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公告

兩個小寶貝,我們的生命因妳們而更圓滿~
July 31, 2009

就是碎碎念~

懶洋洋的...還好前陣子忙完了,最近可以輕鬆一點︿︿

繼續閱讀
July 9, 2009

唉呀~人生嘛!

老爺說:生命總有意外的驚奇~
我說:處處有驚奇人生才會精采啊!

繼續閱讀
July 3, 2009

週末拼圖時間~

為了不想讓老公虧我說我的嗜好從"拼拼圖"變成"買拼圖",
這兩個週末回龍潭時就開始跟我的庫存品奮戰^^

~瘋狂足球~

繼續閱讀
June 19, 2009

廣告時間:我家老爺出書嚕!

嘿嘿~ 我家老爺的新書上架嚕!
雖然這是一本可幫助我入睡的床頭讀物,
雖然它厚到拿來蓋泡麵可能會把麵碗壓扁,
雖然它讓我這新浪分類中找不到合適的選項...
但~
它可是老爺這多年來的辛苦成果 ^^
~請多多指教~

喔喔!還有還有。。。。。
書名可是我想的唷! ^^  嘿嘿 (不知道在得意啥....哈~)

~這是原本的封面設計,不過後來又做了些改版~

繼續閱讀
May 22, 2009

如果有來世,我還要當你的孫女~

親愛的阿嬤,
在我心裡你真的是個了不起的人,
能當你的孫女是我的福氣,
如果有來世,希望我還可以當你的孫女讓你疼~


繼續閱讀
May 12, 2009

好玩的Jumbo想像拼圖~

昨天敗回來的拼圖...拼出來的圖案和盒子上的完全不一樣...
真的是要用"想像"的唷!

今天是"寵物日"
猜猜看,小女孩帶了什麼寵物到學校來,
把老師和同學們嚇到要奪門而出呢?

繼續閱讀
March 28, 2009

牡丹風情~

娘親趁著旅遊展時買了位於屏東車城鄉的溫泉旅館--"牡丹風情"的住宿優待卷,二食一泊的雙人房,還頂划算的唷!
咱們廢話不多說,現在就來瞧瞧這家溫泉旅館吧!
房間內的木質地板讓整體看起來優雅許多,推開大落地窗就是溫泉風呂。

每間房的風格略有不同,但都有這看起來很夢幻的床帳

繼續閱讀
January 15, 2009

除舊佈新...

國曆新年過了我依然沒能找到生活的平靜。。。
真該好好把心情除舊佈新,展望牛年~

繼續閱讀
November 13, 2008

咖啡、拼圖、美食~

懶惰J終於重出江湖,
趁著一早太陽稍稍露臉時,
拍了幾張這陣子在玩的冰滴咖啡照片給大家瞧瞧 ^^

~滴超久的咖啡~

繼續閱讀
September 15, 2008

颱風天拼拼圖~

這是去年聖誕節的禮物...在德國時因為接近返台的日子,所以只大約做了分類就打包收起來。
颱風天一早就沒事做的我,終於想起這被擱在衣櫃裡久久不見天日的拼圖。
動工吧!

~拼圖盒子上的圖案~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