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14/03/27

●〈上海〉出出汗羽毛球館..很特別的名字吧〝出出汗〞

今天我來到了出出汗羽毛球館.....
話說這球館也真直接
名字就叫做"出出汗"羽毛球館

打了一次之後
就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出出汗啊~~

先來看一下場地外外觀

出出汗球館上午打球10元一次,一起來出出汗吧!
這價錢還ok囉~不過如果是早晨打球的話就貴了一點了=="
我們宿舍附近的球館格局方正每樣東西都很不錯
從早上6:30~9:00一次一人只要7塊~很不錯滴

看完場地一開始覺得還ok(就還可以啦,不要求太多的話)
不過就當我要換衣服的時候發現~~
哪泥~~


中間圖:仔細一看,女廁就在那最黑暗處=="
右邊圖:哇賽~這大洞是做什麼用的呢?

左邊圖:這住子有點太靠近球場了吧><"

在打球時
明顯感覺場地有點斜斜的....
天花板也不夠高...
​聽說是以前的廠房改造滴,所以場地的格局不是很好....

好吧~也沒關係啦
將就一下囉
就打打球出出汗減減肥 (ps我妹說乾脆叫出出好了 哈哈 笑死我了)
也是不錯的啦^^ 哈哈

球館小資訊
館名:出出汗羽毛球館
館址:上海浦東新區金橋路799號
電話:021-50345275
費用:晚上一小時一個場地45rmb (ps最近還有團購的說^^ )
團購網址:http://www.dianping.com/shop/4116010
詳細評價:http://www.dianping.com/shop/4116010
2014.03.27上海隨筆
 
趕快加入追蹤隨時獲得新知吧

 

更多有趣見聞就在~
○生活記趣,隨筆-天天更新
http://blog.sina.com.tw/freelikethewind/category.php?categoryid=378312
 有事沒事就+一下吧 哈
 
 
 
 

關鍵字: 黑暗 評價

●〈上海〉有趣的南京東路步行街..這難道是在拍上海灘?←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上海〉掌上韓品3號店-整間店粉粉的很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