愛的溪頭妖怪村住宿推薦

溪頭妖怪村住宿1 

圖片來源:https://goo.gl/uMc9BV


繼續閱讀
2016/06/20
2016/06/08
2016/06/06

優質溪頭民宿推薦~宛如圓山飯店的溪頭民宿推薦

溪頭民宿推薦   

 

溪頭是南投的熱門旅遊景點之一,遊客們除了要了解溪頭有哪些好吃好玩的景點之外,住宿也是很重要的資訊之一喔!今天小編就來列幾個溪頭民宿推薦重點,大家快來看看優質溪頭民宿必備的溪頭民宿推薦重點有哪些吧!

 

溪頭民宿推薦重點1:交通便利

說到溪頭民宿推薦重點,交通的便利性是絕對不能忽略的喔!由於南投多山,較常見的交通方式就是搭乘公車或自駕了,這時民宿的所在位置及停車便利性就是一定要考量的重點啦。金台灣山莊位於往返溪頭公車必經之處,又有大面積的停車場,無論坐車開車都很方便,絕對是很棒的溪頭民宿推薦。

 

溪頭民宿推薦重點2:風景優美

第二個溪頭民宿推薦重點,就是一定要有吸引人的美景啦!都來到綠意盎然的溪頭了,如果民宿窗外就有怡人的風景,那當然是最佳選擇了。金台灣山莊附近有一片靜謐的竹林,四周也種滿花草樹木,從房間內就能觀賞到令人心曠神怡的景色,如果要說坐擁山林美景的溪頭民宿推薦,金台灣當然是最佳選擇囉!

 

溪頭民宿推薦重點3:原木小木屋

來到溪頭這個世外桃源,就別再住普通建築的民宿了,在挑選溪頭民宿推薦重點時,也把小木屋列入考量吧!金台灣山莊內有整棟原木打造的小木屋,就連房內的家具都是原木製成,沒有一般民宿惱人的菸味,只有在舒心芬多精中安然入睡的美好回憶,想要感受被大自然包圍的感動嗎?金台灣是最佳的溪頭民宿推薦喔!

 

溪頭民宿推薦重點4:美味的晚餐

這個溪頭民宿推薦重點也是很重要的喔!在外頭玩了一天,好不容易回到民宿休息,卻還要為了填飽肚子而傷腦筋,是不是很掃興呢?金台灣山莊就有提供美味晚餐的服務,菜色多樣,還有很多山林才吃得到的山產野味,這麼棒的溪頭民宿推薦,就是金台灣啦!

 

看完這些溪頭民宿推薦重點後,小編覺得金台灣山莊真的是其中的首選,地點顯眼、交通非常方便,山莊內不僅有令人心曠神怡的景色及原木打造的小木屋客房,讓到訪的住客都能在芬多精的包圍下安然入眠,還提供美味的山林特色晚餐,讓你食衣住行一次全部搞定,不論你是要家族出遊,還是一個人的放鬆度假之旅,金台灣山莊都是最好的選擇!

 

溪頭民宿推薦   

優質溪頭民宿首選,金台灣山莊>>>


繼續閱讀
1 2 3 4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