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帶小孩吃喝玩桃園.
2016年3月10日

【菜妹1Y生活記事】楊梅。郭元益糕餅博物館~遵循古禮抓周去

DSC04152.JPG

------------2016.02.20 郭元益糕餅博物館 菜妹抓周---------------

好快喔!一轉眼妹妹滿周歲了,

因為沒靠山,所以兩個寶都是我一手帶大不假他人

想起肉哥是高需求的小惡魔,又是第一胎,阿木度日如年,

相較之下,菜妹真的好帶多了!哭也很好轉移

深深體會到生到天使跟惡魔的差異有這麼大XDDD

難怪有人敢一個接一個的生,也很羨慕有長輩可以臨托偽單身

沒帶過小惡魔的不要來跟我嗆聲嘿

廢話一堆,這篇要記錄抓周啦~~~


繼續閱讀
2015年9月6日

《桃園。楊梅》 味全埔心牧場+白木屋品牌探索館~幼獅交流道下,帶小孩來從早玩到晚!

page11.jpg

埔心牧場在幼獅交流道出口附近,離我們家更是近

附近很多觀光工廠可以前往,這次順道去白木屋品牌探索館參觀

上次來埔心牧場是2013年底了,那是是因為壽星跟3歲以下小朋友免費

詳見:2013生日我最大:埔心牧場~餵牛餵羊餵馬餵兔子,免費的最好玩XD

這次會來是因為8月份周年慶免門票XDDDD

天哪~這家人是有多愛免費入園的促銷啦

 
繼續閱讀
2015年7月3日

《桃園》讓全家都瘋狂的小人國~全新動感樂園加轟浪水樂園,來這只覺得時間不夠啦!

page1.jpg

小人國是很多人的童年回憶,

因為離家不遠,大肉又很愛,所以我們也常來這裡玩

這幾次發現小人國越來越好玩了!

除了各種遊樂設施,精彩的表演活動,微縮世界景觀建築外

還有全新的室內動感樂園

暑假到了更加碼開放轟浪水樂園!!!!

天哪~~~這趟去從開園玩到閉園沒有一刻休息耶

雖然好累好累,但一樣意猶未盡,一張票從早玩到晚根本玩不完啦!

大哥回家直嚷著下次要再去

看來小人國會是我們家周休二日的最佳好去處!


 
繼續閱讀
2015年6月22日

《楊梅》郭元益糕餅博物館~小菜妹收涎去!

337.JPG

本來媽媽想自己作收涎糖霜餅乾的,一晃眼,又要快五個月了(抓頭)

還好有來郭元益收涎,不然散仙媽媽可糗了XDDD

記得上篇介紹郭元益糕餅博物館嗎?

詳見:《楊梅》郭元益糕餅博物館。綠標生活館~漂亮的綠建築,互動式製餅遊戲好有趣

這篇真的要來記錄小菜妹收涎過程啦!!!


 
繼續閱讀
2015年6月17日

《楊梅》郭元益糕餅博物館。綠標生活館~漂亮的綠建築,互動式製餅遊戲好有趣

002.JPG

這次為了妹妹收涎,來郭元益糕餅博物館的楊梅館報到

郭元益大家耳熟能詳,販售喜餅、彌月、節慶伴手禮等,

位於楊梅的糕餅博物館離家不遠,反正也沒來過,正好趁這次機會帶大哥來參觀

因為照片實在太多,而且收涎是個重要里程!流程就單獨一篇再分享啦

郭元益糕餅博物館分成糕餅文化館、創意烘焙教室、優良觀光工廠與綠標生活館

店內也有販售郭元益的各式糕點,試吃更是相當大方XDDD

難怪吸引不少爸爸媽媽帶寶貝來收涎抓周,

即使孩子大了,也可以來這裡玩玩唷!了解一下傳統文化或報名糕點DIY活動

都是挺不錯的行程


 
繼續閱讀
2015年3月26日

《中壢》Bon Bon City~兩層樓的室內親子遊戲空間,讓小孩嗨到沒電!

page.jpg

出月子中心後第一次一家四口出去玩,

這次來到中壢的Bon Bon City,怎麼看都是便宜大肉哥呀XDD

可以體驗各種職業的BabyBoss City大家應該不陌生,之前我們新竹媽媽也一起去玩過

Bon Bon City就是繼BabyBoss City後,嶄新設置的室內親子樂園

專為1~12歲孩子打造的快樂新城市,今年2月才新開幕!

相信每個造訪的孩子都能玩得開心、玩得安心

大肉也是玩到不肯回家啦~~~~


 
繼續閱讀
2014年1月12日

2013生日我最大:埔心牧場~餵牛餵羊餵馬餵兔子,免費的最好玩XD

cats.jpg

近年來很多餐廳店家對壽星禮遇

只要當月(日)來店消費過生日,都會有折扣或免運

這對彼此都是雙贏的促銷手法,很讚呀!

所以每到生日前,都有莫名的雷達掃射到壽星優惠的通知

加上今年生日碰到周六,可以從早到晚玩一天啦!

但有人又每逢聖誕夜驚魂~

所以早上先帶小子回診看手指縫線,中午才出發

這次去的地方都是當日壽星free,小小孩free

讓一家三口用少少的預算吃喝玩樂很暢快,謝謝各位店家招待!




繼續閱讀
2013年1月15日

《桃園》IKEA真是下雨天晃大人溜小孩的好所在!

IMAG0983.jpg

總覺得寫這篇會被糾察大隊吹哨子,

但我真的是打從心底覺得,IKEA是個老少皆宜,超適合溜小孩的地方!

以前住台北很方便啊~

復興、台藝設計作業沒靈感時,就修揪去IKEA逛,

每年的產品目錄更是幫助激發創意的好物,

當時提供免費包裝的白報紙也是畫圖打包的好幫手

(好學生不要學唷!是說現在也沒得拿,學不了了噗!)

搬來新竹後,無法想去就去IKEA的夢碎了,因為新竹沒有IKEA!!!(哭)

一直狂蓋大樓住宅的同時,也該蓋棟提供家具的店呀!

快來唷,我家附近空地還很多,

蓋在這我三不五時就帶肉哥去晃晃(IKEA:這樣還是別了…)


繼續閱讀
2012年11月20日

【1Y9-10M】壽星阿拔和幼子一同免費玩小人國

photo

有了大肉後,宅夫妻真的毎周都跑出去玩~玩到文章趕不及小子成長的速度

一晃眼,1歲10個月了~俺還在補上個月的文章

導致那個照片和標題的年齡只得越打越廣。。。菸

最近很多人到小人國玩,翻開相本(啊!相本在台北,真想來補一張照)

因為小人國在龍潭,離台北不遠,小時候我媽也常帶我們來

然後再一堆人去石門水庫吃活魚12吃,害我從此對魚產生陰影(大離題)

10月底那個週末累個半死,還得準備出國的事

但我們還是很拼的趕當月壽星截止前免費衝小人國,

一家三口不到600的入園費,壽星打卡再送120抵消費,不來簡直對不起自己!

11月壽星也有哈,還不快衝
 


繼續閱讀
2012年9月24日

《鶯歌》陶瓷博物館二訪、TINA廚房與J一家約會去

photo

噗哈哈哈,我們又殺鶯歌了

這次挑了禮拜六,安排了整天滿到爆的行程

所以九點半一大早陶博館開園,我們就準時抵達!

因為剛開園,停車場還有位,戲水池裡也沒幾個人

缺點是,比起上次,今天太陽非常的大~快要熱暈了

本來還約了J媽妮媽,果然只有我們家比較瘋狂熱血過來玩

假日人比較多,所以戲水區的水也比較深,周邊的噴水設施也開啟

整個玩起來更痛快

但阿拔說水太深不便行走,真是難伺候XDDD
繼續閱讀
2012年8月30日

《鶯歌》陶瓷博物館~免費上網玩水挖沙看展,大人小人都好好玩

photo

尬的!又一星期沒發文了~誰說全職媽媽很閒的呀?!出來面對~

我連開機都被KO了~救救我呀!咳

話說我跟大爺是標準宅宅,一整天不出門稀鬆平常,

但現在多了個不定時會拎著褲子拿著鞋,逼我們開門帶他出去的小子,

宅夫宅婦只好成為不管晴天下雨,都得出門的偽陽光夫妻(因為常常出門都遇雨...)

也讓我有很多~~的玩耍文庫存可以發,噗!

今天利用阿爸休假的日子,來個隨性鶯歌一日遊(真的是上車才決定去的)
繼續閱讀
2012年4月25日

《親子餐廳》桃園.葛瑞絲的家~四月份月經會!

張相片

嘿嘿哈哈~每個月都會跟辣媽們出來溜小人的月經會

這是我第二次出席呀XDDD

繼上回搭高鐵衝台北,這次衝的是桃園!

本來不打算去的,因為前晚半夜阿爸才回國的溜~

但苦命如他隔天還要上班所以妻小就只好自己去玩了(嗯?!)

桃園比較近,雖然搭火車跟衝台北時間差不多,比起上回還是比較不累

但因為大爺出差兩個禮拜,我已經被操到虛累累

所以回家還是早早就跟肉哥睡到不省人事~噗

今天前往的是桃園"葛瑞絲的家

多虧有聚會,才能讓我跟大肉又成功達陣新的親子餐廳!歐耶


繼續閱讀
2006年11月16日

《桃園》大溪胡鬧後續。


大溪老街,都沒修圖耶,
顏色真的好美。


繼續閱讀
2006年11月15日

《桃園》久違了!我的陽光




真的有好久沒出去郊外透氣了,
雖然只是偷閒幾小時,還是覺得好開心!

久違了!我的陽光


繼續閱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