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公告

@如果大家有需要用到部落的照片,版主會很開心的,但麻煩先通知我一聲,等我回覆之後再使用喔!不然版主會覺得有點sad
@陸陸續續的已經把文章搬到新部落了~舊部落只會保留第一張圖片喔!文章內容請移駕至新部落閱讀喔!
2015/12/27
2015/12/01

●〈桃園〉@風景 很美很美的天空,雲長的也很特別 鶯歌八德交界處

這天的天空很特別............ 
繼續閱讀
2015/11/23

●〈台灣〉政府消費提振住宿送千元 台北凱撒再加碼送 萬元套房下殺2.6折


台北凱撒再加碼送兩千 萬元套房下殺2.6
繼續閱讀
2015/11/22

●〈日本〉體驗日本文化、享受熱鬧 東京淺草寺我來啦! Panda bus搭乘時刻表、路線圖


這車子好可愛啊...眼睛還會動喔!
(文末放上龍貓車搭乘路線圖、時刻表....等)

繼續閱讀
2015/11/20

●〈台灣〉好康來囉 六福村「3人同行2人免費」入住關西六福莊「套裝行程再優惠1000元」

憑券入住關西六福莊「套裝行程再優惠1000元」;六福村擴大加碼3人同行2人免費」

 


繼續閱讀
2015/11/11

●〈台北〉@旅展 2015 ITF 台北國際旅展一日遊 期待明年的再次相會囉!

一年一度的旅展來囉~在旅展裡再次看到幾年前攀登的富士山啦!
富士山紀錄

 
繼續閱讀
2015/11/05

●〈台北〉@旅展 2015 ITF 台北國際旅展下午茶優惠 小資的最愛 享受美好下午時光

自己最喜歡吃的就是下午茶了....趕快來看看今年有什麼下午茶優惠呢^^
(圖片僅供參考) 
繼續閱讀
2015/11/05

●〈台北〉@旅展 2015 ITF 台北國際旅展旅遊行程超級下殺-短程、國內、長程 眾多知名旅遊勝地+超值優惠喔!

來來來...大家看過來...超優惠套裝行程來也
ex.《萬元有找》
【慢慢遊濟州】城山日出峰、Hello Kitty 、塗鴉秀4日Hello Kitty凱蒂貓樂園 9,900起(含稅)......   
繼續閱讀
2015/11/05

●〈台北〉@旅展 2015 ITF 台北國際旅展餐券優惠

附上一張美食照片....哈!好啦...言歸正傳,這裡有旅展美食券~進來看看吧!
繼續閱讀
2015/11/05

●〈台北〉@旅展 11/7(六) 旅展及兩岸展活動時間表 精彩活動 有興趣的大家趕快來參加吧!


11/7(六)   旅展活動時間表 如下....↓↓↓↓↓↓↓↓↓↓↓↓
繼續閱讀
2015/11/05

●〈台北〉@旅展 11/6(五) 旅展及兩岸展活動時間表 精彩活動 有興趣的大家趕快來參加吧!

11/6(五) 旅展活動時間表 如下....↓↓↓↓↓↓↓↓↓↓↓↓
繼續閱讀
2015/11/05

●〈台北〉@風景 台北→鶯歌 再忙也停下腳步欣賞下天空吧 今天的天氣好好 天空藍藍 白雲朵朵


緩緩前進的電聯車剛好讓疲憊的旅人 有些許的時間...........
 
繼續閱讀
2015/10/28
2015/10/28
2015/10/28

●〈台北〉@旅展 展前記者會開跑囉~現場有超多美女+優惠+美食 讚讚的

展前記者會中不得不說,這些旅行的價錢真的是好吸引人啊~~~
繼續閱讀
2015/10/24

●〈西安〉走在西安的街道上,處處是古蹟,城牆公園可以輕輕帶過、書院門值得下去走走

隨隨意的在這古都走走,眼前所見的便是那樣的真實  
繼續閱讀
2015/10/24

●〈台北〉@旅展 讓六福帶你去旅行!優惠包含餐廳、住宿、花藝...粉多粉多

分享關於六福的旅展的優惠囉~~一樣按照慣例,有需要的大家請自行享用    
繼續閱讀
2015/10/24

●〈台北〉@旅展 台北旅展住宿券、SPA券買一送一 來啦~有需要的大家請進


台北凱薩攤位商品優惠來啦~住宿券感恩回饋25折,SPA舒壓專案下殺3折
圖片是→台北凱撒王朝餐廳-浪花醬爆白雪子 ,看起來好好吃~~哈哈smiley  
繼續閱讀
2015/10/13

●〈台北〉@旅展 好康優惠 還在煩惱出遊住宿太貴嗎~ 那趕快到旅展找找優惠吧 (列出住宿優惠)


如果我有假期..還真想去住住看啊~~好像有點便宜~~嘿嘿
繼續閱讀
2015/10/13

●〈台北〉@旅展 好康優惠 超人氣星級飯店餐券搶先報~

有需要的大家趕快進去看看吧
繼續閱讀
2015/10/09

●〈北京〉這裡有著特別的路名-一棵松路、夜晚中美麗綻放的-鳥巢水立方


杏樹 

照著當地網路上朋友的推薦
找到了這裡....
整排的綠蔭挺美的  in 北京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