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18/01/15

【過年拜拜推薦】買到一款好吃的春節禮盒,提供宅配服務團購超方便,新年送禮也很適合,超感謝同事熱情的推薦

過年禮盒,過年禮盒推薦,過年送禮禮盒推薦,過年送禮推薦,過年拜拜推薦,過年伴手禮推薦,年節禮盒,年節禮盒推薦,年節送禮禮盒推薦,年節送禮推薦,年節伴手禮推薦,春節禮盒,春節禮盒推薦,春節送禮禮盒推薦,春節送禮推薦,春節伴手禮推薦,過年拜拜推薦,春節禮盒,春節禮盒宅配服務,春節禮盒團購,新年送禮推薦

看看光澤多麼誘人!! 這可不是一般的牛軋糖呢~他有個特別的名字叫「糖」這是這次台中的春節禮盒,跟同事團購的呢~
上禮拜中午休息時間和一群同事在茶水間聊天時聊到新年送禮的問題,其中一個同事就說最近買了親戚推薦的春節禮盒,覺得CP值很高~當成過年拜拜的禮盒也很推薦呢~為了印證她說的話,她隔天就帶來請我們吃了!! 她非常有誠意的帶了未拆封的兩盒來呢~~(她說她太愛了,四種口味難以割捨,所以一口氣買了4盒哈哈)
她很開心的分享台中的春節禮盒還提供方便的宅配服務呢~聽她這麼說我都想趕快試吃看看了啦~~
我自己還先上他們官網查,發現有超多種類的耶!網站也很清楚的把品項分門別類,成分也註明得很清楚唷!奶蛋素也有貼心的標註~
耶~~要來開箱了! 我們一群同事圍在這些可愛春節禮盒四周~
這個糖的盒子做成的樣子,非常討喜又可愛! 感覺還可以拿來做存錢筒或置物罐之類的,很環保!!
看起來精緻又喜氣,很適合拿來送禮~我想我那5歲的小姪女一定會超喜歡這個包裝哈哈 我後來還跟同事要一個回去送給她~沒想到她那天竟然抱著這個罐子睡覺(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哈哈)
同事開始跟我們介紹這些商品,聽她專業的講解還以為她是店員呢!! 忠實顧客就是不一樣啊~~
四罐分別是四種口味唷~也可以自己搭配口味喔 ! 超貼心的提供客製化的服務
是很多禮盒糕點店都不會有的服務呢~
口味有原味、可可、草莓、抹茶,而且每種口味裡面都還有不同的水果乾呢!!
愛文芒果乾、杏仁果乾、葡萄乾、蔓越莓每種吃起來都好特別~很有創意的甜點
糖搭配水果乾的搭配~吃起來口感比較硬一點,酥香酥香的~~ 我們拆了草莓口味的~裡面是包葡萄乾唷! (女生就是喜歡這種酸酸甜甜的味道~)
同事分享當初可是做了很充足的功課才買的~他們使用的都是台灣在地的天然食材,也沒有其他化學添加劑,所以她也很放心的給小朋友吃,味道也不會太甜,草莓跟葡萄乾的搭配剛~剛~好! 糖雖然有點QQ的,但是沒有用明膠,是奶蛋素食者也可以吃喔~我之後帶一個回家給吃素的媽媽品嘗,她也超喜歡的呢!

品嚐了糖之後,同事又拿出一樣超吸引我們的箱子,她一拿出來我們一群人就驚呼超可愛的啦
我真的很少看到糕餅禮盒的包裝是這種的風格耶~很有特色
有種要去野餐的趣味感!
下面的牌子同事也跟我們提到去年有在開一家新分店喔。也可以直接去現場挑選禮盒。

禮盒一打開超有氣勢…好多太陽跟月亮的啦~~
這個禮盒也有個很氣派的名字喔~是不是有種中國傳說的韻味呢~中間的就是旁邊的是太陽餅~有六種不同的口味唷! 連太陽餅都有這麼多種口味真的蠻厲害的耶!
口味很創新,又不失太陽餅原本的酥香~

嘿嘿~來個特寫照吧!!感覺超厲害的啦
為什麼同事要買這麼多太陽月亮的禮盒咧?!就是因為這個可是得獎過的糕點耶~
同事說他們家的餅皮堅持用傳統的「厚工製茶法」來製作,手工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這兩樣餅也都是使用台灣在地的水果做成內餡喔!

內餡裡面由台南的芒果跟南投的百香果調配,雖然都是兩種酸的水果但是卻調和的很剛好,誰也不會搶了誰的味道! 酸甜酸甜~跟散發紅茶清香的餅皮搭配
超好吃的啦! 好開胃喔哈哈 不知不覺就吃完一個了~新鮮水果的香氣也非常濃郁,聞起來跟香精截然不同!

外觀顏色有點偏粉紅,同事說是因為加了火龍果才會有這個顏色呢!並不是加什麼不健康的色素,月亮的缺口造型也超討喜的
鼻子一靠近糕點,就會有淡淡的紅茶香跟香散出,是因為內餡加了有機呢!! 表皮有一點一點的是日月潭原生紅茶種紫芽研磨成的碎葉
這兩個我都超喜歡!!!

剛剛提到有六種口味的太陽餅,我選了一樣黑芝麻的口味來吃
同事也說他們家的太陽餅也是熱銷的人氣商品呢!
整個餅看不到一粒芝麻粒,可是卻有比一般吃的芝麻糊更有濃濃的芝麻香
因為這是使用自製的黑芝麻醬做出來的啦!!
黑芝麻是用原豆自製研磨成醬,保留了黑芝麻的全部精華,跟外面一般用榨油之後的芝麻粉完全不一樣! 營養全部留在太陽餅裡面,芝麻的香搭配飽滿的內餡,蓬鬆中帶有層次,用料超實在,好好吃~~
吃完就超喜歡台中的春節禮盒,雖然今年公司沒有給過年禮盒,但我們幾個同事自己開了團購犒賞自己跟親友,每個人還訂不太一樣春節禮盒,這樣之後就可以彼此分享心得哈哈
太感謝那位熱心的同事把這麼好的新年送禮禮盒推薦給我們,了卻了一樁麻煩事阿哈哈
台中春節禮盒的宅配服務也蠻快就送到了~
我訂了他們的餅給阿嬤跟媽媽過年拜拜專用,網路上也很多人推薦耶!!寓意吉祥~拜了保平安又發財啦!另外還訂有四種口味~還是用紫心甘藷作的,裡面甜甜的還有麥芽糖,越嚼越香,超好吃的啦!
一吃完就愛上,之後過年走春,我也叫我媽去買台中的禮盒~媽媽出錢,我超開心!!哈哈
還有看到網友分享他們的凍蛋糕禮盒耶~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http://www.zro-orz.com/erikahadama/2016/11/10/%E3%80%90%E9%81%8E%E5%B9%B4%E7%A6%AE%E7%9B%92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延伸閱讀

【過年禮盒推薦】網友分享的熱門春節團購網購禮盒,是年節送禮推薦首選擇啦!
【過年送禮禮盒推薦】團購伴手禮過好年~年節熱門禮盒網購分享,新年春節拜年送禮清爽糕點!
【過年送禮禮盒推薦】今年春節的年節熱門禮盒團購推薦~我訂購了非常多網友分享的網購禮盒伴手禮,非常的美味呢!
【過年送禮禮盒推薦】團購伴手禮過好年~年節熱門禮盒網購分享,新年春節拜年送禮清爽糕點!
【過年禮盒推薦】網友分享的熱門春節團購網購禮盒,是年節送禮推薦首選擇啦!
【過年送禮禮盒推薦】今年春節的年節熱門禮盒團購推薦~我訂購了非常多網友分享的網購禮盒伴手禮,非常的美味呢!
【過年送禮禮盒推薦】好吃過年禮品年節送禮推薦天然健康的春節過年伴手禮禮盒

 

文章標籤:過年禮盒,過年禮盒推薦,過年送禮禮盒推薦,過年送禮推薦,過年拜拜推薦,過年伴手禮推薦,年節禮盒,年節禮盒推薦,年節送禮禮盒推薦,年節送禮推薦,年節伴手禮推薦,春節禮盒,春節禮盒推薦,春節送禮禮盒推薦,春節送禮推薦,春節伴手禮推薦,過年拜拜推薦,春節禮盒,春節禮盒宅配服務,春節禮盒團購,新年送禮推薦

 




【過年伴手禮】推薦年節送禮禮盒▼ptt每年好評蓋大樓的春節禮盒◎有提供宅配服務的2018春節伴手禮~快趁剛開跑時速速訂購←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年節伴手禮推薦】春節拜年清爽糕點~CP值很高的年節網購禮盒,熱門的新年伴手禮陪你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