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8/06/26

二奶 (上)

其實這篇文章的標題本來是想要用"二奶是個好職業", 但想想用這樣的標題好像不太好, 會帶來負面的影響; 所以決定把"是個好職業"拿掉.  因為二奶是不是個好職業, 說真的不是當事人是不會知道的, 不過我這篇文是要寫關於我在工作上碰到"二奶"的趣事.

這二奶事件是發生在星期一的時候, 下午吃完飯我正想去小瞇一下結果有電話打了進來, 以下是這天的對話:

仙蒂:  Thank you for calling XXX, this is Cindy, how may I help you?

二奶:  I want to make an appointment.

仙蒂:  Sure, what kind of treatment would you like to do?

二奶:  XXXX --- 不能說二奶做了啥ㄇㄟ

這時仙蒂瞄了一下話機上的來電顯示, 是一位客人先生的名字, 當下就想說這聲音跟他太太怎麼有點不像, 而且還喜歡落英文. 

仙蒂:  Sure, how about tomorrow at x time?

二奶:  I can not come in today?

仙蒂:  No, the doctor is not in.

二奶:  Fine, my friend - (老公的名字) just went there last week to have XXX.

然後豬頭腦筋還沒轉過來的仙蒂:  Oh, 妳是 ABC (大老婆的名字)嗎? 

二奶口氣就很不好的說: 我不是

仙蒂也馬上賠不是的說: 對不起, 那這樣, 明天下午進來好嗎?

二奶很不爽的說:  You don't need to talk to me in Chinese, I can speak ENGLISH! 

ㄛ~~~ you can speak English?  WOW..... that's so COOL...真是TMD了不起喔 (明明講英文就是有個腔, 還想要當個ABC?? )

然後仙蒂就很快速的把這個appointment給約好, 等著第二天看看這位女子到底長的是怎樣.

BTW, 我那天一直都不知道她是二奶, 我還以為她真的是那位客人先生的朋友.


星期二下午時間一到, 此二奶果真跟著那位客人的先生進來了. 不過在店裡是沒有摸來摸去或是噁心來噁心去, 我到那時還不是很確定說這位小姐是"二奶".  這時仙蒂就學乖啦, 並沒有問那位先生說"ㄟ, 你太太沒來阿?"

我想我要是那天真的這樣問, 在場的二奶應該會氣的當場走人吧
這位小姐應該算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碰到的二奶, 也是第一次看著別人的老公帶著自己的二奶到同樣的店來做service.  這位仁兄也知道我也認識他太太, 就這樣大剌剌的帶著小的來, 真是了不起哩.

那這位二奶勒, 說要臉蛋是有臉蛋, 說要咪咪也有咪咪, 長的也挺高的, 也沒有muffin top, 腿也蠻長, 但是我覺得她所沒有的就是那個氣質; 不過人家的本錢就是"年輕".  是滴, 如果照她檔案上填的資料來說, 這位妹妹才快要20歲耶!  但問題是, 她絕對絕對(全くない)看起來不像20歲的妹妹.  以她的臉, 我說她應該是27~28甚至近30歲才對.  除非她是那種老起來等著的臉, 要不然真的打死老娘我也不相信她才20 (所以我才說
二奶真的不是什麼人都可以當).

她這天的心情就蠻愉快的, 大概已經忘了我昨天錯把她當成"正室"吧. 看她都跟那位阿桑講中文,  但我還很替大奶不值, 所以我都跟她講英文, 誰叫她那天說"I can speak English"(不過仙蒂我是笑咪咪的迎接她喔, 何必跟錢過不去, 對吧). 她做完treatment後, 是她自己付的錢 - 現金, 不過我想錢應該也是男人給他的啦.  唉, 總不能刷卡吧, 要不然老婆可是會看到耶.

後來跟同事閒聊知道, 這次來的真的是位貨真價實的二奶, 但是大老婆是不知道二奶的存在.  唉....我們能說什麼呢? 好像不管在那裡, 做老婆的真的是最後一個知道自己先生有外遇的.

男人真的是有錢就會做怪嗎? 其實沒錢的男人照樣做怪, 不是嗎?

我覺得很不公平的就是, 一般男人找的二奶或是第二春, 都是TMD比自己小很多很多歲的.  你看咱們郭董這次再婚的對相都可以當他女兒哩, 小二十歲吧?  問題是男人五十歲找個三十歲的女人是很"正常";  但要是今天仙蒂我五十歲時去找個三十歲的小狼犬, 那人家一定會在背後講東講西, 說什麼真是不要臉阿, 都一把年紀了還要老牛吃嫩草, 對吧.

真是怪了, 男人就可以吃嫩草, 女人就不行喔? 切....這個社會其實並沒有男女平等啦. 

好啦, 今天先把二奶文寫到這, 明後天再把後續寫上吧.

----------
老話一句: 如果妳是二奶或是腳踏兩三條船的男人, 請不用對號入座...因為, 我真的不認識你/妳們, 此文也不是再說你/妳們喔.









老闆與員工←上一篇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