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11/02/20

韓劇~天堂牧場 第7-8集分享


******* From:哇 ********非經本人允許請勿轉載*******



有看這部的親應該很少吧??
韓國收視率也不大好... 網路上看的人好像也不多耶??
但是哇卻覺得這部不錯看~~~
所以決定付出我的青春認真寫分享XD 希望引起大家的響應

當初是衝著《咖啡王子一號店》編劇 才看這部戲的
大家一定要撐住前幾集阿!!! 千萬別被男主角昌珉生硬的演技給嚇跑或放棄


這部戲是漸入佳境,愈後面愈好看~~~~
而且果然是出自《咖啡》編劇之手,撇掉導演和演員、仔細看劇情的話,會覺得有點淡淡的咖啡味喔
劇裡也有很多逗趣好笑的地方,雖然昌珉演得不是很自然,但忽略不計較的話,笑點還滿對哇的胃口
因為哇的推薦有心想看這部的,請千萬要撐到第8集,不喜歡再放棄阿,哈哈
哇覺得《咖啡》編劇還滿擅長寫「老夫老妻破鏡重圓」這類的故事,像《咖啡》裡男2女2的故事不也是!?
只不過這次搬來《天堂牧場》成了男1女1,但他們不像《咖啡》裡男2女2那樣成熟,相反的他們是一對不成熟的夫妻
《咖啡》編劇的戲裡,成熟的都是男2女2組,其實很多地方都是有跡可循、可作對比的

比起熱戀愛得死去活來的戲,哇個人是較偏好這種細水長流或破鏡重圓的戲碼
對哇而言,這類的感情要維持或重拾往往需要更多的愛與包容,還有犧牲,才有辦法做到!!
所以阿,在《咖啡王子一號店》《秘密花園》哇常常注意力都被漢成-宥珠、奧斯卡-尹瑟給吸走XD

東洙和多智是小學同學,兩人算是青梅竹馬、兩小無猜,東洙21多智19兩人因熱戀中就結婚了
年輕的小夫妻因為不夠成熟、不懂得珍惜及體諒對方,終究在吵吵鬧鬧後結束了短暫的婚姻
6年後2個人再度重逢,多智為了她們家牧場的地、東洙為了開發度假村想拿到居民同意書
所以2人又再度成了同居人,同時也各自和他們心目中理想型的對象開始交往... 成了「尷尬前夫及前妻關係」

本劇的女2也是好人說~~~ 還不錯.. 哇不喜歡傳統的心機女2的角色設定~~~


不管編劇也好、李延熙也好,真是把熱戀中女孩子的心情描述得真好~~~~~


睡前接到男朋友打來的電話,甜滋滋的笑容~~~~尤其是翻過去起身、馬上幫手機充電的那個動作,讓哇笑了

在優秀到爆的男2角色存在下,男主角東洙的性格設定並不是很討喜..再加上昌珉的演技不是很純熟.. 
哇在想,如果找個會演戲且長相討喜的男演員來演東洙這個幼稚男的角色,不知道男主角會不會更可愛點呢??
 
東洙像是個長不大的孩子,有點嬌生慣養、沒有事業心、很孩子氣,爸爸很有野心,但爺爺比較想把事業留給孫子
這次爺爺把度假村的項目交給東洙處理,東洙被半強迫待在濟洲島和多智一起同居外還要努力爭取居民同意書
而且因為前妻和現任女友,1個是目前正喜歡徐代表、1個是以前喜歡過徐代表,讓東洙對徐代表有競爭意識

1. 賠償啤酒屋守峰叔被雨淋濕的(釀啤酒用)小麥被雨淋濕了
2.買了匹受傷的馬(被主人放棄打算賣掉做馬肉)..還付治療費用
3.花錢雇人找他害多智弄丟的Paulist (馬名)
4、因為龍王祭取消遊艇派對,還要秘書用海女們撈的海產做派對的海鮮材料

在這段磕磕碰碰的過程中,東洙慢慢能付出勞力、拿出誠心去爭取居民同意書及站在居民立場想事情
而且不想被徐代表看扁,開始讓他有做好事業的想法,所以才會對爸爸講的那些話十分反感!!!!
看來東洙正一步一步地成長中呢,不然這男主角除了有錢、帥、單純善良外,其他都是不良品

PS.這部戲裡也有很多有趣的配角 喔,像男主角東洙的爸爸-媽媽-爺爺 都非常有趣
爸爸個性很浮誇(像暴發戶性格)、媽媽是要外遇但愛錢的爸爸寫懺悔文折抵贍養費、爺爺像老頑童

還有女主角多智的妹妹 也是很妙,妙的程度和《咖啡王子一號店》恩燦的妹妹差不多吧


哇很喜歡的一幕 另類版的浪漫遮陽法~~~~~~

女的幫男的遮~~~~這個版本好像沒看過喔~~~~~~
 
而且和女2及徐代表秘書對徐代表說的話也相符,就是多智是個把對你有多少愛就寫在臉上(很直接且誠實)的女孩
哇一向是男主角派的支持者,但這部是少數讓哇心是幾乎倒向男2
徐代表雖然是標準韓劇的完美男2型,但又和以往愛到深情無怨尤的冤大頭男2不大一樣(所以哇不喜歡這種男2)
他對多智的愛會有算計和衡量(就是有他的想法啦),所以哇才說不是愛到深情無怨尤的冤大頭型男2

徐代表=白手起家的成功企業家,能力強、事業心重、成熟穩重又帥氣←完美到不行!!!
看到多智和東洙在一起不會隨便誤會或亂吃醋(這點和幼稚鬼東洙就大不同)..
看到一些讓人容易誤會或尷尬的狀況,還會跳出來承認幫多智解困.. 還會畫畫和做椅子、講甜言蜜語.. 等等
唉呀~~~~~ 果然是讓女人無法抗拒的男人!!!
哇看到這裡一度很擔心,要怎麼讓多智放棄這麼完美優秀的男人,回到前夫東洙身邊阿

看到這裡也會覺得東洙其實對多智真的不是挺好的,自尊心強,容易發脾氣、心口不一
吵架時還愛撂狠話,吵到後來雖然多智也會脫口而出狠話,但馬上道歉的也是多智....

多智真的很了解東洙,知道怎麼安慰他、鼓勵他...........

喝醉不小心睡一起的2人,醒來相擁的一幕,這鏡頭哇也很喜歡~~~ 哇都快精神分裂了,哈哈XD

第7集這幕很好笑說~~~~

洗衣服洗到一半的多智,東洙的爸媽突然造訪濟洲島(他們還不知道東洙和多智住在一起)...
 
東洙叫多智躲在水盆裡,用厚棉被蓋住她.....

 
多智在厚棉被下的表情多變、超可愛的~~~~李延熙演的好好喔~~~~
哇非常喜歡多智這個角色,樂觀、開朗、善良的女主角是很常見沒錯
哇很喜歡多智思考事情和解決問題的想法和態度,在她傻氣的舉止下,成熟度其實不輸徐代表
而且多智面對感情的態度也很特別,非常坦白且直接,想什麼不會藏在心裡,會向對方說出真實想法和感受
而且也很能體諒對方的立場,是個很ㄉㄚˋ心的人,這也是為什麼多智打動徐代表的原因

以往李延熙和孔侑《精彩的一天》和玄彬《百萬富翁的初戀》和宋承憲《伊甸之東》演的角色都是「嬌嬌女」居多
這次算是她的轉型吧,轉得很成功,演技真的很不錯~~~~~~~

看到下面這一幕,真英這麼受東洙家人的喜愛、相對以前..多智和東洙不被父母接受的婚姻
 
讓哇替多智感到很不捨,老實說她應該比東洙還傷吧,但就如東洙媽所說的,大家只會想到自己家的孩子,唉..
不知大家有沒有和哇的感受一樣?? 看戲的心情完全是跟著女主角多智的心情在起伏 
多智和徐代表開心時會跟著她一起傻笑.. 多智和徐代表吵架時會跟著她一起失戀.. 
多智被東洙傷害時會跟著她一起心痛.. 這應該是中毒的症狀吧XD


看到這幕哇的想法就是:東洙真是個媽寶 = =  任性的孩子阿
而徐代表父母離婚,他和母親是在艱苦的環境下奮鬥過來的,相較之下,徐代表的地位又大大提升了!!
所以哇才說男1真的會比輸男2啦,就現階段而言啦XD

第8集整集都是東洙吃醋篇
哇覺得東洙是比較愛多智的!! 比多智愛東洙還多!! 再加上他幼稚,所以反應比較大XD
東洙和多智分手後6年再相見,多智面對東洙的態度是比較坦然釋懷的,可見她對過往的那段情調適的比較好
而東洙則是氣憤不悅的,很多感情他放在心裡很深,所以受傷也比較深,比較難忘記曾有過的感情
這和淺淺(容易把感情表達出來)的多智不同,再加上生長背景和現實問題,多智也比較能找到出口
所以阿東洙和真英交往,只是想展開他的新人生,驕傲的他怎麼會想吃回頭草呢(抛棄他的多智)

等到多智快跟人跑了,再加上自己漸漸成熟,知道自己過去有多虧待多智,才會懂得多智是對他很重要的人吧?!
也才會想去珍惜及挽回過去那段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回憶及感情?!  希望快點看他成熟點XD

還好是睡著了.. 多智才沒被徐代表吃了XD

這根本是抓姦老公的姿態嘛還滿好笑的~~~~~
還生氣地把多智送給他的衣服丟在多智臉上,真是欠扁耶!! 死小鬼!!
浪漫的愛情故事總是免不了要來個變身--醜小鴨變小天鵝
因為徐代表和真英是大學前後輩,剛好認識同一個朋友在首爾有場演出,因此各自邀請自己的另一半來看表演

東洙真的管很大耶.. 還是怕多智酒喝多了發酒瘋會抓著徐代表猛親或被徐代表佔便宜阿?!XD
 

導演實在太可愛了啦~~能想出這麼逗的橋段~~~ 哇真的快被這對幼稚情侶組給笑ㄕˇ了 

瞧瞧~~~ 東洙又成了妒夫!!! 哈哈!!! 很愛插腰喔!! 
本來以為東洙比較保守,結果倒帶回去看,真英也穿很低胸(穿很露)阿!! 怎麼不會吃醋咧?? 奇怪了........ 
哇只能說:只要是多智受到別的男人覦,東洙的心眼就會瞬間縮成像米豆一般大小
(小心眼)
因為東洙批評徐代表,結果被多智調侃說是不是還喜歡她,結果東洙只好拿多智的平胸反擊
結果鏡頭帶回2人青澀時期的新婚之夜
哇咧~~~這幕是什麼阿~~~~~~ 哈哈!! 哇好害羞喔編劇妳也太了解男人的心態了吧!!!! 愛裝勇猛 XD

老實說,哇覺得《咖啡》編劇戲的內容都有點小小色色的,《咖啡》也是阿,還真敢寫~~~~~

其實東洙只是想摸嫩妻的胸而已,他為了要化解嫩妻的害羞,開玩笑地說:
妳跟我也沒什麼差異阿,搞不好我的還比妳的大咧
結果弄巧成拙,刺傷多智幼小的心靈,因此對東洙說自己平胸很介意
阿~~~~和多麼會講甜言蜜語的徐代表真的差很大耶XD

因為首爾表演結束的時間太晚了,沒有航班可以回濟洲島,徐代表果然帶著多智來Bar喝酒.. 而且想外宿阿...!!

結果多智心理還沒準備好要跟徐代表進一步,哇還差點忘了多智的爸就在首爾工作呢,因此有藉口脫身
其實徐代表也知道多智的想法啦,但還是超有風度地笑著送多智到爸爸住處,哇~~~真是個貼心男阿!!!!

這幕也太美了吧~~~~~~~~~~~

其實多智知道自己暗示的拒絕有點傷了徐代表男人的自尊,有點對他不好意思,所以才跑回頭親了徐代表的額頭
就說唄,多智真的就是很ㄉㄚˋ心的女孩子,總是能替喜歡的人著想,雖然拒絕了但她還是想讓徐代表知道
她是真的喜歡他的。這就是情感表達既直接又坦白的多智,這就是多智很可愛的地方。
徐代表說:我是孩子嗎?就一把拉過多智的頭親下去,哈哈!! 真的超有攻擊性、超MAN的啦,但好害羞喔
 

獨守空閨的徐代表,哇沒想到徐代表這麼有計劃性地想吃了多智耶,又讓哇害羞了XD

這該不會是情場無往不利的徐代表第一次吃癟吧???
還有一隻在家裡床上翻滾不安的傢伙,怕多智被徐代表吃掉的妒夫

隔天東洙剛好跟多智坐同班飛機會濟洲島,看到多智頻打哈欠,還以為她昨天和徐代表戰況激烈咧

醋意直直冒的東洙

 
故意剎車讓多智撞到頭,報復多智的手段也未免太惡劣了吧,幼稚鬼!!! = =
後來知道多智是幫爸爸競馬場的忙才睡3小時+宿醉才頻頻打瞌睡,東洙才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害多智受傷,到守峰叔的啤酒屋時,東洙還知道要主動幫多智拖地,哇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囉XD

哇之前一直在想阿,徐代表這麼完美,而多智和徐代表談戀愛又這麼幸福
到底編劇要怎麼收場阿??  讓多智和東洙2人破鏡重圓??
答案終於在第8集末知道了,編劇使出的殺手鐗就是徐代表的前妻!!! 
這前妻站出來的氣勢十足喔,看起來就是個狠角色!!!!!!

哇不知道大家怎麼想啦,徐代表原來在哇心目中如果有99分的話,光有這個前妻就讓徐代表分數直落只有59分

簡直是大大的扣分,我的媽呀XD
而且嚴格來說,這位池小姐還不算是前妻呢,應該還是老婆!!只是在談贍養費而已,根本還沒簽字離婚!!
真是備受打擊阿!!!!! 即使徐代表不想和老婆破鏡重圓、是真心喜歡多智的...
但如果有這種恐怖又陰森、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情,又還沒正式離婚的老婆胡攪蠻纏 一通
即使2人再相愛想在一起,不重傷也至少會輕傷好不好!!! 所以哇才會給徐代表扣那麼多分啦~~唉.. 編劇算妳狠!

看吧~~果然很快早上門的陰森女

 
看來劇情要開始虐了~~~可憐的多智一定會被欺負的很慘.........!!

最後呢,哇想補充的是:這部戲還有個優點喔
就是它是「先拍完再播」的韓劇,少了「邊拍邊播」的韓劇常有的嚴重拖戲的問題
每集都有它固定的步調往前推進,應該後幾集也是醬子吧,所以不會有失去耐心的問題。
至少哇的感受是醬子啦~~~~呵呵

還有,想分享magiclulu在百度天堂牧場吧看到有位網友說:
「女1深愛男2、女2曾愛男2、女3要搶男2、男1恨死男2,這是史上第一部圍繞男2展開的韓劇。」
讓哇覺得很逗,所以貼在文章裡讓大家笑一笑囉



PS.以上圖片是小宛自截喔



河智媛新畫報秀完美身材←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池城、廉晶雅《皇室家族》預告公開後即時檢索第一 ---“反應爆炸”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