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10/10/21

姐妹淘的下午茶


(圖片來源:Google圖片網路搜尋)

算算自己從開始寫部落格至今,也有好幾個年頭了。
從一開始的私日記,到後來的新浪,再到現在的痞客,這段過程既心酸又甜美。

心酸的是,感情的傷痛似乎仍卡在心裡的某個部分,看似痊癒無礙了,其實不然。
而甜美的是,在這幾年的書寫中,也認識不少可愛的姐姐和妹妹們。

這樣的相遇,很奇妙,有時我會覺得不可思議。
不管,是見過面或是未曾謀面,她們的留言或是問候,總是會讓我冷冷的心,注入一股暖流。

自從被告侵權事件之後,我對於寫blog這件事,產生一種即矛盾又複雜的情緒,有時會很厭惡,卻又放不下。
所以,我也漸漸的不再和blog上的朋友接觸,默默的把自己的心門關了起來....
(OS: 唉喲~我在說啥呀,我今天不是要來報告心情的~離題了,離題了~)

嗯哼,嗯哼~我要說的是,臉書的功能真是強大,很久沒聯絡的DS,也因為臉書的加入,才讓我們又有新的連結。
話說,『壞蛋姐姐』(咱們熟女姐妹淘的首席熟女)今年要過五十大壽,於是好久沒聯絡的DS傳了簡訊說,要不要幫她過生日,大家聚一聚。
(至於,我跟『壞蛋姐姐』的緣起,再此就不再贅述,反正,她是個不老人妖...怒)

於是乎,在經過了DS的聯繫之後,我們敲定了10/17下午二點半在大安路的莫拉諾,一同喝下午茶,這是屬於熟女的私聚會。

不過,當天下午我因為去帶看,房客要現場簽約,於是,我又遲到了,對三位姐妹真的非常的抱歉,金拍謝啦~寶貝們
席間,大家閒話家常,聊聊這陣子的近況和心情,嘻嘻哈哈間,喝了不錯的咖啡,也吃了好吃的點心,真的是感覺好開心喔~
原本四點還要再去永和帶看的,我也和房客排開時間,因為實在是捨不得離開她們啦~

誰說網路上沒有真感情呢?
希望我們能常常有這樣的聚會,有朋友真好~聚在一起的感覺更好~



2010。搬家囉。←上一篇 │首頁
本文引用網址: