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禪~心一點靈
2018/02/10

107年生活禪交換禮物

有位忠實的觀眾說:聽說你們生活禪已交換禮物,怎麼沒看到部落格pol出呢
嘿嘿,被抓到了,我呢,愈來愈懶了
到現在才整理好照片

每到過年前,很期待的就是交換禮物了
除了禮物,還伴隨著本年的任務
記得去年的大奨,是芳余開出的:每個月行禪四天
得到大奨的是林大哥
我們先來回顧一下:http://blog.sina.com.tw/jvp00329/article.php?pbgid=35270&entryid=657666

林大哥真的力行這個任務
果然老天不辜負老實人,收穫最多的就是林大哥自己了

看看今年的抽禮物狀況…

繼續閱讀
2017/01/06

106年交換禮物

在農曆過年前,生活禪總是會來個活動,就是年終的交換禮物
也是大家很期待的…為了新的一年,要給彼此的任務,是什麼呢???

像是抽奨一樣
抽中誰的,就領誰的奨品及任務

沒想到…今年的板橋生活禪,真的很難混
大家都是狠角色,下手不手軟

到底誰會抽到大奨呢…就交給老天來決定了呀
ps大家手上的禮物都是幌子,笑容也是"假的"(賊笑),卡片上的任務才是"真的"
哈哈~~

 


繼續閱讀
2016/01/03

105交換禮物

每年的年終,在生活禪總是非常期待”交換禮物”這個活動
這次呢,走華麗風,很大手筆的,大夥到了福華飯店聚餐,這真是史無前例的了
這一切都要感謝美蕙同學,上個月結婚時,尚有一素桌可以再開席
美蕙同學很大方的邀請大家共享,所以首先感謝啟泰先生和美蕙小姐唷^^

首先慧珠開始抽了喔~~~~~結果抽到了信宏的任務
任務:每月小樹苗志工
而且小樹苗的志工信宏非常積極喔,馬上就要幫慧珠訂下日期
這樣就對了,期待中嶺山滿滿的人才呀

繼續閱讀
2015/01/13

2015年~交換禮物時間

生活禪一年一度的交換禮物時間,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除了禮物之外,還會有對方的任務,所以讓人又驚又怕的,其實是這個啦
 
而且似乎老天爺總是有巧妙的安排,我們所抽到的任務都是我們所需要的
一起來看看,在上周生活禪所辦的特別節目

首先,我們讓生活禪較長者先抽籤
感覺好緊張、刺激喔
峰微開始吧~


繼續閱讀
2014/02/15

生活禪~新春聯誼茶會

年後的第一次生活禪一樣是和青島家族合辦
一回生、兩回熟,感覺自在許多了
以茶會之名,所以還是很歡樂


繼續閱讀
2014/01/27

生活禪~歲末聯誼聚餐

過年前的生活禪,來個圍爐聚餐是免不了的
但這一次很不一樣唷
族長芳余來自青島家族,所以這次特邀青島家族,一起來板橋聚會唷


羨慕嗎?我們年後還有一場,趕快跟族長報名唷
繼續閱讀
2013/02/08

生活禪~交換禮物時間

過年前的最後一次生活禪,總是充滿期待與開心
因為要交換禮物呀~

禮物呢,請大家把家裡不要的…不是啦,是沒有在用的、新的,挑選一份出來
還外加一張祝賀卡,裏面隱藏著…可怕的任務!!…嗯~是養氣的任務啦~

與大家分享板橋生活禪的歡樂~



繼續閱讀
2012/04/13

世界因我而改變

本周,在各地的生活禪,都同步在進行這個活動

開心圖鴉耶

生活禪的願景,請大家一同來完成

過程中,發現了什麼?體會到什麼?又練習了什麼?

這是我們的全圖,好豐富喔

乍看,會看不懂吧,來看一下局部圖


繼續閱讀
2012/02/10

生活禪~交換禮物

這周二是過年後,第一次的生活禪
交換禮物延後在這一次,大家都很期待呢



雅韻心得:

真是雲霄飛車般的刺激!第一個要被拆禮物,就如同被老師第一個點到名要上報告,完全無預警的!真是有點傻眼,過程中也有點攀附到對自己禮物的批判以及覺得自己沒有用很多心去想,然後第一個就要被拆開看= ="美琴姐拆完禮物,念完我的卡片,突然有人說…很棒之類的正面辭彙,氣血漸漸得緩且比較開。

老天很會安排,馬上設了很多關卡讓我們體驗呀!

美琴心得:

尚未收到禮物時:期待 興奮

剛收到禮物時:鼻一酸想哭 是高興 喜悅

好一個任務,正是我的需要 因為一直被自己拖拉的習氣拉著走

一直沒有突破

期許自己:要改--拖拉的習氣


繼續閱讀
2010/09/13

談天論道的小天地

開闢一篇加密的文章
希望讓同是一組的禪修班同學(9/18~19初初階禪),在這裡暢所欲言

內心的os,對老闆、同事的不爽,對朋友的心結、對家人的不滿…
哈哈哈~~通通往這裡面倒吧~~
在水深火熱裏,讓我們一同開始煉就"往內觀照"的功夫
       
ps 我們這一組8位,加上我,共9位。先來體驗看看看,若不錯,他組的小隊輔和同學,也歡迎一起來試試看


                       小慧
繼續閱讀
1 2 3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