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6/03/09

surprise!

KamKam又入荷啦! 花~哈哈哈哈.....

幾年前到香港發現了這個可愛的品牌,因為它的白目眼神和mimi實在太像啦!!!! 從此之後便瘋狂地開始收集一系列產品...好想再飛去香港通通搬回家壓XD 為什麼是surperise呢?

 
因為最近一直在跟智軒聊開店的事,以後他就要隻身到台中去打拼,留下大 大的床位給我了,所以呢?好空虛啊...雖然大狗狗可以抱著睡,(大狗狗也 是去年的聖誕驚喜)但是我還是愛貓啊,我就很直接跟他說我想要抱著貓貓 睡........不過錢錢mimi太小了,他們喜歡壓著我睡,我就沒人可以壓了...
 
這件事隔了一陣子,我們也一直都忙碌,誰也沒再提起,到前天跟他聊到狐 狸的浪漫求婚,我說我好喜歡驚喜的感覺喔,雖然我的笨蛋智軒總是被我識 破,但是他的用心我就會很感動很感動....我都有記在心裡喔!
 
隔天回家,想躺一下休息再去煮飯,打開被子就看到一隻大貓咪,哇,好棒 喔~有暗示有差耶,那天作起飯來特別心甘情願,ccc~ 還以為就是這樣子而已喔!因為只有這樣就很夠我開心了,不用Gucci、Tiffany ,只要一些小動作就很感動了,很簡單吧!沒想到....
 
吃完飯出去採買寶貝喵的用品,繞去台北和他媽媽聊了一下,聊了一些不是 很開心的事情,讓他整個情緒都很down,害我也得很掩飾看貓咪新玩具的興 奮還有久久不能停止的驚喜感動。 回家之後智軒就跟我說,妳等一下心情好像會很好喔!我覺得很莫名其妙, 還問他怎麼知道?他居然回我:第六感!哈~真是好一個第六感!準備收拾 衣物,打開衣櫥的時候,又看到一隻大貓,真是好幸福的感覺喔!
 
真的很高興能遇到你喔,因為你總是體貼地為我設想,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
幸福~
有你真好,真的,真的很好!



我最愛的小派回台灣啦~←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恭喜灰媽媽!!!!!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