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November 23, 2007

最後一次的感恩節火雞餐會


聽說每年11月的第三個禮拜四
是所謂的感恩節

大猩猩是不知道 要怎麼感恩 要有什麼儀式
但是...
有一件事情對台灣同學很重要

就是--- 吃火雞!!



只有左邊那片是參了很多豆子的火雞肉片 
右邊的是麵包喔 請明察!

每年到了這天晚上
學校總會藉機頒發學生的獎學金
然後請英語教學部門的學生吃免費的火雞

第一年來的時候 還在外面的餐廳用餐
第二年以後 就改成請外燴來牙科大樓裡面
擺桌椅 供餐

吃到現在最後一年了 真是一年不如一年
火雞越來越乾...

不過 既然是不用錢的 也就不那麼挑剔了
就當賺到一餐免費的晚餐(其實應該都繳在學費裡面了啦...)

其實 在這種場合吃火雞是有訣竅的
西方人在這種場子裡面喜歡的是Social !!
台灣人的重點則是--- 吃!
所以大概不會有什麼太大的衝突

根據多年的經驗顯示
一開始會先頒獎
大家都會往會場的另外一邊聚集

這個時候 老鳥才不會跟著過去咧~
老鳥們就開始圍著擺著食物的各個半自助餐檯
等著一聲令下 開始拿餐!
不然幾百個人排隊 會排到餓死... (真正開始領餐 已經晚上9點多了...)

開動囉~
反正能拿的食物 大概也就是
切片火雞胸 火雞 火雞腿(今年好少...拿不到...)
生菜沙拉 炸馬鈴薯 烤馬鈴薯 水果 甜點

就這樣? 沒錯 就這樣
今年的火雞真是乾到不行...
反正免費自助餐的東西 不用想說多好吃

另外甜點的部分給大家看一下 (品質真的不予置評, 吃兩口嚐嚐味道即可)




今年有人穿傳統服飾唱歌(哪一國的傳統服飾 我們也搞不清楚)
反正沒人會看 因為重點是火雞



就是這種大圓桌
很有台灣吃"辦桌"的感覺
很殘舊的桌椅 讓穿得很漂亮的大家 恢復一下現實: "你是學生" !!
來這裡參加餐會 大家都好像在服裝表演一樣
好像一年只有今天要穿衣服...



接下來是一些現場花絮
反正大猩猩很懶
會場不小
跟有錢學弟兩個老男人 坐在最角落的桌子
幫其他人佔位置
就坐在椅子上順便按幾張


好可憐的仁兄 醫學院還沒念畢業 就禿成這樣
不知道是雄性禿還是有拔毛癖
(拔毛癖: 是一種精神疾病,如果閣下有這種症狀, 請找精神科專科醫師治療喔!)



不認識的一群人


下面這張圖, 有趣了~
男的說: 我們不能再這樣了~我要走了!
女的說: 不要走嘛~~  (以上為設計對白...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咦? 什麼時候我家變成"數字週刊"了??)

感謝庵大娘 & 路人甲兄的過路演出~



很有趣的強烈對比 黑:白  矮:高
他們好像是好朋友
還有互相擁抱
嗯~ 人家非洲大媽還背Coach包包咧~ (胖胖的通常心地都很善良啦~ 不可以歧視人家喔!)
感謝黑路人乙 跟 白路人丙的演出



這個時候 大猩猩的腦中
響起Hou老的聲音:
我不要看非洲大媽啦~~ 給我來點我需要的!!
侯老需要的??
恩~ 左思右想 反正火雞就長那個樣子  侯老應該不要火雞
依照侯老的個性 需要的應該是... (可是, 非洲大媽有背Coach喔~)

是! 小弟照辦 雖然沒有Hou老的單眼數位相機&望遠鏡頭的加持
放在玻璃飲料杯上 開800度
還是可以達成侯老的要求

來 Hou老請收貨!
畫面最左邊那位女生恰巧轉過臉去
應該是很合宜的
他的臉部皮膚年紀 大猩猩預測應該超過45歲的等級
沒看到 是一種福氣~



啥? Hou老又天外傳來一語: "不夠清楚! 給我拍正面一點的~"
"您說的是脂肪層是吧? 報告是! " 大猩猩只好照辦
但是 這個出現45歲的臉, 就沒辦法了, 還好他有晃動一下 所以臉部失焦 ; 
畫面左邊那顆亮晶晶的  真的應證了什麼是 "電火球"  真的有亮!

侯老, 這樣可以嗎
台灣人裡面雖然也有很敢穿的
不過怕您正在用餐
那畫面太具有減肥效果
大猩猩也不敢拍, 怕相機壞掉

希望侯老還算滿意
以後也沒有了
要靠酷企鵝, 反正他還有很多年吃不完的火雞得慢慢吃 (聽起來很像關在籠子裡的...)
而且他有等同400mm的偽可樂標鏡頭可以用
要close up的畫面 您可得找他了~~

後來 大猩猩只吃了兩盤
一開始的那張圖的那種火雞盤 + 一點甜點
外加兩個小橘子 & 一串綠葡萄
就早早回家睡覺去啦~
那種狂歡 震耳欲聾的音樂正要開始
大猩猩趕緊閃人
那種活動交給少年郎就可以了!

都已經躺在床上睡覺了
有錢學弟還打電話來
問我要不要喝點"飲料" (他的飲料 每次都是 "發酵葡萄液"~~ 是有益心血管健康沒錯啦)
不過隔天早上還有耳鼻喉科的考試呢~
謝你喔~~


以上是 大猩猩在波茲南 最後一次吃火雞的現場戲謔報導
純粹搏君一笑
反正只是抱著有來參加最後一次的心態來的~

p.s. 有侯老的天外一語 這幾天大猩猩blog的收視率 可能會突然上升...
(為了侯老的福利, 還真怕被打死...)


波茲南吃海鮮的好去處←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波茲南的24小時藥局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