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9年2月19日

《南投》day1-我與牛的相遇!


要說清境發生的蠢事前,必須先說點我與牛的故事...

其實這只是個序曲,沒想到卻...




















阿胖很認真的幫我分析當牛有多辛苦這件事,

講得好像他是牛專家......


























討論這無聊又沒營養的話題時,我人在陽台上收衣服,

說巧不巧被在頂樓約會的小妹瞧見了!

還轉述給他男友聽~

從此,我就被尊稱為牛姊姊...= =a








這次來觀山牧場,有逗牛秀表演,

我們倆坐在觀眾席放空等待,也沒交談也沒互動,

甚至被懷疑是陌生人....就不知怎的這種狀況下,

現場這麼多人,主持人硬是找我們上去玩遊戲,

阿胖猶豫了一下竟然答應@@








好吧,大老遠就是要玩才值得紀念~牛魔王是這麼慫恿我們的

兩個人一組參賽~另一組是一對母女檔,

活動主要就是跟牛一起玩、比賽,不過詳細內容沒有多說,

是怕如果說了大家還會想上場嗎?








噗~大眼瞪小眼,我這張表情真好笑。








一開始先換上乳牛圍兜兜,這圍裙超可愛的!

我竟然忘記問有沒有批貨,如果有賣我一定補貨帶回去><"








主持人開始介紹牛隻,這時我們就把負責的牛牽進去~

這隻牛看起來好可怕...








介紹完畢,牛魔王發給我們一組一罐1500c.c的茶@@a

歐買尬!要我們跟小牛比賽喝水,天哪!這是啥米鳥遊戲!!

幸好我老公不喝茶,所以後來一律換成水,

不然這罐茶喝下肚,我還能繼續玩嘛?!








這是要跟我們一起比賽的小牛,他喝牛奶我們喝水~

戰前先跟敵軍合照留戀。



不過一律聽到"比賽"兩個字,我還是很在意

(活著老是想戰鬥不知道為什麼)


況且現場這麼多人,我不想出糗阿!所以一直

問牛魔王:










他說不用太認真,因為牛喝水很快,他們跟人不同,

是不用換氣喘息的,所以人很難會贏過他!

難怪會叫牛飲嘛~

聽完後我放心不少,想說就喝喝意思意思...








然後第一組母女檔先上場,他們還多加了一個打手,

如預期的,小牛三兩下就把牛奶喝個精光,

而他們的水只喝了三分之一左右。








接著換我們,主持人邊介紹還說:

"第二隻的小牛戰鬥力更強唷!有沒有信心!?"

想當然爾是沒有啦,所以阿胖在喝水時

我還悠哉的拍著照~








 此時阿胖正喝著水,我被小牛狂飲的功力所吸引,

然後,輪我上場了....喝水嘛!有啥了不起的,

所以我就按照平日喝水的速度咕嚕咕嚕喝著........



不喝還好,一喝就停不了,第一輪我已經幹掉半瓶@@

其實是可以繼續喝下去的,但是礙於面子問題,

我還是停口把瓶子交給阿胖...



沒多久,水又交到我手裡,此時隨著水下肚,

主持人的聲音開始高八度:"哇嗚!看來這組很有機會贏!"

他說完這關鍵字我整個戰火上升!!!









咕嚕咕嚕一口接一口,我與牛根本沒有不同!

因為我喝水也從不用換氣喘息的!以前小妹外出最愛打電話問:

"要不要帶啥給你牛飲阿~",

然後很機車的都會多帶個兩罐給我,當然,

我也是一下子就全喝光,本來打趣開玩笑牛飲的稱呼,

從沒想到實際就是這樣!我的功力真的可以比得上牛!











其實這活動真的真的很無趣,只有當事者樂在其中,

所以當我快贏牛的時候,現場的觀眾彷彿從睡夢中驚醒,

竟也開始wow~wow~wow的叫個不停,

一聽到人激我又掉入陷阱了,加快速度往前衝!




然後不負眾望的....贏了小牛......

我竟然   贏 了 牛阿!我喝水比牛快阿!



我老公甚至說:"如果全程由你參加,應該可以贏更多~"

"甚至可以跟牛一樣喝2000c.c的唷"

這是讚美嗎!!?



此後,接下來的活動,我都被尊稱為:牛~小~姐








接下來是跟牛比力氣,一起推牧草~老實說那些水真的沒啥,

我平時就是這樣喝水的,

但是主持人在活動中一直問:"牛小姐沒事吧!"








後來還騎牛繞場~

(媽呀,這活動真的很虛阿,我還寧願擠牛奶哩!)

我老公興致勃勃的往上衝,明明苗栗家裡就有養牛~

還是乳牛觸感比較不同?!








騎著牛當牛仔,對空鳴槍,把對方的氣球打破!

這真的非得親身下來玩才有趣阿,

不過我的腦海始終只環繞全農場群眾的驚叫聲跟牛小姐......








最後就是趕牛去洗澡,用棍子邊打他們的屁股邊趕進水池,

據說水裡有殺菌藥劑,

所以只要這樣走過去就可以達到清潔的效果。

我們在打的時候有隻牛邊走邊落賽,超臭的!

過完水池他的屁股還是髒兮兮阿~真的有清潔嗎?!

這裡的牛要洗澡,羊就沒在洗了@@








於是,整個逗牛秀就在主持人不停追問:

"牛小姐..你還好嗎?" "牛小姐肚子不撐嗎?"

的串場追問聲中告一段落,也不體恤我這麼努力喝完水,

只送了相當虛的清境資料夾作紀念......

而且離場後大家都不停打量我,是有這麼恐怖喔...

人家不是說要多喝水,所以我平常就在多喝多喝咩!

難怪每回看見電視報導喝飲料比賽我都嗤之以鼻,

想說哪有人喝這麼慢的也行?!

原來不是他們喝得慢是我喝得太快阿!!!








我紅了~在遙遠的南投山區,我徹底的紅了!

甚至在這輩子我就完成了下輩子的夢想= =成為一頭牛,

一頭背著名牌包瘋狂牛飲、推牧草、拉繩索的牛!!



(泣)












● 你問我想當牛的原因?嗯~沒啥了不起的答案,

   就只是羨慕牛可以嘴動個不停,四個胃的扣打,

   吃在多也不怕....



● 咳.....說穿了我就只是貪吃@@



● 要讓我上鉤,激我準成功~我好單蠢= =

   不過如果你說做不到的人是小狗小豬這招沒用,

   我早不知當過幾回狗幾回豬了XDDD



● 這下可好,我又有新稱呼~叫:牛飲姊姊!





趣遊南投/這裡最適合享受森林浴/看雲海/賞湖泊 徵文活動 








《南投》day1-清境是飽和色的城市!←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南投》day1-美斯樂擺夷料理&雲南風情民宿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