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hopey大爺~
2012/04/07

時間過得真快!

cool哇!!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

hopey要滿5歲了耶!!!!

 

 

 


繼續閱讀
2011/12/08

吵死了

最近越來越冷囉!!!
而且又一直下雨~~~

繼續閱讀
2010/06/20

好像老了



hopey年紀好像越來越大了
有的時候猛然看他
覺得他又感覺更成熟了點
有些行動也比較慢
繼續閱讀
2010/05/09

拉肚子....好恶心喔!

前幾天hopey拉肚子了
而且拉的好恶心喔
居然有黑色的水ㄟ!!!!
墊他的布上面都是大便....
看了都嚇一跳
繼續閱讀
2009/12/11

有餓到要去吃垃圾嗎?



最近很忙...(其實一直都很忙)
所以又忽略hopey達人了
哈哈~可是他大爺完全沒有不高興的感覺
在想要抱他跟他玩的時候.
他依然會用他小小的舌頭舔我的手..
跟我說:「我沒有怪你喔!」←主人自以為的想法

 


繼續閱讀
2009/11/01

龜兔不能當朋友嗎?????



剛才hopey達人又去做蠢事了>"<...
他趁我不注意的時候...
跑到垃圾袋裡亂吃東西
繼續閱讀
2009/10/02

就愛這味拉!!!




喜歡抱hopey的我,總是會同時受到他的舌頭攻擊
就是猛舔我的臉!!!
哈哈~
我就是喜歡這味拉!!!!
hopey~~~~~~~~~~~~~~~~~~~~~~

無辜大眼↑
繼續閱讀
2009/07/24

什麼東西?



hello!~大家~偶來囉~~~~
好久不見內~~~有沒有想我阿????
繼續閱讀
2009/06/28

夜衝也會嚇到喔?!

前些日子又帶達人出去囉
不過是晚上內!!!
看不怎麼清楚的時候!哈哈
這樣才不會造成"大轟動"阿!(以為自己多紅阿~哈哈)
繼續閱讀
2009/06/07

hopey來囉~~

哇!!好久沒寫網誌囉

hopey達人很想念大家內


大家~~i love u
繼續閱讀
2009/05/18

夏天到了齁!!

天氣越來越熱囉!!
穿著毛衣的hopey大爺也會熱熱勒
所以偶三不五時就給他淋涼涼的水消暑內!!


繼續閱讀
2009/05/02

hopey~躺著尿尿比較舒服嗎?!



怪胎~~hopey達人!今天又開始搞怪了...冏
上面這張圖hopey的腳腳也太前面了吧?!
哈哈~變得很奇怪的感覺
繼續閱讀
2009/04/05

偶真的有那麼口愛嗎??>///<

換一個新布景囉!!換一個好心情!!哈哈
昨天我終於完成我的心願囉!!!
帶hopey出去逛逛!!!
而且他也很乖乖的配合!!
雖然大部份的時間還是不肯走

不過還ok啦!因為他是兔子阿~不是狗~

繼續閱讀
2009/03/08

老大不喜歡繩繩啦>"<

最近給hopey買了遛兔繩
(其實是小型犬牽繩啦!!哈哈)
希望能實現帶hopey出去玩的願望
誰知道...他老大不喜歡繩子啦...
一直咬勒~~~~
繼續閱讀
2009/02/23

老爸與hopey

有時候呢...我覺得hopey有被虐狂~哈哈
因為老爸跟hopey的見面方式都是用"腳"打招呼....
就是他都不用手摸hopey...
要叫hopey去哪裡...就用腳輕輕踢hopey的屁股....
可是hopey從不在乎...還是常常跟著老爸....


繼續閱讀
2009/02/23

躺就躺...幹麼瞪人>

hopey最近都不愛躺躺了
每次睡覺的姿勢都改成母雞蹲
真不知道這個家是哪裡讓他不舒服了呢?!
怎麼都不舒服躺躺了......

終於......他在春日的某個午後....
突然佛心來的~~~~在我面前躺躺了起來!!!
繼續閱讀
2009/02/01

hopey達人..你可以做便當給自己吃阿@~@

最近hopey養成一個習慣...
那就是...
他變成兔子鬧鐘了


繼續閱讀
2009/01/20

耶~~新相機喔!!



hopey大頭↑

繼續閱讀
2009/01/11

毛毛毛..都是毛



刀疤老大看鏡頭喔!!!!↑
唉....最近天氣爆冷的
6度6度....我快瘋了...
每天都冷的要死.....討厭啦~~~~

繼續閱讀
2008/11/28

唉呦~~頭上重重的喔!!←幹麼學周董(~~~飛踢)

兔子好像很擅長頂頂!!
在很多兔友的blog看到他們的兔兔都會頂東西呢!!!
因為兔兔在母雞蹲或休息的時候~
好像都不太亂動.....
所以都趁這時來訓練才藝啦!!!哈哈~~~

我家hopey也不例外的被我"訓練"過....


繼續閱讀
2008/11/28

只是因為門很好開

今天天氣 風和日麗
哇~~~一點都不像冷氣團來耶~真好
hopey這小鬼今天發神經
居然跑到籠子裡"曬太陽"(害我想到小不點.......)
真不知道他哪跟筋不對



hopey真是隻怪兔...
毛那麼多還曬太陽
不怕熱死喔....好險天氣也沒很熱
繼續閱讀
2008/11/28

吃的津津有味

最近我發現hopey有一樣愛吃的東西
是不經意發現的喔!
話說有一天我在吃"橘子"
這小子居然跑過來我身邊~~東聞西聞..一付想吃的模樣

繼續閱讀
2008/11/08

上輩子可能是搞笑藝人

唉~~~
由於最近hopey都沒有發生好笑的事情...
所以我都沒有辦法寫文章啦~~
應該是說hopey的搞笑在我眼裡
已經漸漸不好笑了
因為.......

繼續閱讀
2008/10/22

居然對布發情...偶被打敗

今天hopey發瘋了
把他的布布掛在樹上曬曬~
他居然對起他的布布"發情"
真是受不了


繼續閱讀
2008/09/29

尿尿嚇屎倫


最近好多颱風來台灣喔~~
真可怕....辛樂克...薔蜜...
真的很強耶~~~薔蜜
繼續閱讀
2008/09/11

我的香蕉阿~~~

今天hopey居然趁我在樓上時......
跑到廚房吃香蕉!!!
快被他氣死.....
好好的一根香蕉被啃的體無完膚


↑皮被吃掉了
繼續閱讀
2008/09/11

9/11....一年了...

哇~~~今天是hopey來到我家的一週年耶!!
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帶著小hopey回家...
時間真的是咻一下就過去了
光陰似箭阿~~~~~
繼續閱讀
2008/08/25

有食物就變成狗了

hopey是個愛吃鬼
我想動物們都是很愛吃的~
只要有食物..喔...
要他們做什麼都可以....
繼續閱讀
2008/08/11

葡萄便

什麼是葡萄便阿?
就是像葡萄一樣...一串一串的阿
就如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
「高高的樹上結檳榔,誰先爬上誰先嘗~~~~
↑這是檳榔歌吧?!

hopey拉葡萄便啦!!


繼續閱讀
2008/08/11

有強迫症嗎?

每次抱hopey阿
他都不給面子ㄟ
不是一直要下來,就是開始虐待自己.....「咬毛」....
要我放他下來....
是怎樣?!
繼續閱讀
1 2 3 4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