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過年送禮
2018/01/18

【年節禮盒】推薦春節伴手禮正中紅心糕餅店,訂購這家春節禮盒手腳要快○2018春節禮盒開箱-過年送禮分享

【2018春節禮盒推薦-過年送禮禮盒分享】
訂購春節禮盒的日子又到啦!
以往我爸媽都喜歡拖到最後一刻!但今年我們有比較早做決定了啦~哈哈哈!!
前幾天收到我媽台中老朋友寄給我們家的過年禮盒~
這家的年節禮盒口味實在是有夠推薦的!
讓我一吃就愛上!!有狙擊到我的Heart!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中式糕餅!!
就連不愛吃甜的老爸也有被正中靶心的感覺!
至於我媽. . .只要是甜食她都愛!

所以今年我們家就有比往年早做決定,幸好在我的迅速動作下,有趕在她們滿單之前~在她們網站上訂購到我家要的春節禮盒數量!
阿~~我爸媽還叫我多訂兩盒自留~

春節伴手禮不只是口味很推薦,就連包裝也是很喜慶很有質感!
實在是沒什麼可以挑剔的地方~(那個花結是我拆開後,才想到還沒拍照,自己亂打的,有點小醜,嗚~人家不會啦!!)

我家收到的禮盒是雙層的~
她們官網上有很多種不同組合的年節禮盒,推薦可以依照自己喜好選擇,或是如果了解送禮對象的口味~也可以根據對象喜歡的口味下去選擇~
不得不說我媽的老朋友很了解我爸媽喜歡的口味,都是比較傳統系列的糕餅呢!
而且還有台中的特產~~~太陽餅耶!原來是台中有名的太陽餅老店,難怪禮盒也會有太陽餅~

雙層的禮盒,每一層都裝得滿滿的,實實在在的超級豐富!
過年收到這種澎派的禮盒就會覺得有豐收滿滿的好寓意~

太陽餅旁邊的盒子裏頭裝的是這四片手工餅乾!
最初打開看到的時候覺得好像沒什麼,感覺很Normal的四片餅乾!
結果我錯了!!!((跪~~
這四塊餅乾吃完讓我覺得有夠回味!
純手工餅乾,吃起來不論是口感還是味道都會覺得跟那種機器生產的化學香精餅乾有超級大的差別!

過年禮盒,過年禮盒推薦,過年送禮,過年送禮禮盒推薦,過年送禮推薦,過年拜拜推薦,過年伴手禮,過年伴手禮推薦,年節禮盒,年節禮盒推薦,年節送禮,新年送禮,年節送禮禮盒推薦,年節送禮推薦,年節伴手禮推薦,春節禮盒,春節禮盒推薦,春節送禮禮盒推薦,春節送禮推薦,春節伴手禮推薦,過年禮盒推薦ptt,過年送禮推薦ptt,過年伴手禮推薦ptt,年節禮盒推薦ptt,年節送禮推薦ptt,春節禮盒推薦ptt,春節送禮推薦ptt,年節禮盒推薦,春節伴手禮推薦,訂購春節禮盒,2018春節禮盒推薦,過年送禮禮盒分享

因為我爸媽還蠻重視養生的,所以我們家收到禮盒的時候還有接到我媽她朋友打來的電話,阿姨跟我媽說的糕餅都是天然手作的,沒有添加化學添加物,叫我爸媽可以放心的吃!

因為太真材實料了,所以餅乾一拆開其實都可以很明顯知道是什麼口味!
像這塊可可口味一拆開,湊近鼻子聞就知道是可可!!
而且是很高檔的微苦可可,不是死甜的那種!
上面都畫著符號~他就叫做手工餅!
可可口味上面一點一點的一開始以為是杏仁角之類的,沒想到居然是充滿淡雅香氣的新鮮白芝麻!
白芝麻跟可可超級搭的!!味道不會不和諧,也不會互相掩蓋對方的味道!
手工餅乾吃起來是酥脆的,很扎實,也很好咬~
為什麼只有4片. . . . . . .

過年禮盒,過年禮盒推薦,過年送禮,過年送禮禮盒推薦,過年送禮推薦,過年拜拜推薦,過年伴手禮,過年伴手禮推薦,年節禮盒,年節禮盒推薦,年節送禮,新年送禮,年節送禮禮盒推薦,年節送禮推薦,年節伴手禮推薦,春節禮盒,春節禮盒推薦,春節送禮禮盒推薦,春節送禮推薦,春節伴手禮推薦,過年禮盒推薦ptt,過年送禮推薦ptt,過年伴手禮推薦ptt,年節禮盒推薦ptt,年節送禮推薦ptt,春節禮盒推薦ptt,春節送禮推薦ptt,年節禮盒推薦,春節伴手禮推薦,訂購春節禮盒,2018春節禮盒推薦,過年送禮禮盒分享

過年禮盒,過年禮盒推薦,過年送禮,過年送禮禮盒推薦,過年送禮推薦,過年拜拜推薦,過年伴手禮,過年伴手禮推薦,年節禮盒,年節禮盒推薦,年節送禮,新年送禮,年節送禮禮盒推薦,年節送禮推薦,年節伴手禮推薦,春節禮盒,春節禮盒推薦,春節送禮禮盒推薦,春節送禮推薦,春節伴手禮推薦,過年禮盒推薦ptt,過年送禮推薦ptt,過年伴手禮推薦ptt,年節禮盒推薦ptt,年節送禮推薦ptt,春節禮盒推薦ptt,春節送禮推薦ptt,年節禮盒推薦,春節伴手禮推薦,訂購春節禮盒,2018春節禮盒推薦,過年送禮禮盒分享

這個平安發財餅是我爸的最愛!
雖然他不愛吃甜,但是他卻很喜歡充滿古早味的糕餅!
這個平安發財餅也很適合過年拜拜祭祖,是金元寶的造型,上面有招財進寶的字樣!
裏頭是鳳梨冬瓜陷外加QQ的麻糬!
我看我爸一塊接一塊的,很怕他沒控制一個不小心吃太甜人會不舒服~
吃了之後發現有濃濃的鳳梨冬瓜甜香~可是卻不會很甜!感覺甜度有調整過!
另外那個QQ的麻糬實在是很時尚的口感!多了一點小咬勁~也不會不好咬或不好吞喔!

過年禮盒,過年禮盒推薦,過年送禮,過年送禮禮盒推薦,過年送禮推薦,過年拜拜推薦,過年伴手禮,過年伴手禮推薦,年節禮盒,年節禮盒推薦,年節送禮,新年送禮,年節送禮禮盒推薦,年節送禮推薦,年節伴手禮推薦,春節禮盒,春節禮盒推薦,春節送禮禮盒推薦,春節送禮推薦,春節伴手禮推薦,過年禮盒推薦ptt,過年送禮推薦ptt,過年伴手禮推薦ptt,年節禮盒推薦ptt,年節送禮推薦ptt,春節禮盒推薦ptt,春節送禮推薦ptt,年節禮盒推薦,春節伴手禮推薦,訂購春節禮盒,2018春節禮盒推薦,過年送禮禮盒分享

過年禮盒,過年禮盒推薦,過年送禮,過年送禮禮盒推薦,過年送禮推薦,過年拜拜推薦,過年伴手禮,過年伴手禮推薦,年節禮盒,年節禮盒推薦,年節送禮,新年送禮,年節送禮禮盒推薦,年節送禮推薦,年節伴手禮推薦,春節禮盒,春節禮盒推薦,春節送禮禮盒推薦,春節送禮推薦,春節伴手禮推薦,過年禮盒推薦ptt,過年送禮推薦ptt,過年伴手禮推薦ptt,年節禮盒推薦ptt,年節送禮推薦ptt,春節禮盒推薦ptt,春節送禮推薦ptt,年節禮盒推薦,春節伴手禮推薦,訂購春節禮盒,2018春節禮盒推薦,過年送禮禮盒分享

過年禮盒,過年禮盒推薦,過年送禮,過年送禮禮盒推薦,過年送禮推薦,過年拜拜推薦,過年伴手禮,過年伴手禮推薦,年節禮盒,年節禮盒推薦,年節送禮,新年送禮,年節送禮禮盒推薦,年節送禮推薦,年節伴手禮推薦,春節禮盒,春節禮盒推薦,春節送禮禮盒推薦,春節送禮推薦,春節伴手禮推薦,過年禮盒推薦ptt,過年送禮推薦ptt,過年伴手禮推薦ptt,年節禮盒推薦ptt,年節送禮推薦ptt,春節禮盒推薦ptt,春節送禮推薦ptt,年節禮盒推薦,春節伴手禮推薦,訂購春節禮盒,2018春節禮盒推薦,過年送禮禮盒分享

好彩頭酥應該可以說是這雙層禮盒完勝我們一家內心的糕點.
千萬不要那曾經吃過其他彩頭酥的經驗來看待的好彩頭~~完全不一樣!
大部分的彩頭酥都是用油炸的!!裡面的菜脯絲都是油炸味,菜脯的鮮香早就所剩無幾!
好彩頭的老菜脯看網站介紹不是用油炸的,是用慢火去翻炒過,把老菜脯的香透過翻炒完全的呈現!沒有油炸的油膩膩,只有滿滿的老菜脯鮮甜~
多到滿出來的老菜脯絲放得一點都不手軟,裡面還有甜度恰恰好的白豆沙,跟微鹹鮮甜的老菜脯超級搭!
正中我們大家的紅心!!外層那個皮還層層分明,標準的入口即化!!
的餅最多真的只能我家自留兩盒,再多就身材不保 . . . .

另外阿姨還有寄兩個可愛的禮盒給我~~有指名說是要給我的~
阿姨~~其實我已經長大了啦!
不過裡面的手工糖有讓我喜歡喔!
醣還有酥都是獨家的手工糖,但我卻最喜歡充滿濃濃牛乳香的牛軋糖,還是不添加乳化劑、動物明膠,蛋奶素者也可以吃的牛軋糖喔!
裡面有大大顆的杏仁豆,牛乳香加堅果香實在很難停下來~

雖然阿姨寄給我家的禮盒是要給我們品嘗的~不過真的很感謝她讓我們知道原來現在還有這麼真材實料又健康的春節伴手禮可以送人,也算是無意間推薦我們2018最適合送禮的春節禮盒啦~網路上也超多人推薦今年的過年送禮禮盒呢!我有找到網友的分享開箱文喔!
https://www.wellsystem.com.tw/wellsystem-wp/erikahadama/2017/11/16/%E3%80%90%E9%81%8E%E5%B9%B4%E9%80%81

我是不是應該再多訂一盒自留啊!哈哈哈!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延伸閱讀

【過年送禮】禮盒伴手禮推薦●年節禮盒還客製化-春節送禮從此無煩惱~PTT大力推薦的名單唷!!往年都是人氣超高的過年伴手禮!
【年節送禮】不知道過年要送什麼禮盒嗎?推薦春節送禮店家~伴手禮、年節禮盒在PTT上大爆紅◎熱門網購伴手禮◎過年不用再煩惱要送什麼~推薦食材天然新鮮的好店家~
【年節伴手禮】推薦過年送禮超有面子的禮盒店家※幫媽媽準備過年拜拜的東西~春節走春不知道要送什麼?上PTT就對了!熱門網購伴手禮店家推薦~
【春節禮盒】推薦春節送禮店家●過年特色禮餅推薦~各種可愛造型~食材天然又好吃!PTT大力推薦的伴手禮禮盒◎送客戶用的網購禮盒選擇~
春節送禮從此無煩惱~PTT大力推薦的名單唷!!往年都是人氣超高的過年伴手禮!
推薦春節送禮店家~伴手禮、年節禮盒在PTT上大爆紅◎熱門網購伴手禮◎過年不用再煩惱要送什麼~推薦食材天然新鮮的好店家~

 

文章標籤:過年禮盒,過年禮盒推薦,過年送禮,過年送禮禮盒推薦,過年送禮推薦,過年拜拜推薦,過年伴手禮,過年伴手禮推薦,年節禮盒,年節禮盒推薦,年節送禮,新年送禮,年節送禮禮盒推薦,年節送禮推薦,年節伴手禮推薦,春節禮盒,春節禮盒推薦,春節送禮禮盒推薦,春節送禮推薦,春節伴手禮推薦,過年禮盒推薦ptt,過年送禮推薦ptt,過年伴手禮推薦ptt,年節禮盒推薦ptt,年節送禮推薦ptt,春節禮盒推薦ptt,春節送禮推薦ptt,年節禮盒推薦,春節伴手禮推薦,訂購春節禮盒,2018春節禮盒推薦,過年送禮禮盒分享


繼續閱讀
2018/01/08

【過年伴手禮】推薦年節送禮禮盒▼ptt每年好評蓋大樓的春節禮盒◎有提供宅配服務的2018春節伴手禮~快趁剛開跑時速速訂購

最近生活平平淡淡,淡如水啊!!
實在是沒有發生什麼事也沒有什麼梗!!!那就只好自己找梗!!
從懷孕3個月後我老公就叫我還是待在家好了,不要四處趴趴造!
現在的我就是一個每天除了吃吃睡睡還是吃吃睡睡的大肚婆.
不過可喜可賀的是~~幸好預產期沒有卡在過年,不然我實在沒辦法想像我只能吃著我的清淡月子餐看著他們大魚大肉的心酸.
好啦~~平平淡淡的孕婦只好自己找事做!
剛好最近也快要過年,每年我們總是忙到最後一刻才在想過年送禮要買什麼?過年拜年要送什麼?到那個時候都已經來不及了,只能淪落到便利商店或大賣場去買,那種很夯的過年伴手禮禮盒早就都已經預購搶空了!
沒我們的份!!!

反正這次我是閒閒的孕婦,就可以好好來看一下春節禮盒有什麼選擇啦!
不然我覺得親朋好友大概每次都有覺得我們買得很倉促!
至於有沒有被轉送,呵. . . . . . . .這種事還是不要知道好了!

我在網路上找的時候,真的已經開始有2018的新年禮盒分享了!!
有一家讓我特別注意,是~
https://www.linkwell.net.tw/linkwell-wp/erikahadama/2017/11/17/%E3%80%90%E6%98%A5%E7%AF%80%E7%A6%AE%E7%9B%92%E3%80%91
是中式的糕點,看起來有點厲害,好像不是那種甜甜膩膩的港式點心,還特別去看了一下的評價,原來他們家的餅都是天然手作,保庇健康啦!
看來看去好像蠻適合我這孕婦的
(話說為了肚子裡的這位老大,我不只戒飲料還戒零食,人生頓時失去好多重心)

就讓我這英英美代子的孕婦來分享一下我在看中的過年伴手禮禮盒吧!

看到他的包裝,忍不住就想要來唱首
[賀新年~祝新年~新年到~~年連年~~]
咳咳,最近都沒有什麼唱歌有點走音,拍謝!

好~~~過年送禮,選這種喜氣洋洋的禮盒就對了!
管你老不老派、洋不洋派,過年大家都喜歡看到喜慶吉祥的紅!
But~~的禮盒不會紅到很像辦嫁妝那樣~哈哈!!
多了一些很有質感的花紋,算是美美又質感的禮盒!!!!!!

啊!!!嚇到大家了!!
丟啦~~的春節禮盒中~~我選擇的就是浮誇澎派的三層禮盒!!!看清楚是三層哦!!不是雙層哦!!
這組是我特地打電話去訂的喔!!網站上面沒有的”客製款”咧!!
這次收到我家禮盒的冰友真的是賺大發!
保證吃好吃滿吃開心~~過年就是要有豐富澎派的感覺啊!!

這三層禮盒,每一層都滿滿滿,而且都沒有重複的餅~
的餅因為講究天然健康,所以也是都沒有再另外添加防腐劑.
所以在保存上就要比較注意一些!他們的餅都是真空獨立包裝的!
要吃再拆開就好~不會影響其他塊餅唷!不只吃好吃~也能夠吃新鮮~

 過年禮盒,過年禮盒推薦,過年送禮,過年送禮禮盒推薦,過年送禮推薦,過年拜拜推薦,過年伴手禮,過年伴手禮推薦,年節禮盒,年節禮盒推薦,年節送禮,新年送禮,年節送禮禮盒推薦,年節送禮推薦,年節伴手禮推薦,春節禮盒,春節禮盒推薦,春節送禮禮盒推薦,春節送禮推薦,春節伴手禮推薦,過年禮盒推薦ptt,過年送禮推薦ptt,過年伴手禮推薦ptt,年節禮盒推薦ptt,年節送禮推薦ptt,春節禮盒推薦ptt,春節送禮推薦ptt,過年送禮,春節禮盒選擇,過年伴手禮禮盒,2018新年禮盒分享,過年拜年送什麼

首先這個平安發財餅,這完全就是長輩的菜!
過年向長輩拜年要送什麼?這種形狀跟名字都很有好寓意的最受長輩喜愛!
平安發財餅是也~~
名字很厲害,外型也很厲害,是金元寶的形狀!
這個!!!拿來過年祭祖也是很ok!!
裡面的餡看介紹是冬瓜鳳梨餡MIX麻糬~
不過這我還沒開,我打算過幾天我婆婆要來我家看我的時候再拿出來當作我們的下午茶點心~順便給她老人家鑑定一下家裡這次過年祭祖需不需要多訂幾個~

 過年禮盒,過年禮盒推薦,過年送禮,過年送禮禮盒推薦,過年送禮推薦,過年拜拜推薦,過年伴手禮,過年伴手禮推薦,年節禮盒,年節禮盒推薦,年節送禮,新年送禮,年節送禮禮盒推薦,年節送禮推薦,年節伴手禮推薦,春節禮盒,春節禮盒推薦,春節送禮禮盒推薦,春節送禮推薦,春節伴手禮推薦,過年禮盒推薦ptt,過年送禮推薦ptt,過年伴手禮推薦ptt,年節禮盒推薦ptt,年節送禮推薦ptt,春節禮盒推薦ptt,春節送禮推薦ptt,過年送禮,春節禮盒選擇,過年伴手禮禮盒,2018新年禮盒分享,過年拜年送什麼

這個很漂亮的花是什麼呢?
上面的顏色花紋實在很漂亮!不過放心~他們就連餅皮的染色都是採取天然方法~
這個漂亮的橘紅色是洛神下去染的喔!
一開始聞外皮我真的聞不太出來到底是什麼口味耶!!不過看她是花的樣子,感覺應該是花吧!
切開以後有花香,可是怎麼不是花?
嗯!!!聞起來有我喜歡的桂花捏!!不過我覺得他的香氣聞起來不單純,應該不只有桂花!原來是還有櫻花啦!!
桂花搭櫻花,我發現很喜歡玩混搭風!
這個餅!
剛剛有說他是桂花和櫻花~但是真的不是只有這樣而已!
他的櫻花是有鹽漬的!所以吃起來除了充滿花香的感覺~還有鹹鹹甜甜的開胃滋味!我是孕婦耶. . . . .吃到這種開胃的餅,體重真的岌岌可危. . . .
鹹鹹、甜甜、又有花香氣!!這塊餅才是正港的餘香繚繞.

這個也是外表和內餡不符XD的師傅這樣真的可以嗎,都欺騙人家的眼睛XD
花造型的餅不是口味,柿餅造型的餅不是柿子口味,唉唷~~吃個餅都覺得心累阿XD還要來個超級猜一猜~~

不過啊!!的餅看外表,真的可以看出手作的細功夫,每塊餅幾乎都沒有瑕疵,仔細看會有一點點不太一樣,因為手作難免每一塊都會有差異嘛!!

內餡不會很甜!!出乎我的意料~~
禮面是蜜甘藷,不過還有一點點小顆粒~原來是杏仁豆!仔細吃好像會有一點點微甘的口感,是因為有銀杏喔!
內餡都走實在的健康風!

這個純粹是覺得可愛手癢買下去的!
聽說這個是獨家的包裝~
目前娃娃罐首推.
上面都有特色的介紹!
還蠻新鮮的包裝,吃餅吃糖果順便來個文化補充~~

他裡面打開是這樣的小糖果~~
呷甜甜~生後生-好像用錯了,這應該是結婚的時候才會出現的詞XD
不過這個糖真的很好吃耶!
裡面有酥、牛軋糖、醣!
我最喜歡的就是醣!
是糖和酥餅的結合~吃起來酥酥軟軟有點小嚼勁的!
因為裡面都還會看口味有不同的果乾和堅果~
所以吃進去的時候除了香香甜甜的糖滋味,還會有果乾香及堅果香!
這個糖果比那種工廠化工糖果健康多了!!

推出的這個,也很適合當作過年走春的伴手禮~這樣的禮盒應該很受小朋友歡迎!!只要是甜食,小朋友都很愛!

不過~~~第一波預購截止日居然快要到惹!!
我得趕快下單!!感覺第一波都會比較划算XD
不知道第二波的活動會是怎樣?但真的還是快點訂好了!
畢竟很難找到這種每塊餅都會讓人覺得驚喜的過年禮盒!

2018新年禮盒分享應該就是今年我部落格出現的壓軸文了~~明年見喔!!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延伸閱讀

【過年送禮】禮盒伴手禮推薦●年節禮盒還客製化-春節送禮從此無煩惱~PTT大力推薦的名單唷!!往年都是人氣超高的過年伴手禮!
【年節送禮】不知道過年要送什麼禮盒嗎?推薦春節送禮店家~伴手禮、年節禮盒在PTT上大爆紅◎熱門網購伴手禮◎過年不用再煩惱要送什麼~推薦食材天然新鮮的好店家~
【年節伴手禮】推薦過年送禮超有面子的禮盒店家※幫媽媽準備過年拜拜的東西~春節走春不知道要送什麼?上PTT就對了!熱門網購伴手禮店家推薦~
【春節禮盒】推薦春節送禮店家●過年特色禮餅推薦~各種可愛造型~食材天然又好吃!PTT大力推薦的伴手禮禮盒◎送客戶用的網購禮盒選擇~
春節送禮從此無煩惱~PTT大力推薦的名單唷!!往年都是人氣超高的過年伴手禮!
推薦春節送禮店家~伴手禮、年節禮盒在PTT上大爆紅◎熱門網購伴手禮◎過年不用再煩惱要送什麼~推薦食材天然新鮮的好店家~

 

文章標籤:過年禮盒,過年禮盒推薦,過年送禮,過年送禮禮盒推薦,過年送禮推薦,過年拜拜推薦,過年伴手禮,過年伴手禮推薦,年節禮盒,年節禮盒推薦,年節送禮,新年送禮,年節送禮禮盒推薦,年節送禮推薦,年節伴手禮推薦,春節禮盒,春節禮盒推薦,春節送禮禮盒推薦,春節送禮推薦,春節伴手禮推薦,過年禮盒推薦ptt,過年送禮推薦ptt,過年伴手禮推薦ptt,年節禮盒推薦ptt,年節送禮推薦ptt,春節禮盒推薦ptt,春節送禮推薦ptt,過年送禮,春節禮盒選擇,過年伴手禮禮盒,2018新年禮盒分享,過年拜年送什麼


繼續閱讀
2017/12/27

【過年伴手禮】推薦ptt也有好多好評的過年禮盒|2018年節禮盒我已經找好了~訂購單也填好,首波開箱介紹文已經出現囉●

唉唷威阿~~2018就快到了,明明上次想起要找年節禮盒好吃推薦這件事才11月初,怎麼轉眼就12月中了啊!!
對於送禮這件事,中國人有一句老話:禮輕情意重
這句話,不要看得太認真,哈哈哈
如果真的送得太普通太簡單,就可能不是被轉送這麼簡單,大概心裡還會被對方狠狠記上一筆,總之吼,送禮這件事,尤其是對中國人重要的過年!!真的要多費心思~~

就在我上禮拜坐在電腦前打算來認真找一下過年伴手禮推薦的禮盒時,腦袋突然靈光一閃!!幫整理小孩子房間的時候看到,兒子床上那個高級玩具收納盒,那個看似古早行李箱的包裝阿!!!
啊!!!!我怎麼忘記他了啦~~阿!!
記得前兩年我們家收到的禮盒時候,那是有史以來整個禮盒被掃空的紀錄,尤其是包裝還是可以重複利用的提盒!
SEE~看看我兒子的傑作,一整盒的戰鬥陀螺…..咖啡色的塑膠盒是裝餅的內包裝,兒子也留下來,兒子一直講非常好用,陀螺都不會亂,一目了然,還提著去跟人家對戰lOl,很有型!!

趕緊去他們家官網看2018的年節禮盒出來沒~~原來已經開始預購了~網路有的部落客也已經有了最新的開箱推薦文~
開箱文底加~
https://www.linkwell.net.tw/linkwell-wp/erikahadama/2017/12/13/%E3%80%90%E9%81%8E%E5%B9%B4%E4%BC%B4%E6%89%8B%E7%A6%AE%E3%80%91%E6
網友還說的過年禮盒推薦,PTT上也有很多分享~
看到的過年禮盒推薦,PTT上有很多分享我就比較放心,因為PTT上的網友講話都很真實,評價都很值得參考XD

只不過我看了看,咦??怎麼這次他們家的過年伴手禮裏頭沒有我之前吃的那些口味啊?看了網友的推薦分享,原來吼~~~~他們每一年的禮盒都有新口味吶!!
外觀不同以外,內餡也都會有不同的創意發想滋味,嘖嘖~越看越厲害,不過看了看這次的禮盒裡面的餅之前我都沒吃過,就先跟他們訂購了一盒最新的春節禮盒回來鑑定一下!就讓我來介紹一下新款的春節禮盒有什麼驚喜吧!

我說的可以重複利用的提盒就是這個啦!
外觀看起來好像真的是造型,近看摸一摸會噗疵笑出來,摸起來是有凹凸感,不過他其實是啦,但是精美度是毫無疑問的Perfect!
精緻度加分的就是他的五金提把和配件~
他們網站上有介紹這款禮盒是【世界唯一】的獨家款!
外面真的沒看過跟他們家這款禮盒類似的!
雖然禮盒上有五金,但並不會重,因為是特別選製鋁五金,禮盒是很輕盈的啦!

這款看似有古早阿公阿嬤的行李箱感,有濃濃的復古氣息,兒子那個好像是紫色的布,當初收到的禮盒就是這個,只是上面花布的顏色不同,記得第一眼看到他,心裡就有一個想法[很貴吧這家!!]
不過他們家的禮盒真的都算實惠,可以看官網上的組合參考售價,這款會依據內容不同的組合有不同售價~

他是屬於單層的禮盒,不過可以放的餅數量很多(看我兒子陀螺放了兩層就知道有夠多!)~所以看到外觀很高貴外,打開也會有讚嘆的感覺~
整款禮盒就是會讓收到的人被我們的心意嚇到吃手手,欸不是啦~是讚到拍手手

只是禮盒裡頭有一紅一桃紅超級喜氣的紙盒裡頭是什麼勒?
原來是手工糖,雖然是糖,可以也是充滿的濃濃台灣傳統味,上面看起來有點像迷你版沙其瑪,叫做酥,念快一點會變~~輸!
下面看起來有點像牛軋糖可是裡面又好像包了很多東西的糖叫做醣~
這個我覺得很好吃說!裏頭有餅乾香香脆脆卻帶著酥軟的口感!
家裡大人小孩都很愛,可以說是開盒瞬間就被殲滅…

忘了說忘了說,我挑的這個組合搭配是~他們都已經有事先搭配好很多組合,可以自己挑覺得順眼又符合預算的!

重頭戲當然還是他們家的糕餅囉~
他們家的餅都會有很可愛很精緻的外觀造型,而且是做什麼像什麼!
像這個一看就知道是柿餅,連柿餅上面經典的蒂頭都做得好像!!
只是裡面我吃不出有關於柿子的東西啦((乾笑
是我媽在旁邊提醒我,這個餅應該是為了應景,取事事如意的寓意,用同音的柿子做造型~~~啊!!對啦!!!!這個餅~~

裡面包的餡吃起來其實有點微甘,因為有銀杏的關係,又帶有點微甜的滋味,原來是甘藷的清甜滋味,還有杏仁豆在裡面讓口感多了一點脆脆的感覺~

這個草莓真的太逼真囉~~
草莓的籽還有蒂頭也都好像真的XD!
我想的師傅應該也滿會捏黏土的吧~
這個是裡面有草莓有鳳梨(((廢話
只不過鳳梨是正港鳳梨喔~用的是土鳳梨,所以有土鳳梨絲~
跟土鳳梨酥不同的是有加入草莓,所以多了草莓香!
也不會像一般土鳳梨酥那麼酸~有調整比例過.
雖然還是有草莓鳳梨的酸,卻也有剛剛好的甜.
大湖草莓加太平汴坑土鳳梨,好有台灣味的糕點~

傳統糕餅大部分吃起來其實都是什麼白豆沙、綠豆沙、滷肉等等~
這樣比較新鮮感的水果餡我覺得現在比較年輕的族群就可以接受~
有現代的口味,卻不失傳統感~

前面看到的精緻外觀.
在看到這兩片葉子其實也不會太意外了~~
連葉脈都這麼清楚,這麼精緻的作工的師傅到底想要逼死誰~~~
尤其所有的餅都是純手工,打趴市面上那些機器統一出廠的餅店嘛!

看到葉子的造型,我就在猜應該跟茶口味有關吧~~~~果然~~猜對了!

綠色的這個叫.
從裡到外都是滿滿的綠,切開的時候那個綠其實有嚇我一跳,瞬間有想到摩斯漢堡的綠薯條XD
可是阿~他們家有名的就是養生健康,用料天然,沒有化學添加~
裏頭的綠是因為在豆沙裡面加上了綠茶粉,就連外皮也都有加入綠茶喔!
所以從裡到外的顏色才會這麼一致!!
另外還加了一顆蔓越莓在裡面,在滿滿的茶香口感中多了一絲酸甜~

我真的不誇張,會有種好像喝一口綠茶的感覺~~~
真的很茶!

我研究了很久這個的外型~~中間那一支是葉芯~哈!旁邊有兩片葉子!
超促咪的!
看到顏色我就在猜是奶茶,只是我猜錯了一點點,他是伯爵奶茶!!我本來以為只是單純的紅茶而已~
外皮跟內餡都有一點一點黑黑的不要誤會嘿!!是有加了日月潭的紅茶葉啦!
所以皮就可以聞到紅茶的清香,裡面的伯爵奶茶餡吃起來也像在喝伯爵奶茶一樣~
吃起來綿綿綿的!!!我覺得春分和綠意是長輩款糕點,尤其是愛泡茶的長輩~~

是說,怎麼會有跑出來啊?!?!?!
這個也是的禮盒之一喔~
是針對手工糖系列推出的單品禮盒,可以提著就走,走春還是招待都滿適合的!
聽說這是特別去開版做的,造型比較呼應台灣~

手工糖小禮盒有酥、也有牛軋糖、還有醣~
不過這個酥我好喜歡,雖然像沙其瑪,但是比沙其瑪的用料厲害太多!
他是用甘藷和糙米去做成的~
吃起來是酥酥又軟軟,不黏牙~
除了幫老公準備要送客戶、自家親戚朋友的過年禮盒外,這個我買了好幾盒送給兒子學校[資源班](需要補救教學的)的小朋友當聖誕節抽獎獎品,大家超嗨的咧!!!

都說太甜的高糖分的零食會誘發小孩子有過動、缺乏注意力的症狀,這沒有很甜喔!!!我很放心給小孩吃~
這次的禮盒也是讓我覺得很驚喜!
也很佩服他們,每年都有不同的新品推出~~
尤其他們家禮盒也不會很貴,比起專櫃的禮盒品牌還有貴鬆鬆的茶葉禮盒!
送禮送得有面子,充滿特色的餅也讓人滿捨不得轉送的!
年節伴手禮趁第一波預購更划算說~~訂購單我都已經填好了,介紹給幾個朋友他們也要跟我一起團購,因為選過年伴手禮實在是很傷腦細胞的事,聽到我的推薦他們都覺得遇到救贖!

最好笑的是剛好那天我有開到春節禮品線上DM,眼尖的兒子看到他的[寶盒],跟我說:媽~~這個不就是我放戰鬥陀螺的盒子嗎??
哈哈哈~~原來禮盒有在上架,DM第一頁就有漂亮的禮盒照!!看著DM上漂亮富貴喜洋洋的禮盒照,在看看我兒子的戰鬥陀螺寶盒,哈哈哈!!怎麼一點都不違和呢~~
不過的禮盒真的是很喜氣又看起來很高級,可以成為春節禮品主打實在一點都不意外~

既然都已經決定好要訂購的春節禮盒,那我就不用再辛辛苦苦花時間去找其他家禮盒的介紹了!!可以轉關注拿到年終獎金我可以買什麼犒賞自己了~哈哈哈~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延伸閱讀

【過年送禮】禮盒伴手禮推薦●年節禮盒還客製化-春節送禮從此無煩惱~PTT大力推薦的名單唷!!往年都是人氣超高的過年伴手禮!
【年節送禮】不知道過年要送什麼禮盒嗎?推薦春節送禮店家~伴手禮、年節禮盒在PTT上大爆紅◎熱門網購伴手禮◎過年不用再煩惱要送什麼~推薦食材天然新鮮的好店家~
【年節伴手禮】推薦過年送禮超有面子的禮盒店家※幫媽媽準備過年拜拜的東西~春節走春不知道要送什麼?上PTT就對了!熱門網購伴手禮店家推薦~
【春節禮盒】推薦春節送禮店家●過年特色禮餅推薦~各種可愛造型~食材天然又好吃!PTT大力推薦的伴手禮禮盒◎送客戶用的網購禮盒選擇~
春節送禮從此無煩惱~PTT大力推薦的名單唷!!往年都是人氣超高的過年伴手禮!
推薦春節送禮店家~伴手禮、年節禮盒在PTT上大爆紅◎熱門網購伴手禮◎過年不用再煩惱要送什麼~推薦食材天然新鮮的好店家~

文章標籤:過年禮盒,過年禮盒推薦,過年送禮,過年送禮禮盒推薦,過年送禮推薦,過年拜拜推薦,過年伴手禮,過年伴手禮推薦,年節禮盒,年節禮盒推薦,年節送禮,新年送禮,年節送禮禮盒推薦,年節送禮推薦,年節伴手禮推薦,春節禮盒,春節禮盒推薦,春節送禮禮盒推薦,春節送禮推薦,春節伴手禮推薦,過年禮盒推薦ptt,過年送禮推薦ptt,過年伴手禮推薦ptt,年節禮盒推薦ptt,年節送禮推薦ptt,春節禮盒推薦ptt,春節送禮推薦ptt,過年伴手禮推薦,過年禮盒推薦ptt,2018年節禮盒推薦,年節伴手禮訂購介紹,訂購春節禮盒介紹


繼續閱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