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15年8月24日

《新竹》麗嬰房小店長。城隍廟門市~折衣服學結帳,領到工資可以買玩具嘛

353.JPG

今天要到哪上班???這次跟團來麗嬰房當小店長


*活動費用:0元

*工資:100元

*消費+停車費+回憶+媽媽爆發指數:........無價XD


話說大哥的履歷應該比他媽還輝煌,目前已經到很多地方上過很多班了XD

可惜有些沒紀錄呀~~~(扼腕)

*更多小店長體驗請點:《小小店長體驗趣
 
 




365.JPG

報名時想說大家都住園區附近,沒想到來的是城隍廟門市

因為我們家隔壁就有一家麗嬰房呀!差點被爸爸念到臭頭XDDD

不過不要緊,台北的班都去上了,這一點距離算甚麼(被飛踢)




010.JPG

先來換裝~

麗嬰房的制服小男生還好,小女生的好可愛呀~~~~

等妹妹大不知道小店長這股瘋潮還有嗎XD




025.JPG

第一關當然還是要大喊歡迎光臨

有的孩子好熱情,有的還狀況外

大哥每次都害羞,臭臉不開口,服務業之大忌XD




026.JPG

招呼客人後,阿姨帶大家認識店內販售的商品

大哥整個心不在焉

像麗嬰房現在有即拍即印的立可得服務,相當方便



lcede3.jpg

很多分店都有這樣的設施,下次可以來印看看




028.JPG

麗嬰房這區本日最夯,所有小孩都在這捨不得走




017.JPG

ㄟㄟ~~~大家都走了,大哥還死守這區




029.JPG

本以為麗嬰房只有賣童裝,其實販售的產品還蠻多元的!

像是推車、安全座椅、洗滌產品,還有餅乾玩具等

幾乎需要的婦幼商品,在這都買得到

孕媽咪還可以拿手冊來換贈品,相當不錯




031.JPG

不過正當大家認真學習時,這位店長正在混水摸魚中




032.JPG


認識完環境,然後是服飾業最重要的功課~摺衣服!

學會回家也可以幫忙摺唷!




036.JPG

先請小朋友到店內挑選一件喜歡的T恤




039.JPG

接著利用手邊的紙板進行折衣服的動作

在家也可以這樣教小朋友學摺衣服唷!




042.JPG

大哥不愛服務,但愛勞動XDDD

操作動手類的他就有興趣了




046.JPG

060.JPG

阿姨有幫忙,所以大家都摺得還不錯

回家還要繼續特訓,以後靠你啦XDDD




067.JPG

發薪水囉~~對,很簡單就領到時薪一百元了!哈哈哈哈哈

大哥很期待說要用這個買玩具,但~~~買不到的好嗎

而且表現沒有很好呀(歪頭)




069.JPG

大合照~~~!很想放因為大家都好可愛!但又很怕肖像權,全遮了就沒意義呀

如果有看到不想露臉的爸媽再跟我說~~~(鞠躬)




077.JPG

跟好朋友一起,最後就是結帳時間

手上的商品券可以折抵100元




081.JPG

只有站收銀台結帳最開心!




086.JPG

但還是堅持完全不說話耶~阿姨也沒轍啦




091.JPG

不過現在才想到,媽媽一直逛著挑要買甚麼東西

最後就這樣毫不留情的花掉了大哥的工資~忘記拍張照紀念呀!




cats.jpg

還是收銀機最好玩喔!




cats2.jpg
cats3.jpg

刷條碼、結帳找零,從三歲玩到現在,應該已經很得心應手了XD




106.JPG

107.JPG

大功告成啦!下班!

雖然工資拿來買的都是妹妹的東西~哈哈




049.JPG

這次來麗嬰房,感受到店員們的熱情,

一次10名小店長,人數控制下活動流程比較能掌控

每家門市的體驗內容可能會有些不同,但大致上應該就是這樣囉!

當初揪團媽媽是四月報名,七月底左右參加活動

陸續都有看到很多門市持續再體驗,不確定還有沒有開放


有興趣可以上 麗嬰房 媽咪同樂會 詢問看看!

至於好不好玩就因人而異啦!

我是還蠻感謝每次店家提供的體驗機會,讓大家留下特別的回憶

希望大家都可以來當個開心的小店長




本次活動地點:

麗嬰房。新竹城隍門市

地址:新竹市中山路78路

電話:(03)521-5623




 


小麥麥體驗營。新竹關新店~不賣咖啡的小小咖啡師,上班囉!←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台北》佳醫誠樂。小小牙醫體驗營~診間實際操作闖關,再也不怕看牙齒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