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公告


【六貓個個都是寶】



歐歐歐!我回來啦!大復活啦~!



歡迎有空也來『 維樂凱純木生活 』走走~



2010/04/22

。他.....有點胖!他是我兒子。


自從有一次有幾個姨姨來家裡,看到了咖咖,就一直把咖咖改成。。。
代號:『三角貓』




咖咖:『我哪裡有三角!我明明超有型!超帥氣的!!!!(不爽)』

繼續閱讀
2010/02/25

。陽光正妹的美麗狗生。


到了這時候。
再多的不捨,也是只能化為無限的祝福。

已經不是第一次嫁女兒,但還是像第一次嫁女兒一樣;
這次,除了讓她到更適合她的家庭之外,她還到了更適合她的國度去!




傻妞啊!妳要一直永遠笑的這麼燦爛,永遠保持妳迷人的傻氣與天真喔!

繼續閱讀
2009/11/16

【已送出】乘著颱風來的芭瑪。


乘著颱風來的芭瑪,希望能乘著東北季風,跟愛她的新爸媽回家~

芭瑪很乖,很喜歡人,也很熱情!想找個永遠愛我的爸媽讓芭瑪把全部的愛都給他們!!


※以下照片附加文字全為乾媽幻想XD 另!衣服只是衣服,沒有任何含義的啦~



芭瑪:『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我要好好表現!我不喜歡大聲說話,可是乾爹說要大聲才盡責!』


10/4晚上,在我們家巷口發現一隻親人的哈士奇,問了問鄰居,發現狗狗已經在這待了一天多;
那時正是芭瑪颱風襲台的晚上,因為我們家這有六隻食客貓+新生小奶貓,
怕狗狗餓壞了萬一攻擊貓咪就不好了!

於是直接拐上車帶去附近動物醫院掃晶片,掃了兩家都沒有晶片。。。

繼續閱讀
2009/09/23

。【送養】平民小公主 - 魷魚羹。


某天晚上,老徐下班順路買宵夜。。。
突然聽見在小吃店旁邊陰暗的樓梯口,一直傳來細小的小貓叫,喵~喵~喵~~~

一問之下,老闆說這小貓已經叫好多天了,但卻不見附近有疑似母貓的大貓。
想當然,老徐就跟老闆要了紙箱,就去誘拐小奶貓,就這麼撈回家了!
(結果他自己宵夜忘記買= =a)




羹羹:『嗚哈!我可是貓如其名,就像好吃的魷魚羹一樣是平民美食(誤)貓呦~』

閃亮亮圓滾滾的大眼睛,實在很讓人難以抵抗啊~


繼續閱讀
2009/05/16

。孽畜長大 = ?。


別妄想了!
小孽畜長大後只會變成大孽畜!!!!!!(噴火)

以為孩子長大會自動升級成乖貓兒模式?錯!
以為孩子長大會自動更新成秀氣貓版本?錯!

根本是不可能的!!!!!(大哭)




我聽到了! 對!她現在看起來是乖巧、可愛、溫柔、和善!
十足小甜心一枚沒錯!
特別她剛睡醒或是看到我走到電腦前坐下及到床上躺下時,跑來找我摸摸趴在我大腿邊的樣子,
是非常誘人 可口 可愛沒錯!

繼續閱讀
2009/05/04

。在幹嘛。


最近半個月來兔兔愛上了數據機!
每天都要黏著它睡覺~





孵著也很好!
但是。。。我怎看都覺得哪裡怪怪的?!

繼續閱讀
2009/02/07

。拜晚年。


一轉眼2008就過去了!
雖然有點晚 但是元宵節還沒到應該都算還是在過年吧XD




點點:『各位叔叔姨姨牛年快樂!我阿娘說我是她最愛的心肝小乖寶,所以派我來拜年!』
   『祝眾叔叔姨姨牛年行大運~~~可以像我一樣每天快快樂樂沒煩惱!』

繼續閱讀
2008/12/01

。【送養】衝啊!焦小糖!。


活力十足每天睡飽吃飽飽
不是在隔離貓籠內自己玩沙玩玩具 就是在陪奶奶看電視
吃飯飯時間到就會自動切換成大聲公
喵喵叫吵著大人快備餐!




焦小糖:『喔喔喔?!吃飯時間到了嗎?衝啊~』


繼續閱讀
2008/11/27

。【送養】甜而不膩焦小糖。


某天下午打算出去覓食,騎車出門不到一分鐘的路口停下等紅綠燈。。。
老徐的貓雷達不小心又打開了!

就在那短短十幾秒,聽見大吼大叫元氣十足的奶貓叫聲!
張望了一下,發現聲音是從對面停著的汽車底下傳出;
老徐要我騎向對面靠邊停下查看。
應該是因為天冷車子剛熄火還暖著,鑽到車底盤的小奶貓吧?!





毛色不過濃也不會太淡,三色也暈的剛剛好的焦糖!

可是只聽到小貓叫卻怎都看不到小貓,
見擋風玻璃上已經有善心人士夾了紙條,要車主注意車底下有小貓!
看半天也沒辦法抓到小貓,只好回家拿筆,再補一些注意事項,還是繼續覓食去。

繼續閱讀
2008/10/19

。你沒看過的!。


這位貴婦優雅是通郎災(意:眾人皆知)滴~
她優雅、貴氣、溫柔、反應慢(?)、嬌羞、乖巧




兔兔:齁齁!今天該不會要整篇說我的好話吧?


繼續閱讀
2008/09/17

。Lucky。


是啊!多幸運啊!
對我們來說 生活裡最幸福最幸運的
莫過於走到哪都有可愛小動物能看吧!

一個離我們家最近的傳統市場附近的熱炒店
老闆養了隻虎斑小貓 從很小可以站在店裡桌上時我們就看到他
那時每天晚上散步經過熱炒店 我總要探頭看看小貓在不在
前陣子去買熱炒剛好看到貓咪長大了 脖子上老闆幫他掛了超大的鈴鐺呢~

不止這樣喔! 
老闆還養了隻豬哩!
據老闆娘說每天晚上十點就要趕緊帶他下樓睡覺!
因為他只要在店門口看老闆炒菜就吵著要吃!!XD

還有還有!
之前發現離熱炒店很近的一間現代乾媽店(為了保護阿姨不要被總公司發現 要保密!噓~)
店裡頭有隻店貓唷!




Lucky我怎叫他都一直盯著阿姨看...

結帳檯上據說是他最愛的地方唷!
我想應該是因為可以一直看著他心愛的阿姨吧~噗!

繼續閱讀
2008/08/25

。大哥難為!。


在貓口多的家裡 老母自以為公平 說PO文時要一個一個輪流露臉
(但是每次都隔好久喔!) 
搞的我們每次輪完一輪都快過一季了!!!





等的我睡了又醒醒了又睡還是沒輪到我...

繼續閱讀
2008/08/10

。腦袋壞掉?。


今天輪到吆吆當值日(?)生啦~

吆吆前一陣子快滿一歲時有個怪習慣!
不知道是腦容量太小?還是肚油過厚?還是...腦袋有問題!噗~




吆吆:『什麼?我哪有!歐北共』

繼續閱讀
2008/07/14

。十分法。


愛點的中分肚毛之後!
徐家小孩又出了個奇葩啦~

其實也是很意外的發現!
發現馬上興沖沖拍下來 不過媽媽最近太忙又太懶
所以拖了近兩週才po出來XDDDD



咦?終於輪到我出場了嗎?
唉~在小孩多的家庭就是醬討厭!
每次要出場都要等好~~~~~~~~~~~~~~~~~~久喔!!!!


繼續閱讀
2008/06/20

。中分肚毛。


其實。。。
中分肚毛賽的由來
完全是兩個無聊馬麻在MSN上喇賽下延伸出來的產物!
不過,反正這麼久沒PO文
拿這來充充數大家應該不會介意XD

相信大家都看過咪寶包一點都不明顯的中分肚毛!
讓點點輕輕鬆鬆就擊敗姐夫~




腿開開癱著很難拍嗎?親家母???
點點只要躺著有80%以上的機率都是腿開開癱在那啊?!

點點不但中分肚毛很明顯,分線還有流暢的弧線溜~噗!

繼續閱讀
2008/05/19

。雨天禁止。


最近麻對我不錯!
她說她突然發現好一陣子關於我的文章怎寫都是寫我壞話!
(例:尿被子、偷尿被子、又尿被子、又偷尿被子、一直尿被子...等等)

她說這次她不會再破壞我形象
不會再一直念我尿被子的事!




(一臉憨厚)
我麻其實真的很疼我啦~齁齁!
繼續閱讀
2008/05/08

。路貓。


上週六晚上閒閒沒事,跟老徐兩個跑到淡水去。
本想去岸邊一間店坐坐,沒想到客滿!!
只好兩個四處閒晃。。。

逛啊逛 走到一處有人在釣魚
老徐吵著要看(嘖!這小孩真歡!)
於是就坐在旁邊聽後面店家放的音樂、吹著風,聽老徐講解釣竿的種類(我不想聽耶~其實!)

本來看到一隻黑白貓,結果旁邊的死小孩興高采烈的衝過來趕走!!!
(媽的!害我有衝動想衝去趕走小孩。。。)
後來看到隻可愛滴黑貓~




小黑貓:『今天的釣客是業績不好嗎?怎沒人賞條魚來吃吃!?』

繼續閱讀
2008/05/03

。粉絲。


我要生氣惹啦!
好歹我在這家裡這麼久,凡事總有先來後到!
而且再怎麼樣,我還是比較可愛呀!(至少我麻是這樣說!)




(遠目)
我實在不懂!
那個新來的臭小孩,整天到處躺翻著肚皮,一點都不淑女!
而且無聊就愛追著我們大家跑,又愛咬我們的腿!
為什麼!
為什麼她竟然有粉絲留言給麻
說她好久沒出場了!!!

繼續閱讀
2008/04/21

。小傷口大警惕。


話說...
4/16那天剛受傷時,想說只是單純外傷,所以就帶去我們家附近的動物醫院給醫生看;
醫生"看"了一下就幫兔兔把指甲拔掉,並在紗布上上藥膏然後包紮起來
(就像影片裡看到的雪笳手一樣)
還打了一針消炎針,說要"保持乾燥" 傷口結痂就好惹!
醫生也沒有開口服藥給兔兔。




兔兔受傷後就一直都自己窩在外出籠裡。。。

繼續閱讀
2008/04/16

。三腳貓 - 兔兔。


傍晚回家後,擺好東西突然發現窩在鞋櫃上的兔兔。。。
右手小姆指指甲邊全都是血!!!
咪寶!丈母娘對不起你~~~)

趕忙叫老徐來幫忙看清楚傷口,因為我實在臭俗!不敢直視。。。
兔兔的右手小指指甲斷掉(但又沒斷的完全,原本朝下的指甲整個往上翻!)
※由於傷口有點血腥,不想再嚇大家,所以就不拍了~
於是就連忙打包兔兔往附近的動物醫院衝去。




(兔兔又紅眼眶紅鼻頭惹。。。)
兔兔:『我鼻要被咪寶看到我手受傷的樣子啦!!麻妳鼻要拍!!!

繼續閱讀
2008/04/03

。家暴。(4/09更新)


今天輪到我來跟大家報告!




這件事,是今天剛發生的!
發生時麻除了跟我一樣睡眼矇矓之外,她真的被嚇到了~
這件事可以依婆婆的靈異說法來解釋 也可以用麻的離奇說法來解釋!


繼續閱讀
2008/03/17

。最近啊!。


最近啊 !~(←這標點符號是豹豹踩的!看來她很有意見。。。)
有些人向我老媽抱怨 說咱們這已經雜草叢生 且點點妹的怪姿勢放太久應該已經抽筋了!
(可是我覺得我老婆家雜草都比貓高了咧?!)

問我們都在幹嘛啊?
我們還在過豬年當豬啊!!!!




閒來沒事就暴衝兩下 然後就去床上躺好睡覺啊!

繼續閱讀
2008/02/01

。怪姿勢。


點點是我的愛點
(眾人:災啦!講幾百遍!!!!)

自從吆吆進家門後 她再也不上床找我抱抱摸摸呼嚕嚕了
不過每當我坐在電腦前拍拍大腿 
她還是眼神充滿愛意的呼嚕嚕跳上我大腿




就算我翹腳 那位置再難躺
她還是會自己橋好舒服的位置 躺在我大腿上 相互取暖

繼續閱讀
2008/01/23

。又沒什麼!。


說穿了習慣了是沒什麼
但每每目睹 或翻身碰觸到時
還是宛若雷擊般的震驚!




光光:『矮油~知道沒什麼就不要一直念嘛!真是的!雜念的老媽!』

繼續閱讀
2008/01/08

。一場夢。


某天。。。
兔兔發現她躺在她朝思暮想的咪寶的懷裡!
她喜滋滋的躺著 邊告訴咪寶她有多想念他




兔兔:『咪寶~~~好久沒見到你!我好想你喔!!!!

繼續閱讀
2007/12/25

。六六大順。


趕在聖誕節的尾巴 領著六貓祝大家耶誕快樂!
還有緊接著的新年也要快樂!(好老梗...)

千萬記得!!!跨年要玩瘋一點啊!!!!




難得大團圓啊!!!
(被子上又另一條舊被子是為了防止光光尿床。。。淚! 每天蓋兩條被,好重啊!)

繼續閱讀
2007/12/08

。垂奶貴妃。


首先!吆吆貴妃我在這要聲明!
這是我乾媽擅自幫我報名什麼垂奶王子公主比賽
拜託!我只是發育好!好不好?!
我才六個月大怎可能垂!呸呸呸~乾媽亂講話!




像我這麼可愛甜美的女貓 怎可能有什麼垂奶!
繼續閱讀
2007/11/27

。不淑女的小口愛。


貓兒身段柔軟是眾所皆知!
連這小胖妞兒也不例外(雖然要舔屁屁是比較高難度。。。)

不過某些姿勢總覺得不大適合她!畢竟她應該是貴妃呀!!!




吆吆:『乾媽!我醬斜臥不是很貴妃嗎?哪裡不適合了!?』
雪兒:『嘖!看看妳那陀小球肚!』

繼續閱讀
2007/11/14

。醜小吆變貴妃-吆吆(停止送養)。


從前從前。。。
有隻眼睛被糊住的醜小吆,被不負責任的人類,丟到了徐家門口。。。。

徐乾爹看醜小吆又瘦又小又醜眼睛還被糊住實在太可憐,
於是把她撿起來照顧,經過五個月的養豬計劃!
當初又瘦又小又醜的醜小吆變身成胖貴妃啦~!!




吆吆:『看什麼看!迷看過貴妃臥嗎?!』
雪兒:『我的目光只集中在妳攤放在地上的那陀。。。油!』

繼續閱讀
2007/11/13

。有貓有棉被,天天大丈夫 試讀心得。


身為貓奴的我們,這本書真的讓貓奴們很有感覺!
簡單的文字,詼諧有趣的漫畫型式,卻能完全的表現出人與貓相處的點滴趣味。

收到試讀本後讓人一頁接一頁忍不住、停不下來的一口氣看完它!





繼續閱讀
1 2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