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July 31, 2009

就是碎碎念~

懶洋洋的...還好前陣子忙完了,最近可以輕鬆一點︿︿

一開始還很得意自己沒啥害喜症狀,頂多想睡覺而已。
曾經還一度擔心是不是有什麼狀況。。。才跟老公講完,隔天早上起來就乾嘔...真是不能太鐵齒~
現在就是常常覺得累,很愛睏,對氣味還有味道很敏感,就連平常可以接受的香水味也讓我受不了,更別說其他的怪氣味了...
反胃的情形沒啥改善,老公說,人家是懷孕前後口味會變,我是每餐口味都會變,吃到一半還會不想吃...結果,我肚子還沒大,他的肚子已經圓滾滾嚕!
瓜小皮說這叫做"同情肥",還說我們夫妻倆人可以等baby出生之後一起減肥 ~哈哈~
那天非常愚蠢地將baby的第一張超音波照片拿去"護貝",結果當然是變成一張黑紙...懷孕果真會讓人變笨...明明前一天才跟老公說那叫做"熱感應紙",隔天就把它拿去護貝!!!真是笨到讓自己都快受不了啦!
7W4D產檢的結果:1.22cm,小不隆冬,醫生說就先補充葉酸和DHA就好~
本來還很高興自己不會吐,昨晚和老師去吃法式家庭料理,回家以後吐的亂七八糟,也不知道是不是不消化還是怎樣,吐完雖然胃有點小痛,不過後來就舒服很多~再次證明人不要鐵齒,不是不吐只是時候未到...(真苦惱~)
老哥帶了一件防輻射的背心給我,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用,不過就穿著吧 ^^ 不然整天坐在電腦前,也是有點怕怕~
老公最近開始想娃ㄦ的名字,不過九成都是女孩的名,他還開玩笑說,如果是男生就直接叫做沈水電就好...真是重女輕男太嚴重啦!!!再三個多月說不定就可以揭曉嚕!男孩女孩都好,健康最重要!!
娃ㄦ,你乖點,別讓你娘太不舒服,不然出來會被老爸打屁屁唷! 呵呵~


關鍵字: 家庭 改善

唉呀~人生嘛!←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傷腦筋~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