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9/09/23

。【送養】平民小公主 - 魷魚羹。


某天晚上,老徐下班順路買宵夜。。。
突然聽見在小吃店旁邊陰暗的樓梯口,一直傳來細小的小貓叫,喵~喵~喵~~~

一問之下,老闆說這小貓已經叫好多天了,但卻不見附近有疑似母貓的大貓。
想當然,老徐就跟老闆要了紙箱,就去誘拐小奶貓,就這麼撈回家了!
(結果他自己宵夜忘記買= =a)




羹羹:『嗚哈!我可是貓如其名,就像好吃的魷魚羹一樣是平民美食(誤)貓呦~』

閃亮亮圓滾滾的大眼睛,實在很讓人難以抵抗啊~


每天去幫羹羹打飯清便盆時,她總是跟前跟後衝來衝去,
一付『跟我玩!跟我玩!跟我玩嘛~』
有時想到就突然衝過來抱著妳的腿,下一秒又自己暴衝去了XD



羹羹:『唉呦威!背上這東西真讓貓不習慣!美貓外拍傢伙都一定這麼多嗎?』

羹羹雖然不算胖,但也很難讓人忽視她那粉紅小油肚啊~
特別是跑起來時,小粉紅肚肚跟著左搖右晃!!!(好誘人啊~~~)




羹羹:『咦!好久不見的小鳥!』

小貓活動力旺盛,整天似乎有著永遠用不完的體力,休息沒兩下子又開始蹦蹦跳跳的!
(所以也很難拍到正面。。。)




雪兒:『羹羹!妳看!!!!!!』
羹羹:『什麼?!什麼?!』
雪兒:『乾媽好漂亮喔~XD』
羹羹:『................』




羹羹:『我還是陪乾爹看天上的小鳥比較實在。』
雪兒:『別不理我嘛!那讓我拍張正面好交差?好不好?』




羹羹:『鼻要!(是耍大牌嗎?)不拍了啦!我要回去了~~~~(滾滾滾)』



帶回家這兩個多月,羹羹原本有些微耳疥及小濕疹,經過這段期間的治療,都已經痊癒啦!
瘌痢頭小妹妹已經成功變回擁有一頭烏黑亮麗毛髮的小正妹囉~


魷魚羹(羹羹)基本資料
體重:1.3 KG
年紀:約三個半月
健康:健康寶寶一枚
個性:活潑好動、聰明靈巧
喜好:玩逗貓棒、紙團,簡單的玩具就能讓她玩的不亦樂乎!

預計本週施打第三劑預防針。


喜歡她的叔叔阿姨們快來跟奶媽連絡吧!!

如果你/妳真的喜歡她,願意照顧她一輩子不離不棄的用心疼愛她,
歡迎與我連絡!

或許我的要求較多,但若是您真心喜歡她,我相信以下條件都不是難事!

認養條件:
一、有獨立經濟能力,年滿二十歲,男需役畢,謝絕學生情侶
二、需按時施打預防針及認養後結紮,一有問題立即詢問醫生。
三、同意不定期追蹤或探視、及主動寄發近照給送養人。
四、需簽立認養切結書(將核對身份證;請先詳讀切結書內的約定事項)。
五、不籠養、野放、鍊養 。
六、不得棄養或轉送 。
七、限台北市區朋友認養(方便探視)。 
八、願為羹羹寫部落格者尤佳。
九、貓咪送出前,送養人有權決定送養與否。 

*無法認同以上認養條件者代表貓咪與您無緣囉~

認養不是一種施捨,我們真心的希望為貓咪找到一個已經準備好、喜歡他並能永遠愛他的家,
每隻貓咪都有他的真命天子(女)在等著他,若您正是他在等待的那個人,請不要放棄這個機會!

請來信senirani@gmail.com,標題註明「我想認養羹羹」

說明:
1.簡單自我介紹(連絡方式,住所縣市,個人簡單基本資料)
2.說明養寵物的經驗
3.並請說明住家環境 家人狀況 與對預防注射及結紮的看法

 


關鍵字: 32 34 35 38 40 41 44 46

。【送養】衝啊!焦小糖!。←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已送出】乘著颱風來的芭瑪。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