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14日本北海道.
2015年9月1日

《北海道D3》小樽市區:銀之鐘咖啡館Kitty杯帶回家、歐風蒸氣鐘、北菓樓、六花亭+小樽運河~入住五星二世谷希爾頓飯店

189.JPG

去年的北海道遊記還卡在第二天XD

一轉眼又到了秋天,適合前往的季節了

北海道真的是很不錯的旅遊景點

大哥偶爾還會想起在日本的時光

趕緊把遊記寫一寫,明年才能帶小菜妹一起去玩啦(很有種)

第三天我們來到小樽市,為日本北海道的一座港口都市

這裡很美~富有歐洲風情,也是本次旅途比較愜意的一天!

揪竟何時可以完成北海道秋之旅的文章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繼續閱讀
2015年1月9日

《北海道D2》大通公園+電視塔+三大蟹吃到飽~今晚住宿札幌全日空飯店

475.JPG

天哪~我的北海道怎麼可以寫這麼久><久到我又想再衝一次

不過現在這個肚子到哪都會被遣返吧!

告別尼克斯海洋公園,今天的行程應該算告一段落,一夥人來到大通公園優閒漫步

大通公園位於札幌市中心,非常大!總長度為1.5公里,是一個地標型的大型公園

 
繼續閱讀
2014年12月18日

《北海道D2》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海底陸上遊樂趣+壽喜燒吃到飽+可愛的企鵝逛大街

cats.jpg

告別時代村,緊接著來到也是很適合帶小孩造訪的『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

園區內有一整棟的海底生物展示可以參觀

有別於一般海洋公園的大型演出,這裡的動物表演是分區分場的

有海豚、海獅表演,也有特別的企鵝遊行跟鯊魚圍捕沙丁魚等,可以參考時刻表安排瀏覽的行程

旁邊還有自費的兒童遊樂園,廣大的園區更方便小朋友跑跑跳跳

雖然沒有當初去沖繩的海洋公園這麼大

但如果自由行,這裡待上一整天一樣沒問題呀!

當然我們家也在這玩得不亦樂乎


 
繼續閱讀
2014年12月4日

《北海道D2》登別伊達時代村~適合全家大小回到古早的江戶時代玩!

046.JPG

這幾天發生很鳥的事,我的信用卡被人在國外網站盜刷了

因為銀行發現通知我,問我11月底是不是有出國

這才想起我去北海道是10月初的事,遊記也只寫了一天(第一時間想到這個你也太樂天)

總之~客服保證零風險,他們也是覺得有誤才會停卡,

不然要我負擔被盜刷的費用我真的想死阿(尖叫)

但事情還沒落幕,想到後續我還是覺得很煩

估狗才發現,這家銀行被盜刷的案子超級無敵多!!!!!!!真想停卡算了

呼,既然想起,就繼續未完成的北海道遊記吧!

第二天的第一個景點是登別伊達時代村

我個人覺得園區內挺好玩的,而且適合溜小孩!


 
繼續閱讀
2014年10月28日

《北海道D1》登別石水亭~餐飲住宿一般,但登別的溫泉真不是蓋的!

189.JPG

今天住宿的地方在登別溫泉街,這條路上很多飯店,

愛泡湯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這裡,溫泉的水質真得很讚呀!

第一晚我們住的是登別石水亭,這家歷史很悠久,網路上評價也不錯

飯店離商店街約10來分鐘,環境幽靜,車也不多

那晚我們逛完商店街要回去吃飯,因為日夜溫差大,大肉冷得哀哀叫

爸爸背著他,我們邊跑邊笑回飯店比較不冷(傻子一家)

不過奔回飯店前有一個上坡還挺累的~噗


 
繼續閱讀
2014年10月21日

《北海道D1》豚肉陶板燒+石狩鍋風味餐、登別地獄谷、溫泉街~北海道我們出發啦!

342.JPG

這次決定出國真的很趕,趕到我想飛踢大爺

因為小孩要上學,又要生二寶,即使想去玩也沒人幫忙顧~

眼看未來的日子出國機率簡直是零,我之前好說歹說、明示暗示的,他都不為所動

直到月底一句10月初想去北海道

老娘大概一個禮拜的時間就要搞定旅行社、行李、機場接送、換幣。。。等行前準備

然後我的護照又過期了!!!(雷擊)

其實對於出國,我的目標會先以行程為主,找到類似的行程跟價位再來挑旅行社。

上網找了很多家旅行社,不是團滿就是符合的時間沒開團

大致瀏覽了一下各家的行程,找出幾個我們想去也適合小孩的地方

正好,山富旅行社的某個團完全符合需求,開出的價錢也可以接受,立馬訂了!

再說一次,我沒有常常出國玩,這是第二次帶小孩出國,第一次是兩年前的沖繩

活了30幾年,出國的次數屈指可數,日本也才來第三次

其實出國這件事,除了我爸我媽兄弟姊妹跟老闆(啊不就是沒人XD)我幹嘛要跟大家交代阿!

如果是怪我沒提前說好幫你們代買些甚麼,

說真的~跟團很趕,我又懷小帶大,自己也沒買甚麼呀!

雖然FB留言無意但我很介意,選擇去哪裡玩自己決定的不是嗎?

甚麼叫過很爽的定義也是自己衡量的

如果可以,你們要去環遊世界我也會給祝福,何必潑人家冷水

而且我自己出國時間地點,其它人記得比我仔細才見鬼啦XD

上一篇特地租了日本wifi分享器,單純想分享旅途的愉悅,沒想到優點也是缺點呀

這一點也讓我的心情大受影響,朋友不應該這樣的是吧!


呼~撇開這一點插曲,其實大多時候的北海道之旅都是充滿期待與歡樂的~!

 
繼續閱讀
2014年10月16日

《北海道序曲》iVideo日本WiFi分享器~出國也能隨時上網掌握即時動態零時差!

046.JPG

現在智慧型手機普遍,隨時隨地上網更是一般人的習慣

出國最麻煩就是上網問題,用
遊一定貴到爆炸

雖然上網查過日本可能有免費wifi可以連

但這次到北海道,屬於郊區,可能沒這麼方便

我又是個重度上網癮,偶而還可以連個巧虎或影片安撫搭遊覽車的小子

所以上iVideo借了這個:日本WiFi分享器

有了這台,不管到哪都可以跟親友分享旅途的愉快囉!


 
繼續閱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