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雜記
March 28, 2009

牡丹風情~

娘親趁著旅遊展時買了位於屏東車城鄉的溫泉旅館--"牡丹風情"的住宿優待卷,二食一泊的雙人房,還頂划算的唷!
咱們廢話不多說,現在就來瞧瞧這家溫泉旅館吧!
房間內的木質地板讓整體看起來優雅許多,推開大落地窗就是溫泉風呂。

每間房的風格略有不同,但都有這看起來很夢幻的床帳

繼續閱讀
April 3, 2006

東京代購篇(野球用具,日式作務衣)

此趟東京之行,要買的東西太多了,為了避免遺珠之憾,所以在這裡把目前已經血拼的東西PO上來,請各位托購的朋友可以看看。

繼續閱讀
March 3, 2006

~高雄半日遊~

  開車來去高雄玩耍吧! (西子灣一隅)


繼續閱讀
November 9, 2005

去哪兒好呢?

今年的過年幾乎可以說有九天的假期(中間請休一天就有啦!)老公又開始想著要到哪兒遊玩... 目前的腹案是帛琉或北海道... 嗯.... 都很貴....哈哈
繼續閱讀
October 27, 2005

「自由行」可不是人人都行

最近好忙好忙,想來BLOG寫寫東西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趁著一點空檔時間,來寫寫這次我們家大姊自由行到法國遊玩碰到的一些問題。對於他這次的旅遊,我的感想就如標題般:「自由行」可不是人人都行.... bdp010009.gif
繼續閱讀
April 21, 2005

4/14-15溪頭、小半天二日遊照片

剛剛把參加自強活動的照片放上網了,本來要重新編輯,但是網路怪怪...就暫時不想動它。等哪天心情好再來加點說明~ 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先去瞧瞧。 溪頭小半天
view.JPG

繼續閱讀
April 18, 2005

千呼萬喚始出來

終於把香港廣州之旅的照片整理上網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瞧瞧, 其實大多都是在照吃的食物~~呵呵 香港廣州之旅相簿
繼續閱讀
December 30, 2004

日本行照片

今年去日本度蜜月的照片,沒看過的人可以去瞧瞧(點選下面那張"天守閣"的照片即可)。 懶惰的我還有一半照片沒整理上去,希望過陣子我能順利讓它們出場見客~~ >.<||| 32JAPAN.JPG
繼續閱讀
December 30, 2004

明年要去哪兒度假呢?

~~滑雪似乎是個有趣的活動,不過我這個運動白痴,說不定會和圖片上的人一樣摔個狗吃屎 哈哈~~(這是目前在拼的500片拼圖)
08316.jpg

繼續閱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