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February 19, 2006

雪山快樂聚

有一群朋友,一起上雪山,一起滾下來,雖然大家速度不一,但是講起雪山,每個人還是這樣的精神奕奕,各位~~~雪山九人團昨天出現在今天就要結束營業的一茶一坐(忠孝西路店),過了一個超級快樂和大聲的下午。

(左排至後)柿子 加菲 ㄒ一ㄡ明 賓哥 (右排至後)海豚飛 阿佳 雪山魔女(原Sonia) 丫栗思 小火柴


有一隻海豚在台北車站地下街,東瞧西看的,後面卻有人叫:「海豚!」回頭一看,嘿!是柿子(去雪山時,他坐我前座,還問我說,啊!你就是海豚飛啊!我以為海豚飛是男生!),於是我們兩快步的邁向「一茶一坐」去,和服務生要了10人座,服務生很聰明,給了我們最角落的位子。

陸續,小明來囉!但我們認很久,我建議還還是穿著上雪山的裝扮來,大家比較好認,哈哈))))由於大家都是陸續到達,時間自由,我們也就自由的用餐,但是~~~~很奇怪喔!那個提議要雪山聚的女主角粉久了還不現身~~~~阿栗思!

嘻~~~海豚吃的泡菜魚頭鍋,很好吃的鱈魚和夠勁的湯頭,呵呵~~~但是為什麼沒有附飲料了?我之前來都有,不會是因為要結束營業了吧!(只有忠孝西路租約到期,阿栗思有收到他們「發文」,其他分店照常營業)

這檜木烏龍真的有檜木耶!很香,我連喝了三泡,還把檜木拿起來啃一啃,是真的?

大家邊吃邊聊天,很快樂喔!我去洗手間出來,那角落那桌的聲音最是恐怖,笑得震天響~~~~海豚提了一個建議,每年12月,大家都要一起去爬山,我們在想下一座山是哪兒?原則要(1)好爬(2)不危險,結果阿栗思說:「陽明山!」

還有,為何Sonia變成雪山魔女了呢?因為他被上天選上,要再上雪山一趟,就是那「聖稜的星光」串聯活動,他得獎了耶!獎品是「再上雪山一趟去賞花」,哈哈哈)))))我們說,他乾脆就一輩子爬雪山,爬出專業來,爬出理想來,雪山魔女(十元姐取的)的封號就不會浪得虛名。

可愛的夥伴們

這是在幹嘛?

呵呵~~花樣還真多~~~

大家酒足飯飽後,相機紛紛出籠,每台相機都要拍,把服務生給整慘了。3點40分了,要趕緊走,還得上課去咧,下次山上見囉~~~~嘻~~~~

@@@@@@@@@@@@@@@@@

看看大家的報導~~~~

阿佳報導

雪山魔女報導

加菲報導

 


關鍵字: 報導 快樂 海豚

[雪山攻頂]後記←上一篇 │首頁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