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8/09/17

。Lucky。


是啊!多幸運啊!
對我們來說 生活裡最幸福最幸運的
莫過於走到哪都有可愛小動物能看吧!

一個離我們家最近的傳統市場附近的熱炒店
老闆養了隻虎斑小貓 從很小可以站在店裡桌上時我們就看到他
那時每天晚上散步經過熱炒店 我總要探頭看看小貓在不在
前陣子去買熱炒剛好看到貓咪長大了 脖子上老闆幫他掛了超大的鈴鐺呢~

不止這樣喔! 
老闆還養了隻豬哩!
據老闆娘說每天晚上十點就要趕緊帶他下樓睡覺!
因為他只要在店門口看老闆炒菜就吵著要吃!!XD

還有還有!
之前發現離熱炒店很近的一間現代乾媽店(為了保護阿姨不要被總公司發現 要保密!噓~)
店裡頭有隻店貓唷!




Lucky我怎叫他都一直盯著阿姨看...

結帳檯上據說是他最愛的地方唷!
我想應該是因為可以一直看著他心愛的阿姨吧~噗!

是的!他就叫Lucky~
他是阿姨(我猜應該是加盟的店長吧?感覺啦~)半放養在店裡的喔!
從小就讓阿姨照顧到現在 阿姨也會帶他去看醫生、去美容院洗澡呢~
Lucky真是隻Lucky的貓兒啊!

我也有跟阿姨聊天 我記得阿姨家好像也有不少隻貓喔!
可能是因為這樣 所以沒帶Lucky回家 
不過這樣Lucky擁有阿姨的疼愛也有適度的自由也是很幸福啦!

也問過阿姨 這樣公司不會說話嗎?
阿姨說當然會! 所以每次公司要來視察她就送Lucky去洗澡XDDD
Lucky想出門溜溜時 就跟著進出店裡的客人一起 好聰明的孩子啊!




阿姨站到我身後幫我:『Lucky看這邊(還真的不看我 嗚~)姐姐要幫你拍照片唷!』
(Lucky真的只看阿姨啦!!

前陣子老徐車禍還不能自己騎車(車也還沒修好)時
每週二、五我從帕比樂下課後 會順便幫老徐採買宵夜及飲料回家
只要有經過 反正都要買飲料 我就會跑去Lucky家買XD 
(一樣要花錢 幹嘛不去我會比較爽的地方!對吧~)

有時候早上出門買早餐 有經過我也會溜進去看看Lucky在不在 
Lucky很享受大家給他的摸摸喔!
我也常看到其實很多客人進去也都會摸摸他跟他玩呢~真好!




(是啦~面對我了...但很明顯焦距是鎖定我後方的阿姨身上=   =+)

看Lucky白呼呼身材也小圓潤 又可以自在安心的有個地方窩著
真替他感到幸福啊!

喔!有時候Lucky沒在店面 可能是在後面睡覺 也可能出去找朋友玩喔!
之前騎車經過時我總會放慢速度 往裡面看看Lucky在不在
有時候看到他隨意窩在雜誌上 
有時候看他像在招呼客人一樣 坐在店門進去正中間走道上倚著層架
冬天時我也看過他就窩在店裡ATM或熱飲機上取暖呢~

希望Lucky可以一直幸福的當現代乾媽店的招財貓~喵!


關鍵字: 現代 車禍 幸福 地方

。路貓。←上一篇 │首頁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