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15年6月9日

大肉哥與小菜妹~四歲v.s四個月

044.JPG

好快喔~妹妹一眨眼要四個月,準備收涎啦!

目前的體重還是很迷你,大概快五公斤吧,很多人滿月都不只了呀~~~~

但這小不點,這個月讓我瞬間覺得她長大好多!

會翻身,愛尖叫,還一直吐口水

要不是體型讓我有錯亂,我一直以為他還只是新生兒XD

 




060.JPG

這個月的妹妹,頭可以抬這麼高囉!





074.JPG

077.JPG

哥哥很愛學妹妹,還說他可以抬這麼高~笑死我了





034.JPG

兩兄妹一起吃手,這是甚麼畫面阿XDDD

小心腸病毒啦!!!!





017.JPG

很愛抓東西,這是一種搭公車的概念





003.JPG

甚麼東西都可以抓住,好促咪

喜歡跟人家對望,看著他就好開心,一直想講話,給你大大的微笑





012.JPG

這時期的孩子漸漸可以看見彩色的事物,而且能抬頭後視野更不同





002.JPG

跟哥哥不一樣

妹妹愛吐舌頭,喜歡噗口水





11391159_871857936195856_1320178359823362160_n.jpg

大哥是非得奶睡的小孩,所以我好累!

反觀妹妹哭哭的時候會自己吃手安撫自己,然後可以入睡,好可愛





091.JPG

每天睡眠的時間依舊很多,會睡的小孩果然是天使阿!





cats.jpg

在靜心湖遇到螳螂

大哥:『牠用樹枝當腳ㄟ!』
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就是牠的腳好嗎 

因為上學了,這陣子覺得他的語言辭彙大爆炸,是好氣又好笑的時期


 



049.JPG

把阿木婚禮收到超有氣氛的蘋果蠟燭點在蚊香盤上!
只有你們兩父子幹得出來







然後是四個月前夕的大躍進,

本來只會呆呆躺著的妹妹,變成醞釀翻身的烏龜。。。





11140401_864851516896498_2632063364088085133_n.jpg

繼上段影片,尬的!找到哥哥同時期這張!

兩個兄妹一模一樣還穿一樣衣服(重擊)





006.JPG

007.JPG

008.JPG

009.JPG

本以為妹妹小不點,應該沒這麼有力

但我錯了!隔沒幾天妹妹就翻身成功了!

不愧是流著一樣血液的兄妹,還沒四個月就翻身,比起哥哥還厲害呀

拜託~不要這麼快走給我追啦(大哭)





084.JPG

大肉哥不會排斥妹妹,也不太會吃醋,這是我很欣慰的事

但比起妹妹,哥哥真的是脆弱又敏感的孩子,

最近更是玻璃心的不得了,一點點小事就像天塌一樣鼻涕眼淚的

每天我都快被他的固執堅持搞瘋了但又很捨不得

我知道他在鑽牛角尖,覺得這些事很重要,怎麼樣都放不下

我以前也是這樣,我覺得他好像我(一樣欠揍XD)

很想幫他,因為覺得這些堅持讓他壓力好大

但對他來說又很難~~~只能慢慢引導讓他放下

哀,如同照片顯示,或許以後妹妹可以照顧他吧(嗯?????)

 


關鍵字: 腸病毒 視野 體重

幼兒園停課,大哥在家一周,媽媽妹妹驚嚇指數百分百XD←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台北》Le Pics親子寫真~自然不造作的風格,值得一輩子紀念回憶,下次帶菜妹來一起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