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18年7月10日

《創意生活小物》AIMEDIA艾美廸雅.領口袖口衣物去汙劑~塗抹設計不沾手,不用刷衣服刷到崩潰,惱人的髒污也能優雅面對!

IMG_4794.JPG

私心說,淺色系的衣服很亮眼,但讓孩子穿我真的又愛又怕><

因為常弄得髒兮兮清洗起來好累人

尤其小朋友都是用盡生命在玩樂的XDDD,每每出門野放或放學回家看到差點沒暈倒,

這些光靠洗衣機是洗不乾淨的啊!(崩潰~)

還好現在唸的小學不用穿制服,不然每天光刷白襯衫老木都要哭哭了!


AIMEDIA艾美廸雅 領口袖口衣物去汙劑 日本製洗衣專用  (14).JPG

以前遇到衣物上的髒污油垢,除了浸泡,就是直接拿刷子狂刷,

久了衣服都被刷壞,還是留下髒污殘留淡淡的印子。

後來才知道,因為污漬已經滲透纖維,再刷也只清掉表面,

必須用聰明的方式解決,光靠蠻力是無法從根部刷除的!

 

AIMEDIA艾美廸雅 領口袖口衣物去汙劑 日本製洗衣專用  (16).JPG

日本人的巧思跟發明一直很厲害,

這次從網路上得知這個日本銷售第一的創意生活雜貨品牌「AIMEDIA艾美迪雅」,

針對日常生活上的大小事,都有解決跟處理的妙招唷!

 

AIMEDIA艾美廸雅 領口袖口衣物去汙劑 日本製洗衣專用  (8).JPG

【AIMEDIA艾美廸雅】領口袖口衣物去汙劑 /日本製

非常推薦用於平常洗衣服時,沒辦法徹底洗淨頑強汙垢的前置處理!

 

AIMEDIA艾美廸雅 領口袖口衣物去汙劑 日本製洗衣專用  (11).JPG

這款除了家庭必備,更是日本洗衣業界者專用產品,

用過之後覺得質地溫和,不傷衣料也不用費力刷,

輕鬆就能打擊領口袖口討厭的污漬,效果更是真的很不錯哩!

 

AIMEDIA艾美廸雅 領口袖口衣物去汙劑 日本製洗衣專用  (12).JPG

AIMEDIA艾美廸雅 領口袖口衣物去汙劑 日本製洗衣專用  (15).JPG

AIMEDIA領口袖口衣物去汙劑從外觀到使用方式都像膠水的設計

使用時簡單方便不沾手,直接塗抹在衣領、袖口等汙垢上

 

AIMEDIA艾美廸雅 領口袖口衣物去汙劑 日本製洗衣專用  (2).JPG

質地無色透明黏稠狀,弱鹼性,沒有什麼味道,感覺也很像膠水XDD

 

AIMEDIA艾美廸雅 領口袖口衣物去汙劑 日本製洗衣專用  (5).jpg

用量不需要多,薄薄塗上一層就好,但針對嚴重的污漬可以抹多一點

 

AIMEDIA艾美廸雅 領口袖口衣物去汙劑 日本製洗衣專用  (13).JPG

塗完建議放置20~30分鐘,讓具有黏性的膠狀液體滲透衣服纖維深處,效果會更好!

之後就可以丟洗衣機用一般洗滌方式做清洗啦!

 

AIMEDIA艾美廸雅 領口袖口衣物去汙劑 日本製洗衣專用  (17).JPG

喔喔喔喔喔!本來黑麻麻沾附髒污的地方全都不見了耶~

 

AIMEDIA艾美廸雅 領口袖口衣物去汙劑 日本製洗衣專用  (18).JPG

衣服恢復本來的白皙模樣,太神奇了啦

 

AIMEDIA艾美廸雅 領口袖口衣物去汙劑 日本製洗衣專用  (1).JPG

接著挑戰陳年污漬!

像肉哥這件的領口已經算是幾次累積下洗不乾淨的痕跡了,刷也刷不白,泡也泡不掉,

就這樣灰灰黑黑一圈,留在白色衣服上看起來更明顯

 

AIMEDIA艾美廸雅 領口袖口衣物去汙劑 日本製洗衣專用  (3).JPG

死馬當活馬醫,用AIMEDIA去汙劑試試看,

因為實在有點久,所以我塗了比較厚一層,停留了更長的時間。(其實是塗完就忘記了啦XDD)

 

AIMEDIA艾美廸雅 領口袖口衣物去汙劑 日本製洗衣專用  (4).JPG

洗衣程序結束,讓人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從洗衣機取出一看~~~

欸!真的洗乾淨了耶!超厲害的啦!

齁,那我之前費心費力真的是刷心酸的啦XDDD

 

AIMEDIA艾美廸雅 領口袖口衣物去汙劑 日本製洗衣專用  (6).jpg

看看!比較一下使用前後就很明顯

衣服又回到本來的模樣,跟新的一樣!

白色的衣服就是要這樣白皙亮麗才好看哪~~~

 

AIMEDIA艾美廸雅 領口袖口衣物去汙劑 日本製洗衣專用  (10).JPG

基本上,除了不能用於動物毛、絲綢跟無法洗滌的衣服等

針對棉、麻、合成纖維等一般衣物,AIMEDIA領口袖口衣物去汙劑都適用唷!

 

DSC09300.JPG

夏天到了,孩子出門就像脫韁野馬,

除了泥巴髒污更多了可怕的汗漬,懶得拿毛巾衣服拉了就擦,領口總是黑一圈⋯⋯

有了好用的秘密武器後,老木再也不擔心刷衣服刷到崩潰啦!

 

AIMEDIA艾美廸雅 領口袖口衣物去汙劑 日本製洗衣專用  (9).JPG

【AIMEDIA艾美廸雅】是衣物清潔專家,除了領口袖口的以汙劑外

也有針對腋下汗斑、口紅、血液的去汙劑,真是太方便了!

以後遇到惱人的髒污也能優雅面對~

好用的產品跟品牌分享給大家!

延伸閱讀:《創意生活小物》AIMEDIA艾美廸雅.廁所去污橡皮擦~不用刷不沾手,輕鬆就把馬桶、洗手台黏附難纏的水垢、尿垢、黑斑擦除
 



【蚊零姐姐防蚊液】一瓶最懂蚊子的防蚊液,室內外都能使用~ 晚上睡覺有蚊子不用怕!使用獨家TV驅蚊法,不怕蚊蟲擾人清夢!←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創意生活小物》AIMEDIA艾美廸雅.廁所去污橡皮擦~不用刷不沾手,輕鬆就把馬桶、洗手台黏附難纏的水垢、尿垢、黑斑擦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