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October 16, 2009

羊膜穿刺檢查報告出爐~

終於等到羊膜穿刺檢查報告的簡訊通知,心中的一塊大石頭也可以放下了~ ^^

昨晚跟恩恩玩拼圖時,剛好瞄到手機有兩封簡訊,打開其中一封發現是診所傳來的通知,上面寫著:您的羊膜穿刺報告結果為正常,性別為女性....
我還多看了兩眼,怕自己看錯,哈哈哈~

這檢查報告還剛好在老公回台北時傳來,讓我能馬上跟他分享這個好消息,而他大老爺當時在洗澡,洗好出來時我問他有沒有聽到我說的,他仍然是那副沒什麼大不了的表情說,有聽到...(真是的,這樣似乎顯得我太大驚小怪了,真沒意思

開什麼玩笑,現在女孩子可是珍寶,兩邊家裡這些大小孩除了恩恩之外,全部都是男生,他幾個好朋友們的小孩也只有一個是女孩,以後咱們家的娃ㄦ可搶手呢!

這小公主如果時辰挑的準,他娘親我說不定還得在生日當天去待產(預產期在我生日後一天),生個跟我一樣的O型雙魚娃ㄦ~ 不過他是小母老虎,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吃定我們這兩隻大兔子,呵呵~

希望娃ㄦ健健康康,娘親我會努力乖乖吃營養的食物,每天早上補充葉酸和我以前很不愛吃的維他命,至於DHA我已經吃完一瓶了,我想不用吃太多啦,娃ㄦ有她爸媽的遺傳,肯定應該也是個聰明的小孩(只是別遺傳到他娘親的傻氣就好)。

至於長相,哈~我們生出來的小孩,應該至少會有中上的姿色吧^^
皮膚當然像娘親我比較好,不過最好能有她老爸那長長的濃密眼睫毛,為娘的我最不滿的就是自己眼睫毛不夠長...

我得開始提醒自己不要亂買東西,因為娃ㄦ的外婆已經整理出一堆恩恩姐姐一兩歲時穿的漂亮小衣要給這小妹妹穿,就連baby的包巾、床組、紗布衣、紗布巾、甚至尿布,家裡也是一堆,等前陣子出生的小表哥們再大一點用不著時,又有好多好東西可以接手,這大概是最晚一個生小孩的好處吧~ ^^ HAPPY!!


關鍵字: 性別 分享 乖乖

18W+3D~ 醫生說:可以開始叫寶貝公主了←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我是遜腳媽咪~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