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8/04/03

。家暴。(4/09更新)


今天輪到我來跟大家報告!




這件事,是今天剛發生的!
發生時麻除了跟我一樣睡眼矇矓之外,她真的被嚇到了~
這件事可以依婆婆的靈異說法來解釋 也可以用麻的離奇說法來解釋!




(緩緩逼近鏡頭)
我告訴你們喔。。。
一早不到八點 麻就被外頭老黃的叫囂聲吵醒
爬起來看 老黃在麻床邊的小窗戶對面的屋頂上對著咖哩弟弟跟點點妹哇哇叫
麻怕老黃跳過來我們窗戶這 於是想把弟弟跟妹妹抱開 好把窗戶關上

也由於麻是大近視 嚇醒時她並沒有戴眼鏡 
狀況緊急 麻也就不管三七二十一 直接伸手抱弟弟妹妹
第一個抱開的是點點妹妹 妹妹很乖 抱開就在旁邊看
接著要抱開咖哩弟弟時 咖哩弟弟像發狂一樣對著窗外用鼻孔大力噴氣

麻這一抱。。。




咖哩竟然不分青紅皂白往麻手上狠狠的用力嗑下去
麻當場整個人都醒了
又驚又怕

驚的是 一向溫和的咖哩竟然會咬他老母
怕的是 剛被咬完 麻已經痛到快瘋掉 當下也不敢再碰弟弟 只好硬將窗戶關上

關好窗戶後咖哩還在房間的兩個窗戶之間衝來衝去
一付要跟老黃拼命的樣子!
完全不管他老母的手臂上的四個洞正冒著鮮血

麻趕緊戴上眼鏡打開燈
不看還好 一看 麻腿都軟了




麻已經很久沒受傷過(噗~我麻真的是像我拔說的生活白癡!)
她看著手上最深的斜咬傷口有近0.3CM的洞 一邊腦袋不斷浮出咖哩啃下去的慢動作
應該是心理作用 她竟然覺得咖哩咬下去時有〝啵〞的聲音(XDDDD)

她就呆呆的看著洞被血填滿 然後她根本不知道該怎辦
只好一直抓著手臂
然後打電話給把拔!(阿母真的很糟糕!)
邊打她邊上個碘酒跟擦一下小護士 擦完把拔才說叫她要記得把血擠一擠
麻只好硬著頭皮把藥擦掉 咬牙擠血。。。

這時候啊~弟弟早就已經不知道跑去哪休息了!
我想等把拔回家 他應該會被念一頓吧~




麻剛在MSN上跟婆婆講到被家暴的心得
婆婆說一定是被咪寶附身!
麻則是幫咖哩開脫 說一定是在窗戶互譙時靈魂互換!是老黃咬她的!
(我麻最近偶爾會看『回來吧!順愛』所以...腦袋想的都是戲裡的劇情=  =+)

我是不知道到底是怎樣啦~
反正被咬的不是我XDDDD

麻說下面的照片婆婆不要看 會嚇到比比!





其實傷口也不大嘛~
麻被咬時叫好大一聲!嚇死我了!
不過麻說她到現在手還是好痛 剛下午出門辦事騎車時一震到 手臂也是痛到靠杯!
上次麻被咖哩抓傷(有一個洞比較深)快兩週才好
這次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好囉~



註:這事件告訴我們!以後看到貓狗打架或生氣叫囂對罵時
  千萬要用腦!千萬不要用手去勸架或想架開其中一方!!
  不然下場很容易會跟我的手一樣。。。


後記:4/3號一早被咬的,昨天4/4號手臂已經又紅又腫,晚上時隱約看見有膿
   咬牙請老徐幫我先擠,擠完並沒有比較好XD 
   晚上睡覺時下手臂一直隱隱抽痛,上手臂有一小段也開始有點麻麻的!
   4/5號今天中午還是咬牙去給醫生看!
   醫生還問我是被狗咬嗎?XD 然後還被虧:『真勇敢耶!忍到現在!!』
   之後就開始幫我清傷口,四個洞裡,上排右犬齒跟下排左犬齒咬的比較深,
   其中又屬上排右犬齒的為最!!!
   
   醫生把外表乾掉的血清開之後,拿細的棉花棒往內挖,開始清傷口內部;
   仔細的清了幾次之後,再用浸過優碘的紗布把傷口的洞塞滿!
   (被棉花棒戳傷口跟把紗布塞進傷口裡是一樣的痛!!!我滿臉大汗又不敢唉出聲)
   包紮完後打了針消炎針,醫生要我明天再去清一次!天啊~~~
   (不過這醫生人很好,一直告訴我他知道這超痛叫我多深呼吸忍一忍!)
   
   騎車去跟回家的路上,只要有小小的震動,手都被震的好痛
   明天還要咬牙騎去醫院。。。
   還好我是在北投這的醫院看,本來打算去陽明!騎到陽明去我應該會瘋掉!
   
4/6   今天去換藥是另一位醫生幫我換,哇!這醫生一看就是不會手下留情的!!
   嗚~~昨天的醫生呢?!
   今天這位醫生一把紗布都拆掉後一看就問我是家裡還是寵物店的?
   我說是家裡的,他就問我那現在會不會怕?
   說實在的我在想到底該怎回答,答不會會不會被清的更用力?!= =
   但。。。我還是答不會!
   
   把塞在傷口裡的紗布條拉出來後,馬上洞口就冒出兩丸的膿。。。噁~
   果然!表面用棉花擦拭後,醫生拿細的棉花棒清理傷口內,棉花棒戳進去轉轉轉
   超級痛!!!我實在不應該跟他說我被咬完還是不怕我家的貓的!
   另一個最痛的就是被棉花棒戳+轉完傷口後,要把乾淨泡過生理食鹽水(應該是)
   的紗布條塞進傷口裡面,避免傷口表面乾掉蓋住傷口內部造成傷口內部發炎化膿,
   讓傷口是開放的可以方便膿流出!
   傷口被轉轉轉跟塞紗布兩個真的是超痛的!又不能上痲藥~
   離開前問了醫生我還要來幾次?醫生說還得來好幾天!!!
   媽呀!我還要被戳幾次啊......
   雖然今天看傷口周圍是比較沒腫了沒錯。。。

4/7   下午去換藥又是另一個醫生幫我換,這醫生溫柔多了!
   我也順便問了醫生我需不需要打破傷風,醫生才大驚:『啥!?妳沒打??』
   於是我打了一針破傷風又再多打一針消炎針,問了醫生我大概還要再來多久?
   醫生說至少再來一週!媽呀~

4/8   今天又是另一個醫生(這間醫院醫生真多= =)
   一打開紗布問我是被狗咬到嗎?(厚!每個醫生都要問一次!)我說是被貓咬的!
   旁邊有一位女醫師就問是家裡的嗎?我就約略解釋了一下發生經過。。。
   換藥的醫生突然說:『咬很深耶!妳確定是貓嗎?應該是老虎吧?!』
   (醫師!你有冷到!)
   
4/9   今天跟昨天是同一位醫生,這醫生換藥算蠻溫柔也蠻仔細的!所以就原諒他的天兵~
   把紗布都拆掉傷口清乾淨後,我拿出相機想拍傷口的洞!
   醫生很〝熱情〞很天才的問我需不需要把棉花棒插在傷口拍?
   他說這樣比較看的出深度跟大小!=  =+ 當然!我婉拒了!我還不想倒台啊!!
   好~來看看傷口的近況吧!

   膽小的不要看喔!!!




這是左下犬齒咬的,比起右上犬齒那個洞好很多了~
我怕大家第一張太清楚會頭皮發麻!所以拍模糊點!我是故意的喔!XD
(親家母開始丟垃圾:手抖就手抖牽拖一堆~)




這張是右上犬齒的洞!真的有清楚吧~有深齁?

現在換藥已經比較沒那麼痛了!只有在塞紗布進洞裡時比較痛一點點,
不過也沒辦法,醫生說要等棉花棒轉轉轉都沒髒東西傷口內部都乾淨時,
才能慢慢的紗布越塞越少讓裡面肉長出來慢慢癒合。。。
   


。我愛把拔。←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三腳貓 - 兔兔。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